在健身房如何搭訕優質男生,或者如何吸引優質男生主動來聊天,並較長久發展下去?

時間 2021-06-03 10:57:06

1樓:「已登出」

姑娘,我勸你不要輕易搭訕健身房的男生。

作為資深健身房人群,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大部分去健身的人,都是自卑和自負的矛盾心理去改變自己,或者是去尋找自尊的。

因此大部分素質偏低,我說的是素質,不是文化或學歷。你想,他們去的本質是啥,是改變自己,為啥改變,對自己不滿意唄,可能是自卑,可能是潛意識知道自己情商低,不能吸引異性,有的是覺得自己胖,或者過瘦……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可能覺得是將康問題。

所以這些人在自己認為小有成績後,就會不聽的炫耀、大聲說話引起別人注意,甚至是各種搭訕,因為他認為自己取得了成績,競爭力增加了,需要通過炫耀得到注意力和認同感……甚至我認為他們壓根就不是真心喜歡健身,而是內心的缺失。

為了體現優越性,他們還特別愛「指導」你……這種人的意見和建議,往往能唬住初學者,因為他們自信「瘋癲」的狀態。

所以這種人,他就算長得有些姿色,你也要小心,因為內心是缺失的,我不喜歡這種男性。而中國健身房,大部分都是這類的,行為是需求驅使的,中國男性生活壓力大,自卑是很正常的,缺乏男性魅力……而且這些人由於往往不是真愛,很難有特別出色的成就。瘦不算成就,因為其實瘦,餓著就行(本質),你不用那麼專業其實也能達到。

真正練健身、愛健身、專業的都啥樣?都是女生不喜歡的大塊頭,或者非常有成就的細腰乍背,如果是有氧體育型的,特別勻稱,特別專業,卻從來不說話,你想搭訕都難,訓練很艱苦,時間很寶貴,很緊湊。

而且專業的健身,都是對肌肉本身的美的熱愛,而不是彌補自己的男性缺失和滿足自己的內心不足,所以都很低調。甚至不會輕易給你顯示身上的肌肉,都穿的可嚴實了,不像乙個個小雞子都露著……偶爾展示一下看看鏡子裡自己形體的缺陷。同樣非常緊湊和刻苦,除非搭伴兒練的,要不幾乎不可能有時間說話,還搭訕……

而且這種人在健身房的基數下,很少,而且如果練出成績,對個人素質要求很高,我很刻苦,但工作壓力等問題,效率並不高,因為根本不可能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投入了,練的再專業,也很難有出色成績,而那些出色成績的人,必然生活中也比較成功,因為他們有條件投入更多。這種人你如果喜歡,會發現他們的性格優點,應該是在內在的,不浮誇的,得通過你自己去感受。

所以我建議你,沒那個金剛鑽,別去健身房搭訕,大概率你勾搭上的人,會嚴重低於你的預期……比去咖啡廳搭訕風險都高

2樓:

1.自身應該變得更優秀,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2.應該開朗外向一點,不要對人太高冷。

3.自己掌握的資訊應該多一點,不要求很精,但必須能將乙個話題聊下去,不至於冷場。

4.適當展示一下自己的優點或過人之處。

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以後想到了再回來補

3樓:

原來答案刪了,廣撒網的方式其實會讓人感覺很渣。

隔了三年,再看這個答案其實很不好。

如果兩人合適就在一起,如果不合適就冷處理,成年人都懂。為世界和平做貢獻,別吊著別人然後讓世界上多個渣男。這樣的你才最可愛,今天七夕,想表白的盡早表白,祝各位早日脫單。

在健身房被搭訕,是種怎樣的體驗?

廂塵的臣啊 有,我去健身房大多數都是跑步,有次在健身房,我在跑步,有個男生站在我旁邊,問我是不是不經常來,問我是不是學生,然後聊來聊去,然後他說可以教我健身,他是那種臂圍好粗,胸也好大一身腱子肉。然後我說,我不買課,他說不要錢免費。我說我就隨便跑跑步。然後他有的沒的跟我聊天,找話題。我很少跟他搭話,...

如何在健身房得體禮貌地避免被搭訕?

用邵氏眼神盯著他!正義的目光!其實我覺得陌生人的搭訕還是挺可愛的吧 當然太猥瑣的搭訕你就強硬的拒絕不要懷疑,越溫柔他會覺得你不討厭他一次次來搭訕。順便吐槽一下健身房的某些人 1 只做仰臥起坐的,不能在家裡做麼 2 大聲聊天的,大聲哼哼哈嘿的 這種型別的敢搭訕就別想著禮貌回應了,直接再見 周星星 這年...

男生健身菜鳥在健身房如何像肌肉帥哥進行搭訕

乙隻健身飛天豬 中國有句古話叫 伸手不打笑臉人。所以,想搭訕,就直接上去一頓猛誇,高帽子先給對方帶起來再說,比如 哇撒,哥哥的肌肉好大喔,讓人好生羨慕呢!這一身肌肉,怎麼練的哦,可不可以教教小弟我哈!等等等等,一頓糖衣炮彈甜言蜜語再說!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你乙個大男生,搭訕人家肌肉男幹嘛呢?難道!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