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健身菜鳥在健身房如何像肌肉帥哥進行搭訕

時間 2021-06-02 09:55:29

1樓:乙隻健身飛天豬

中國有句古話叫:伸手不打笑臉人。

所以,想搭訕,就直接上去一頓猛誇,高帽子先給對方帶起來再說,比如:哇撒,哥哥的肌肉好大喔,讓人好生羨慕呢!

這一身肌肉,怎麼練的哦,可不可以教教小弟我哈!

等等等等,一頓糖衣炮彈甜言蜜語再說!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你乙個大男生,搭訕人家肌肉男幹嘛呢?難道!!!!……

2樓:無限進步

不要找那些帶著帽子和耳機的人比較難!他們不太願意被人打擾.

其他人還是很願意你去打擾他,聊天的. 上去搭訕親戚一點 :你好呀!

3樓:陳一生

不要說搭訕了,你態度認真,大佬路過看到,說不定還會過來指導你。

大佬們都是一心擼鐵,心平氣和,說話溫柔的。

討厭的就是過來打醬油裝逼的拍照人。

所以你只要真的很認真,根本不要擔心,只要你請教,絕對會對你傾囊相授。

4樓:呱唧

禮貌點等他組間歇的時候搭話

自己掌握些健身知識不要聊「你這麼大是不是因為喝了蛋白粉」,「我練3個月能不能像你一樣大」,「我不想練很大,彭于晏那種就好了」這種話題

5樓:ldz

應該是「向」肌肉帥哥進行搭訕吧,目的應該是請教吧?答案就是:可以有禮貌的問一點點問題,經常去就熟了。慢慢的你就成別人眼裡的肌肉帥哥了。

6樓:啦啦啦

啊?你就去唄,說出你的心裡話,就可以了!

你說你沒辦法坦誠相見,你自卑,那你就去擼鐵!

等你什麼時候可以臥推60公斤了,你再去說你的心裡話!

如果還是不行,你就去減脂,減到百分之15。

要還是不行,你說了啥?別他麼老惦記褲襠裡的那點事,你要是想戰勝自卑,你就得去面對它,幹就完了。

7樓:M毛小毛M

但是如果你一點基礎都沒有,我個人建議要麼買課,要麼自己摸索下各個器械及動作的基本知識再去求教大佬。畢竟別人沒有義務從頭帶你進門。

當然,如果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搭訕,那我就不清楚了。

8樓:To Infinity

這個問題在下有兩個理解

第一,像肌肉帥哥一樣搭訕顯然,不可能。你自己都說了人家是肌肉帥哥誒,如果你能像他一樣你不就也是肌肉帥哥了?或者本身距離肌肉帥哥大差不差?(像??)

第二,題主打錯字了,其實是想說向肌肉帥哥進行搭訕這好辦,上去一波吹他大,好看,猛,然後問他怎麼練的,這個器材怎麼用就行了

您看行麼這樣

在健身房,如何鍛鍊小臂肌肉?

FreeWings 小臂肌肉無非是握力肌群 腕力肌群 FreeWings 握力終極指南 目錄 便攜器材 1.握力圈 握力球 2.重型握力器 3.伸指型指力器 4.屈指型指力器 5.握把 抓握器 自重訓練 1.懸吊抓握 2.攀爬 兩手交替 3.飛抓 雙手一起 槓鈴訓練 1.硬拉鎖定 2.粗杆直腿硬拉 ...

健身房菜鳥,如何打造好看的胸肌?

健身學者小波 基因已經決定了你的形狀,只能改變的只有厚度和線條。如果想練厚度那就專門刺激那個部位,比如蝴蝶夾胸對內測胸肌刺激更大,加入這個動作內測的厚度和線條都可以改變,如果你懂次數對肌肉的效果我就不多說了。胸肌下部少練,因為下部過大很醜,像下垂一樣,要注意! 許卡文迪 胸肌相對來說容易練出來,我中...

健身房怎樣搭訕肌肉男?

我當初就問我搭檔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練。你們這個小群體,不是有特別的暗號嗎?別暴露出來,否則會挨揍 哈哈,一年的時間過去了。你也變成了肌肉男了吧。簡單粗暴一點就好。哎,哥們兒,能幫我保護一組嘛?搭訕歸搭訕,你要上手摸別怪老子不客氣哈 肌肉男裡也有g 首先你要帥啦然後虛心請教別惹教你動作然後就可以搭訕了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