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利用閒暇時間?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蕭余

利用你自己的閒暇時間,一首先你的閒暇時間,你能有你興趣的事情,然後發展起興趣變成第二職業,然後獲得另外的收入,也以增強自身的能力和培育自己的興趣。逐漸的閒暇時間,在你工作完之後的閒暇時間,一部分必須得用來休息,因為有乙個好的休息,我們才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如果我們將我們的閒暇時間全部用來做第2份職業的話,那麼我們會非常的疲憊,然後使我們的第1個主要的職業也會做的不好,所以說在我們閒暇的時間,必須有一部分時間能夠讓我們充分休息,然後是我們第1份職業能做得更好,其次第二職業也需要有一定的目的性去安排。

不然第二職業相當於只是培養個興趣,並沒有把它當做乙個能賺錢的能力。如果我有空閒時間,我首先會安排一些時間去休息,然後再其次的去學習一些我喜歡的東西,然後將其發展成第2份職業。這樣我既得到了第1份職業的收入,然後我利用閒暇時間也能夠收穫第2份職業的收入。

2樓:紫銘陪伴

我個人更建議做和自己專業相關性比較強的事情,其他專業的事還是讓專業的人做比較好!

上班之前,下班之後,睡覺之前這段時間被我稱為空閒時間。給家人做做飯,陪家人聊聊天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不想把這難得的時光,浪費在做就有回報,不做就沒有收入的地方。

偶爾早上醒來的比較早,我會聽會書,看看知乎,用自己所學去回答回答問題,希望自己的綿薄之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朋友。

如何利用閒暇時間系統有效的思考問題?

白日夢想家 根據你閒暇時間的長短來確定你所思考問題的難易。根據你的慣性思維來思考你的問題並將其分類,可以隨心的用你特有的方式記住,如寫在隨心錄上。 思維浩 建議學習高德拉特博士的邏輯思考步驟 TP思考程式,強大的五個工具。當被有效應用時,這五大工具能讓使用者精確的定位問題,只需要花費最少的時間,精力...

希望利用閒暇時間自學畫畫,大家可以推薦相關的書嗎

時人 伯里曼 每個美術生都知道的練人體書 藝術的故事 作者貢布裡希,這個是一本關於藝術史的,很權威但書面表達方式很通俗的一本書,圈內圈外人都看得懂的 胖希在路上 畫畫也分好多種的,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有專門學畫人體的。伯里曼 是一本實用的人體繪畫指南,裡面有對人體非常完整的解說,這本書非常的厚,但是...

大學閒暇時間沒事做?

禾子 其實該做些什麼,每個人自己心裡都清楚,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整天看些勵志雞湯卻什麼都不做,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先給自己定乙個早起早睡的小目標,上課時聽聽老師講的是什麼,一定不碰手機。空閒了就規劃好時間,該出去玩就玩,該在圖書館學習就開始學習。找個身邊的學霸,看看人家每天都在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