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閒暇時間都在做什麼?

時間 2021-06-06 16:42:47

1樓:哈哈醬

給每個人成功的機會是平等的。問題是在機會來臨之後你如何抓住機會。獲勝者的生活經歷是「比別人早5分鐘」。

例如,如果您等公共汽車,您將提前5分鐘等公共汽車。乘坐公共汽車後擁有座位的可能性將大於其他人。每天你在工作前5分鐘開始工作,你將有另外乙個準備和乙個。

對迎合機會的信心。

2樓:張子軒

1.讀書。各種各樣的書,你可以找乙個推薦的書單開啟,找幾個不同方向讀讀,然後從中找乙個最喜歡的讀下去。

3.考證。除了英語之外,計算機普通話會計證巴拉巴拉,你看看有啥你專業需要考的,我是工科某勸退專業,所有我報名參加了乙個製圖競賽,對專業課知識補充,也讓自己在努力準備一件事情不至於鹹魚太久。

4.社團,學生會。我沒參加,但很多人都參加了,看起來玩的蠻開心,所以我認為你可以結合實際看看能不能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5.興趣愛好。專業課要是能搞好,解鎖乙個技能也挺好的,比如解鎖一樣樂器,或者掃蕩乙個領域的書籍,或者學習乙個軟體,大學四年能搞好一兩個就挺好。

6.談戀愛。沒事幹談戀愛唄,賊殺時間。

7.打遊戲。打遊戲既能促進感情,又能放鬆自己。

8.旅行。座標魔都,我基本把當地周邊的城市逛了,完事魔都展子挺多,也經常去。

大概想了這麼多,有啥再問吧。

3樓:北冥魚

以前總是很閒很閒,每天最多的可能就是play computer?買新遊戲花的錢永遠是開銷最大的

但是自從辦了健身卡以後時間就不夠了…

4樓:哈哈

你的這種情況在我大一大二的時候有,你很閒是因為很多事你不喜歡做,不是沒事做。

你應該多多了解一下社會。

出去找份可以鍛鍊你能力的兼職。某天你會驚嘆這種單純的想法是你有過的

大學閒暇時間沒事做?

禾子 其實該做些什麼,每個人自己心裡都清楚,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整天看些勵志雞湯卻什麼都不做,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先給自己定乙個早起早睡的小目標,上課時聽聽老師講的是什麼,一定不碰手機。空閒了就規劃好時間,該出去玩就玩,該在圖書館學習就開始學習。找個身邊的學霸,看看人家每天都在幹什...

有什麼工作是穩定 閒暇時間多的?

不知道題主找到這樣的工作沒有,我也跟題主一樣想要在能保證吃穿的基礎上去追求精進自己的愛好,所以去當了師範生,現在才知道老師一點都不清閒,老師也是沒有上下班時間的 我立刻就想到了包租婆,負責收錢,然後拿著錢做一些穩定安全收益尚可的投資,剩下的錢用來享受生活。只是這份工作的起點太高,一般人很難入行,需要...

孕期都在做什麼?

黃小胖 工作到快生寶寶。每天吃完晚飯出去遛彎兒。期間還去過一次別的城市。因為寶寶不太折騰我,所以我孕期還挺自由的。建議就是想幹什麼想吃什麼除了絕對不能做的,比如染頭髮 喝酒等,其他的都可以做,保持自己心情愉快,真的很重要。身體不錯的話想逛街就多逛街吧,多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有了寶寶後,很多時候很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