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利用閒暇時間自學畫畫,大家可以推薦相關的書嗎

時間 2021-11-01 09:41:19

1樓:時人

伯里曼 (每個美術生都知道的練人體書)

藝術的故事(作者貢布裡希,這個是一本關於藝術史的,很權威但書面表達方式很通俗的一本書,圈內圈外人都看得懂的)

2樓:胖希在路上

畫畫也分好多種的,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有專門學畫人體的。《伯里曼》是一本實用的人體繪畫指南,裡面有對人體非常完整的解說,這本書非常的厚,但是學人體也是非常無聊的,看你能不能堅持下去,如果只是興趣學畫畫,是不建議從人體開始的,因為人體是所有繪畫中最難的,很容易堅持不下去的。

Q版就相對於可愛了,雖然還是人體,但是比人體的結構更簡單,學漫畫的話,可以從Q版學。

裡面有非常詳細的畫畫步驟,跟著學,也能創作出自己的漫畫人物。

另外,比如適合初學者的畫畫入門書籍,內容淺顯易懂,好學,跟著書本,一天畫一點,

能慢慢的建立畫畫的信心,畫畫就需要多看,多練,打好基礎。

3樓:夏下兔子

推薦這本,春哥的人體結構造型

我要吹爆!!!

我推薦給了好多人,這本書都快被我翻爛了

裡面內容很詳細,而且沒有純寫實那麼無聊

而且可以臨摹的地方也特別多

很厚一本,我覺得是我買過最值的一本教程書了

4樓:粉毛毛

可以多看看油畫大神的畫,比如莫奈,不要感覺是裝逼啥的,是真的有用,尤其是臨摹一下感悟更多,尤其是色彩上的,他們的畫流傳了上百年都不是沒道理的,反正我特別喜歡臨摹莫奈的畫,(肯不不是一模一樣,只是學習色彩),還能提高審美。

5樓:Sunhao studio

如果是對人物比較感興趣的,推薦一本對練習人物動態很有幫助的書《伯里曼人體結構》

這裡面全部是對於人體動態的速寫訓練,對於畫人物打基礎很有幫助,能夠使你在掌握人體動態的同時鍛鍊藝術感覺,有的人體書籍比較死板,對於長期的動態和繪畫感的練習好處不太大,這本是藝術與實用兼具的工具書,我在初學人體速寫的時候就用它。

它的特點是裡面有點像藝術家的手稿,但都是出自一人所以不用擔心風格太多不好選擇,可以看一下是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風格。作為油畫系學生我比較推薦這本哈。

如何合理利用閒暇時間?

蕭余 利用你自己的閒暇時間,一首先你的閒暇時間,你能有你興趣的事情,然後發展起興趣變成第二職業,然後獲得另外的收入,也以增強自身的能力和培育自己的興趣。逐漸的閒暇時間,在你工作完之後的閒暇時間,一部分必須得用來休息,因為有乙個好的休息,我們才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如果我們將我們的閒暇時間全部用來做第2...

如何利用閒暇時間系統有效的思考問題?

白日夢想家 根據你閒暇時間的長短來確定你所思考問題的難易。根據你的慣性思維來思考你的問題並將其分類,可以隨心的用你特有的方式記住,如寫在隨心錄上。 思維浩 建議學習高德拉特博士的邏輯思考步驟 TP思考程式,強大的五個工具。當被有效應用時,這五大工具能讓使用者精確的定位問題,只需要花費最少的時間,精力...

大學閒暇時間沒事做?

禾子 其實該做些什麼,每個人自己心裡都清楚,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整天看些勵志雞湯卻什麼都不做,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先給自己定乙個早起早睡的小目標,上課時聽聽老師講的是什麼,一定不碰手機。空閒了就規劃好時間,該出去玩就玩,該在圖書館學習就開始學習。找個身邊的學霸,看看人家每天都在幹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