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閒暇時間多,有哪些網路副業可以做?

時間 2022-01-16 02:43:48

1樓:龍哥副業

推薦你做知識付費,我自己做了1年深有體會,真的不錯,幾千乙個月不難!每天認真去做!

虛擬資源專案怎麼賣操作方法?龍哥實戰操作1年收入22萬

2樓:黃先生

我知道的,身邊有些大神,白天上班是打工人,下班之後就成了老闆,雇人收舊衣服,之後乙個月已結算,把舊衣服統一賣給工廠,乙個月收入能有一萬多,感覺這個副業還是可以的,就是比較操心,要把控好舊衣服的質量。投入也不大,基本上他們花了幾千塊錢就搞定了,找乙個小庫房,一般來說60-80平公尺的地方就足夠了,城中村也可以,郊區也可以。之後就是招募一些平時沒事幹的人,僱傭這些人做兼職,教給他們收舊衣服的方法,可以挨家挨戶去問,也可以平時發一些廣告、單頁、名片,之後找個人專門派單就行了。

這些人收到舊衣服以後,你告訴他們把衣服放在指定的庫房,同時告訴他們什麼衣服可以收,什麼樣的衣服最好不要收,不要怕教起來麻煩,前期細緻一點,可以省去很多後期的麻煩。這也是對衣服質量的一種保

3樓:自由的小農民

問卷調查是可以做的,一般乙個問卷大概1-5元不等,一條大概也在3-25分鐘不同的時間,我們是可以通過做這些東西來打發我們上班空閒時間的,而且這類專案目前較為成熟,有市場,也有任務可做,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交流一下。

如何合理利用閒暇時間?

蕭余 利用你自己的閒暇時間,一首先你的閒暇時間,你能有你興趣的事情,然後發展起興趣變成第二職業,然後獲得另外的收入,也以增強自身的能力和培育自己的興趣。逐漸的閒暇時間,在你工作完之後的閒暇時間,一部分必須得用來休息,因為有乙個好的休息,我們才能更好的學習和工作。如果我們將我們的閒暇時間全部用來做第2...

大學閒暇時間沒事做?

禾子 其實該做些什麼,每個人自己心裡都清楚,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做,能不能堅持做,整天看些勵志雞湯卻什麼都不做,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先給自己定乙個早起早睡的小目標,上課時聽聽老師講的是什麼,一定不碰手機。空閒了就規劃好時間,該出去玩就玩,該在圖書館學習就開始學習。找個身邊的學霸,看看人家每天都在幹什...

怎麼在閒暇時間增長知識

淺北 對乙個事情,乙個現象進行思考。可以是遇到的乙個自然現象,乙個人,一件事,一種社會趨勢潮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續問5個為什麼?當解答不了,需要查詢資料時,就將需要查詢的問題或資料用記事本記下來,等有時間了再去查詢,搞清楚。這樣有的放矢的增長知識,可以有效的利用閒暇時間。 框思維 首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