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暇時間太多了,感覺在浪費生命,但是又不知道還幹點啥?

時間 2021-06-21 14:47:38

1樓:陳桴浮

好問題,題主也沒有給背景資料。

如果是學生,空的時候去實習吧。

如果是打工人,請內推下我去你們公司。

如果是資本家,大佬方便的時候加個好友看看有沒有業務可以合作一下。

2樓:張鶴玲

發掘乙個自己的興趣,你會發現人生都美好了。生活是用來享受的,把時間用在自己熱愛的事情上那就是值得的。

我沒事的時候畫畫、繡花、做手工,生活無比美好,根本沒時間去孤獨寂寞冷

3樓:李夫人

我在閒著的時候都會跑去看書,不過時間安排因人而異,你可以像我一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興趣的話就培養乙個呀

看書,學一門樂器,旅遊,畫畫,寫字,看電影,世界這麼大,有趣的事那麼多,既然有時間,就勇敢地去做想做的事吧!

4樓:清水河畔一塊玉

人要時刻保持在路上的狀態,身體或者思想。如果閒暇時間太多,你不妨在這兩個方面入手,要麼廣泛的閱讀、要麼適量的運動,只要長期堅持,你定然會有脫胎換骨的感覺。

5樓:商深

如果你感到很閒,我感覺出去走走,看看。看一些你以前沒有發現過的東西,一些你從來沒有發現過的事情,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種進步。

在我很閒的時候,我會把我專業上的東西再想一遍,這樣會提高你的思考能力,挺好。

如果真的很閒,就看看書,多看看書真的很好!

6樓:遠山含笑水流長

首先確認時間是否是真正閒暇。

其次,想想自己應該是充實思想還是肉體,亦或是人際交往。這三種會消耗你大量時間,且做,做精通,做出類拔萃這三個境界。

最後,每個年齡段需要的都不一樣,不過只要不懶就行,曾國藩說,天下古今之庸人,皆以一惰字致敗。

你有一顆勤勞思考的心,便不會平庸。

7樓:千姬

①看書②看一些有意義的電影

③自己在網上搜一些課程自學

上面三點都特別打發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幾個小時的那種),而且能拓展自己的知識和技能!

8樓:

如果有感興趣的技能還沒有學習的,那麼可以在閒暇的時間學習一下新技能。當然,最好是對自己感興趣的領域,也可以闖入乙個自己完全不了解不感興趣的領域去挑戰一下自己,感受乙個全新的世界。

怎麼在閒暇時間增長知識

淺北 對乙個事情,乙個現象進行思考。可以是遇到的乙個自然現象,乙個人,一件事,一種社會趨勢潮流。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續問5個為什麼?當解答不了,需要查詢資料時,就將需要查詢的問題或資料用記事本記下來,等有時間了再去查詢,搞清楚。這樣有的放矢的增長知識,可以有效的利用閒暇時間。 框思維 首先,明...

大二英專生想考CATTI和考研,在閒暇時間背一些詞的翻譯會不會太早了?

MTI翻碩大本營 學習永遠不嫌早,提前思考以後準備幹什麼,準備考什麼,才會知道如何學得更多,學習靠自覺,有目標才有動力,讓自己忙起來,你會越來越充實,加油! Cassie 不早了吧,我是非英專大二學生,了解到CATTI後今年暑假開始準備,參加了11月的首次機考。考完就想著我為啥不早點準備。 閆玉亮就...

如何看待上課打瞌睡 閒暇時間在圖書館自習的大學生?

滷味芒果幹 兩個行為綜合來看,這樣的同學應該是對某些課堂感到無趣,其本身又有自己所渴望的知識,可能他並不懶。大學是個自由學習自主學習的地方,怎麼學,學什麼全取決於學生本身,只要最終能夠學到知識,上課睡覺又如何。 steve 看上去很努力,其實是在自我欺騙。記得高中有句話經常被提到,上甲課做乙事。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