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讀預科需要家長陪讀嗎?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相當Gary的girl

如果說年紀已經在16周歲左右,是不需要陪讀的。其實對學生來說是很好的鍛鍊,不夠如果加油條件可以支援的起,陪讀自然會省掉一些痛苦和麻煩,然而自理能力的培養可能沒有那麼好的效果,總之還是個人需求的問題。

2樓:三毛

有兩種情況:

1未滿18 ,這種也不是強制要陪讀,如果沒有陪讀家長,那必須要申請homestay

2滿了18,這種就沒有任何要求,可以不用陪讀,可以自己租房

3樓:小冠

澳洲讀預科,嚴格來說,都不用家長陪讀的,在澳洲讀中學才需要,在澳洲讀預科,如果你的年紀不到18歲,在申請讀預科時, 學校會給你安排寄宿家庭,申請COE時,會出具乙個CAAW,如果學生的年紀已經滿18歲,學校就不會再為你安排了,需要自己安排。

4樓:Derek有個妹妹

堂弟高二去的,沒有家長陪同。

題主讀預科,想必已成年了,如果沒有成年或者覺得自己心智還沒有成熟的話其實也可以讓家人陪同,沒什麼好丟人的。乙個人在外問題很多是你無法預料的,比如我堂弟就走了太多彎路,現在真的不知道走到哪了(此處無引號!)

結合自身心態和家庭經濟情況理性決定吧!

去澳大利亞留學讀碩士需要什麼條件?

本科學位,211 985院校申請者平均分75分以上,非211平均分80 85分。各專業基本持平或者有5分的浮動,建議找仁和海外諮尋一下,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6.5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6分。 好多魚 澳洲的碩士一般是2年制的,而且澳洲八大也著實吸引人。申請碩士條件的話,一般籠統點講就是平均分到...

讀研去英國還是澳大利亞?

浪跡天涯為留學 你如果確定可以申請到墨爾本大學,那還是去墨爾本大學吧。平時均分70 通常一般是申請不了曼大的,也許目前疫情期間有意外驚喜 澳森留學移民 因為你這個專業在澳洲移民的可能性非常小了,所以單從學校來說的話,墨爾本大學的知名度和回國的認可度都會更高一些。但是如果你想要讀研究生的時候換個環境,...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好還是去澳大利亞好?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先把你的名字打對,澳洲的澳字,你自己要清楚,不要隨意,乙個國家的名字,需要尊重。然後的話就是正常去澳洲,那麼你可能資金上肯定也是足夠的,但是澳洲的這些院校可能相對來講,錄取的門檻要比英國還要低,但是需要年限長一些,2 3年,畢業難度大一些。正常來講,像英國的這些院校名校的話,你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