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是去澳大利亞的小城市讀MBA 還是去紐西蘭奧克蘭讀MBA 好?

時間 2021-06-07 01:55:28

1樓:乙隻章魚哥

對於我這個在澳洲和紐西蘭都生活過的人,我講一下我理解的讀商科在澳新拿綠卡的難度。

我也是讀的商科,本科在澳洲念了金融,然後覺得在雪梨不好找到對口的洋人企業工作,去了紐西蘭讀研,馬上要畢業了找到了比較好的實習目前。澳洲和紐西蘭現在對於商科的移民難度我覺得是差不多的。澳洲商科能夠移民的會計專業也已經難上天了,85分還不一定能夠獲邀。

紐西蘭讀商科要拿綠卡的話要做到manager級別,對於乙個沒有當地人脈關係,不了解當地文化的外國人來講也是難上加難的。

單純就MBA這個專業而言,我認為在大城市讀比較好。因為大城市意味著更多的機會接觸當地的大公司。MBA這種很聽起來很空洞的商科專業,不僅是看你上課學了什麼,更關鍵的是你有多少機會去累計經驗。

(p.s.只是我個人理解,我也沒讀過MBA。

我目前讀的是business Management,學校給了很多和大企業交流和實習的機會。)

個人拙見,僅供參考。希望題主能夠找到自己的路啊加油

2樓:Leon

MBA的價值在於課程體系和同學圈質量,不同學校的MBA天差地別。取決於學習目的和計畫才好建議。如果沒有足夠的職業經驗,特別是專案、團隊管理經驗,不是很建議讀MBA, group work 被人嫌棄的滋味不太美好。

當然,如果只是為了職稱或者晉公升需要鍍金的話,選個便宜的就好。奧大商學院MBA含金量尚可, 也不便宜。雅思均分7.

5,本科GPA5分以上,GMAT550以上,學雜費可能超過$75000。

3樓: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去了紐西蘭讀MBA移民就鐵板釘釘了。其實讀MBA根本就是將移民難度增加到了地獄級。

紐西蘭移民要求你找到專業相關工作。什麼工作和MBA有關?那必須是經理級啊!很難想象沒有身份沒有當地工作經歷英語不是母語的你可以在三年工籤時間裡達到這個高度。

孩子去澳大利亞讀研,是給她買房呢還是辦188B的投資移民?

溫妮在澳洲 家長你好。您碰到的問題,也是很多188B客戶辦理時跟我提到的訴求,因此我特別能理解。分析來看,買房和辦理投資移民能為你的小孩解決的是不同方向的問題。首先說說買房,如果孩子過去,給小孩買個房子,可以讓你的小孩去到澳洲後,還能有乙個穩定的居所,但對於獲得綠卡身份來說,沒有任何的幫助。再來說說...

從大城市到小城市讀大學是怎樣的體驗?

公尺酒兌奶茶 我倒不是大城市的,不過家鄉也比這個學校在的城市好很多。現在就是過一天算一天,盡量不去跟別人比較,享受每天重複的生活。反正就是不敢想吧,一想就會覺得自己浪費了四年青春。當初報志願的時候想的是離家近一點,現在腸子都悔青了,為什麼不去大城市啊,作為乙個從小就被灌輸 走出去 觀念的東北人,以後...

是留在小城市享受安逸的生活,還是去大城市闖蕩?

大學生畢業後建議兩條路 1 公務員。只要不是偏遠地區的都接受。安心幹一輩子,能到什麼級別就是什麼級別。退休之後5.6千的工資,力壓全國90 以上的人口。2 一線城市打工十年。不要妄想什麼戶口房產,期間節約開銷,努力攢錢。如果認為你是d端人口要清退你就換個城市。到期什麼也不要留戀,回家。這十年的錢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