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留在小城市享受安逸的生活,還是去大城市闖蕩?

時間 2021-06-02 06:47:46

1樓:

大學生畢業後建議兩條路:

1、公務員。只要不是偏遠地區的都接受。安心幹一輩子,能到什麼級別就是什麼級別。退休之後5.6千的工資,力壓全國90%以上的人口。

2、一線城市打工十年。不要妄想什麼戶口房產,期間節約開銷,努力攢錢。如果認為你是d端人口要清退你就換個城市。

到期什麼也不要留戀,回家。這十年的錢應該足夠你在老家成家立業。別想著什麼事業,程式設計師35歲清退,你的事業比程式設計師能強到哪去?

別帶高帽子,這就是社會的現狀,你改變不了。加油吧。

2樓:張崑

無論在哪個城市都要工作生活吃飯,如果可以盡量選擇又買得起房子工作又有編制錢又多的,如果不可得兼,首選錢特別多的,如果沒有錢特別多,金額差距不太大,就選有編制的,畢竟鐵飯碗不是誰想端就能端的,有機會要抓住。

3樓:紅勤實踐一條龍

我是本科生,廣東人,正在佛山實習(圈子小就不多說了)我挺喜歡佛山的,而且廣佛一條線,現在看房價也還行,租房子就更不用說,比廣深都低很多,恭喜大佬應屆即被佛口錄用還給編制,我也努力努力,爭取考個理想的碩

4樓:漢辰

年紀輕可以到大城市試試體驗一下,不合適隨時可以走,你老家的房子又沒長腳,醫院工作也沒編制沒什麼拖累,體驗過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回小城市發展是不需要什麼門檻的事情

去大城市還是留在小城市

遠拓教育 大城市有大城市的機遇,小城市有小城市的機會。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判斷。在老家工作的話,你們兩個人可以全身心的工作,有家裡父母照看孩子,基本上你們不需要管孩子,在河南五線城市乙個月4000,可以說是處於中上等工資水平了,如果去你南京的話,現在學校嚴格執行區域招生,不是當地的戶口,小學應該很...

留在小城市好還是回大城市?

歷歷萬鄉 小城市也好,大城市也罷,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我大學畢業在寧波留了一年,然後回到了海寧這個小城市。在寧波留了一年是給自己體驗一下大城市的感覺,見見世面。但我依然計畫見世面結束後回到自己的小城市。因為,我本身是乙個偏安逸的人,性子裡沒那麼有衝勁和豪情萬丈。所以我選擇了小城市。生活是自己的,跟環...

你喜歡大城市的繁華還是小城市的安逸

乙個人的唧唧歪歪 繁華的背後往往隱藏不為人知的一面,安逸的生活會消耗人的激情,為生活奮鬥的人就去繁華的大城市追尋自己的夢想。如果做一條鹹魚就留在舒適的小城市的 小城市的安逸。二線城市出身,一線城市打工年薪30w。到了30歲,決定回家鄉生活。目前工作輕鬆年薪20w,踩上了風口投資收益10w。 南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