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澳洲大學上預科,在考慮上哪個大類,本人想去莫納什大學。因該選哪個專業比較吃香?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Kiko Sun

如果分數夠的話可以選擇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像是開發程式設計師,軟體工程師,通訊網路工程師等,不緊就業前景明朗,而且屬於移民專業。即使你大學畢業後不想留在澳洲了,申請美國的CS也是極好的,畢業薪酬極高,就業率也很高,美國急需CS人才

2樓:愛問留學網

在澳洲待過,總體來說醫學,心理學基本都是給本地學生讀的,除了入學要求高外,對語言能力要求也比商科,理工科要高,而且你要面向的是需要高語言能力的專業,這個對於國際學生來說,難度太大,幾乎很難實現,而且醫科方向學費是賊貴,不是一般家庭可以承受的起。所以理性的選擇會轉學工科,工科包括很多分支:比如土木,機構,機械,電子,電氣,機電,環境,化學,軟體,計算機相關領域等很多方面的分支。

因此除了monash還有其它大學可以考慮的,詳細地聊過你情況後,才好建議哦。先預祝你留學順利哦。

3樓:silencevector

比較推薦醫學類專業,在國外容易找工作留下,且相對收入水平也比較高。其次是工科,莫那什的醫學不錯,可以考慮,不過具體還要評估下您的綜合背景是否滿足條件,如果想具體聊聊,可以和我私聊溝通。

4樓:Kitty

首先你問問自己喜歡什麼,以後和這個專業相關的工作是否是你喜歡的。其次結合下就業形式看看市場需求。最後看看喜歡的和市場需求的自身條件是否能匹配也就是能力或者特長了。

每個學校有自己的優勢專業,建議結合這個來選擇學校。

5樓:SleepyJacky

所有的學術最終目的都是就業,專業選擇的方向建議以自己的興趣結合就業方向為主,可以適當參考當下熱門行業和行業的發展趨勢。

我之前有寫過乙個八大預科申請要求有興趣可以看看哦,或者私聊我諮詢

去澳洲(雪梨大學或者墨爾本大學)讀預科能不能直公升本校?

新航道北京學校 同學你好!澳洲是可以通過就讀預科銜接本科的課程的,預科結束後學校會安排學術課程及語言課程的測試,順利通過後就可以公升讀本科課程啦。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馨夢夢 只要成績達標,是可以直公升本校的哦,當然具體專業...

去墨爾本大學讀預科該準備些什麼?

盛光流年 2015屆Aug Main 我當時來澳洲讀預科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放輕鬆就好啦,這裡的老師都很好的,學校對Welfare也很注重 如果是延長課程的,學校可能會安利Buddy Programme。我做過Senior Buddy,我覺得這個Programme對於剛來貓本的學生還是很有用的...

去海德堡大學上夏令營需要準備什麼?

我上過這個暑期課,三分之一中國學生,老師也並不是海德堡的教授,很難維持長期關係,小禮物個人覺得沒什麼用 帶藥,帶轉換插頭,帶餐具 住宿舍的話可以晚上做飯,便宜又好吃 歸伶昌 帶啥衝鋒衣啊!在海德堡覺得冷的話,衝進Karstadt買件JackWolfskin就好了啊!才多少錢?一兩百歐而已啊!買不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