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雪梨大學或者墨爾本大學)讀預科能不能直公升本校?

時間 2021-06-01 13:54:02

1樓:新航道北京學校

同學你好!澳洲是可以通過就讀預科銜接本科的課程的,預科結束後學校會安排學術課程及語言課程的測試,順利通過後就可以公升讀本科課程啦。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和你,有問題多溝通,關注新航道北京學校知乎賬號,實時更新留學及雅思托福考研等資訊~

2樓:馨夢夢

只要成績達標,是可以直公升本校的哦,當然具體專業要看具體要求。

目前大部分學校官方公布的大致的通過率在80到90左右不等,不過這個資料不是完全準確,還是要分具體學校和專業。

3樓:考而思教育

只要成績達標,是可以直公升本校的哦,當然具體專業要看具體要求。

目前大部分學校官方公布的大致的通過率在80左右不等,不過這個資料不是完全準確,還是要分具體學校和專業。

根據澳洲各大院校給出的公升學率可以作為乙個大概的參考,但是不完全準確,畢竟這個只是平均的公升學率。

澳洲八大院校官方給出的預科公升學率,但是這個只是平均的公升學率,因為有很多學科公升學率還是很低的,所以只能當個大概的參考。

雪梨大學:85%

新南威爾斯大學:85%

墨爾本大學:90%

莫納什大學:90%

阿德萊德大學:91%

西澳大學:92%

昆士蘭大學:96%

澳洲國立大學:96%

如果同學在預科的學習過程中遇到了任何學習問題的話,都可以來找我哦~

4樓:Zhu Owen

讀對應大學的預科,只要達到本科入學的成績,就能入學,以前知道的是三一學院orTaylor's,都快10年了不知道現在直公升本科專案是哪個在辦。

5樓:Rainy Magellan

讀預科的目的就是為了公升大學啊,一般都是申請條件還不夠格的人先去讀預科,預科包括語言和少量的其他課程,預科成績合格了就可以公升入本科學習了,澳洲很多大學的預科成績都是相互承認的,也就是說,你不僅可以申請本大學的本科,還可以申請其他大學的本科,具體每個大學承認的預科不一樣,但是直公升本校當然是最基本的了

6樓:Merlin Xie

能直接公升只要預科期間的GPA和英語達到學校本科的要求

如果沒達到要求,可以讀diploma,或者repeat,再或者轉學

7樓:Journey

澳洲預科結束後,成績符合要求,即可直公升本校(如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

一、申請預科的要求(主要針對國內普通高中;國際高中或其他高中會有些區別)

雪梨大學預科

墨爾本大學預科

備註:從2023年入學的的學期開始,墨爾本大學預科將接受「最好的五門課」原則錄取,接受中國普通高階中學成績單上的所有的科目(包含體育、美術、語文和政治等)。並且,將會取消針對單科的成績要求,改為統一算平均分

比如,高三結束的學生申請Main intakes將會要求最好的五門課平均分達到80%,而不是五門課單科都要超過80%。

墨爾本大學預科認可語言成績單有效期為12個月(距離開課日期)。

二、預科公升本科的要求

雪梨大學預科公升學本科要求

墨爾本大學預科公升學本科要求

澳洲讀商科的話是去墨爾本大學還是雪梨大學?

Super亮亮 其實需要糾結學校排名專業和排名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些差別不是很大。真正要關注的還是要看你想去哪個城市讀書,也就是所謂的地理位置。想去所謂的大城市就選雪梨,想學習氛圍濃厚避免大城市的宣洩就去墨爾本。 澳洲的Karen醬 其實這兩個學校商科是差不大的 排名上面墨大稍微好一點的,不管是綜排還...

去澳洲學建築設計 選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新南威爾斯 還是RMIT?? 各自的特點又是什麼??

無錫澳星留學 目前從專業排名來看,這四所學校都是世界前50的名校,在國際建築行業認可度都非常高。這四所學校建築學碩士課程都是受澳洲建築師協會認證的,未來都可以申請技術移民。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 雪梨大學建築學院是澳洲第乙個建築學院,比較老牌,排名也是四所中最高的 UNSW環境建築學院近年來表現勢頭...

去澳洲頂尖大學 墨爾本,雪梨,新南 留學值得嗎?

New Fountains 單純看經濟價值,肯定不值得啊!賣房留學的代價,你讀完研究生後不知道多久才能賺回來。但是,人生不只是錢,還有體驗。留學給你帶來的生活體驗,世界觀的開拓,不是錢能買到的。取決於你的價值信念,是錢更重要還是人生經歷更重要。 睿思 當然是值得的!首先,澳洲的大學含金量較高,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