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的ds和墨爾本大學的it哪個更好?

時間 2021-06-09 10:51:33

1樓:指南者專業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資料科學

墨爾本大學資訊科技碩士

地區澳洲-雪梨

澳洲-墨爾本

學校排名(QS)

4041

所在學院

工程與資訊科技學院

墨爾本工程學院

專案學制

1年2年

專案學費

46000澳元

91709澳元

課程設定

資料科學原理

機器學習與資料探勘視覺化分析計算統計方法資訊科技實踐自然語言處理高階資料模型雲計算…

網際網路技術

演算法與複雜性程式設計與軟體開發資料庫系統與資訊建模分布式系統知識技術網頁搜尋與文字分析密碼學與安全…

2樓:

樓上中介扯淡的偏多哈

看你未來求職方向,校內的課程都是最多讓你入門的,墨大IT畢業去轉型做DS的也ok的哇,兩年找實習的機會也比悉大的多,個人建議,如果錢跟時間都允許的條件下選墨大IT,一是悉大這個專業時間太短了,二是悉大回國認可度名聲沒有墨大高,三是墨大錄取標準比悉大高多了(雪梨也有優秀的學霸,但水平方差過大)

3樓:大姐姐在減肥

推薦去雪梨大學的DS。

理由:這想不講排名問題,雪梨大學和墨大相差不大,知名度上也是不分上下的。

從專業角度出發,IT,IS這些專業都太普遍了,現在競爭力已經不大了,但是資料科學算是比較好就業的乙個專業。 雪梨大學的資料科學要求比較高,所以能申請上就先恭喜你了! 這是乙個大家求之不得的專業,一年制省時間省費用~ 並且你本科EE專業學的數學課程也足夠應付!

雪梨大學的IT和墨爾本大學的DS選擇哪個比較好

指南者院校庫 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專案名稱 雪梨大學資訊科技 墨爾本大學資料科學 地區澳洲 雪梨 澳洲 墨爾本 學校排名 QS 4041 所在學院 工程與資訊科技學院 理學院專案學制 1....

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應該選哪個好?

Bordeaux柚 高二在讀八月份去墨爾本大學 其實曾經也糾結過很久但是最後反覆還是選擇墨爾本的原因1.看專業我是喜歡傳媒or教育 所以這一些墨爾本都是排名領先 2.居住環境雪梨更接近上海墨爾本更休閒一些3.如果你是預科公升本科的話 墨爾本的預科分數縱使沒進墨爾本但其餘八大也能夠公用並且更為方便但墨...

在墨爾本大學和雪梨大學之間應該怎麼選擇?

wulicc 本人不是太懂澳洲留學但是作為乙個偏外行人的眼中墨大不論是世界排名還是入學門檻都要明顯高於雪梨這可以給你從某個方面僅供乙個參考。 C9lessthanG8 其實想都不要想,很明顯是墨大。雪梨大學無論是綜合排名還是入學門檻都比墨大低。事實上雪梨大學除了名字響亮以外綜合實力還不如澳國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