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幼師,平時沒事練練瑜伽,看看書,會乙個人去看電影逛街,最好的朋友說我過的已婚婦女的生活?

時間 2021-06-09 10:51:33

1樓:啊波次的額佛哥

記得看過乙個漫畫:兩顆蛋是好朋友,後來孵化了,一顆變成了鱷魚,一顆變成了小鳥,於是就分道揚鑣了。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在和過去告別,所以可以坦然接受最好。

如果你實在不想失去她,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在保證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發覺你們倆的共同點或者培養共同點愛好。如果實在沒有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一起逛街總可以吧,吃吃飯什麼的。朋友嘛,求同存異就好。

2樓:

傷心個毛線。

你的生活沒比同齡人的更豐富。

她的思想也不過如此。

只是沒有走上一條完全相同的路。

只是五十步笑百步。

你才20歲,有時間有精力,可以多學很多東西,讓自己忙碌充實,當你get了新的技能,心境自然不一樣了,才不會多想自己是不是已婚婦女的生活,當你書讀到一定深度,你才會知道隨便給人貼標籤的人是多膚淺。

你也可以堅定不移繼續走你自己想走的路。你應該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張,她的話聽過一笑而過,在知乎看到的話也可以一笑而過,只要沒撕破臉,朋友可以繼續做。

等你學識修養有所提公升,你會找到有相同興趣,有思想有遠見的新朋友。

三歲的男孩,平時說話沒事,有一天突然結巴起來,應該怎麼辦?

Naomi 口吃通常發生在兩到五歲,但是長大之後真正成為口吃的孩子只佔很小的比例。根據美國調查研究顯示口吃的發生率大概佔總人口的5 男性大概是女性的三倍。寶寶學說話剛開始是乙個字乙個字往外蹦,口吃通常出現在從說單字到說句子的過程中。句子比單子複雜,說起來就得停一停,想一想。另外。當寶寶說話速度變快的...

女25歲。不想一直當幼師,想轉行當舞蹈老師,但是自己又沒有舞蹈基礎。要去哪種正規舞蹈學校學習呢?

Balance舞蹈工作室 建議先報個班打打基礎再說,不要頭腦發熱換行業,舞蹈這條路不一定適合你,幼師空餘時間多,可以給自己3 6個月的時間先學習舞蹈,再做決定 幽幽 可以的呀,我是26歲在蕭山這邊學的,我是零基礎的 有好幾個同期的學員也是做幼師的,現在都學出來了,在做舞蹈老師,剛開始我們都不敢去了代...

20歲女大學生適合佩戴什麼手錶?

ChristianLacroix 美貌確實無敵,黑金配色也太百搭了吧來給你們分享一下手錶就是這塊Christian Lacroix手錶它是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品牌 旗下的手錶品牌沿襲了LV一貫沉穩大氣 始終追求卓越品質的風格黑金配色讓你成為人群中是閃耀般的存在 這款手錶對於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