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類工作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shangzeng

問的很籠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也可能是我這個菜雞兒接觸的太少啦~)。

首先第乙個問題,網路安全類工作怎麼樣,既然都說到類的了,那麼建議問詳細點,比如按照廠商可以簡單分為甲方安全和乙方安全。按照工作性質可以分為售前,滲透測試,紅隊藍隊,安全研究,運維等等,確定自己想幹的,再問問相關領域的大佬,這樣得到的答案會準確些。

還有「怎麼樣」這個描述也可以詳細些,比如詳細成工資多少?壓力如何?有什麼晉公升空間?假期如何?等等,這樣會有效率些。

至於網路安全工作前景怎麼樣,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目前我覺得還行。相信你在詳細了解後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判斷。

2樓:雲劍俠心

兩年內人才需求會很大。

但是目前各大學都已經有資訊保安的專業的,兩三年後科班畢業,人才需求就可能沒那麼大了。

目前而言,福利,待遇,薪資都是比較貴高的,而且自由,空閒時間可以組辦乙個小團隊挖挖src賺點外快乙個月50k+還是沒問題的。(50k說的是工資+空閒時間總共的。)

網路安全的學習路線是怎麼樣的?

網路安全其實是乙個很專業的學科,我是在老男孩學的網路安全,主要做的是滲透測試工作,畢業前一周就上班了。目前網安的方向還是比較好的。國家大力推廣,資訊保安也是大家最關注的。建議你找個班去體系化學習,老男孩學習週期是3個月,畢業基本當月都能上班,畢竟這個行業缺人嗎。所以不愁就業的問題,越早學其實越好。 ...

安全評價師未來前景怎麼樣?

獵丶頭 還行啦就是太多培訓機構,安排考什麼安評,省證的,屁用都沒有,還掛靠多少多少錢,白白花一萬多,用去旅遊不香嗎 還有就是全職 目前知道的東莞,安徽,浙江,年薪最低也十萬起步,十五萬正常,高達四十萬 兼職找單位這裡也有資源 小龍 安全行業,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並不等於安評師職業發展就向好。中國的諮...

安全工程就業前景怎麼樣

ab inotio 安全是個萬金油行業,可以去各行各業,優勢是廣,劣勢是雜。意思就是去哪都行,但是通常做不到高層。煤礦 建築業收入會高一些,但風險更大 吃苦更多 第三方單位 環評安評之類的 也蠻辛苦,有了證之後收入也不少,而且成長會很快 製造業EHS剛畢業工資會很低很低,需要沉澱,而且全國各地方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