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現在強調有效化妝 改頭換臉才有用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兮酒

其實有效化妝就是認清自己的五官,找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透過視覺原理進行調整

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前幾天網路上爆火的點痣,乙個博主講如果你眉眼間距近,那就在眼皮上點痣,其實是利用了視覺擁擠的原理,就像房間,東西多了,屋子就顯得小,同理,如果你想調整眼間距,也可在鼻樑靠上處點痣。還有博主說在太陽穴點痣,可以彌補太陽穴凹陷,其實就是利用了視覺延長,眾所周知,眉毛長也可以彌補太凹,而眉毛和痣可以看成一條線,是之更長,自然就能彌補太凹了

可見,有效化妝最重要的是對自己五官的分析,你可以先試著找到自己的缺點,中庭過長,眼距過寬,眉眼間距過窄等這些都是與面部留白有關的缺點,只要記住一點,留白越大的地方色彩越多,留白越少的地方色彩越少,就像眉眼間距過窄吧這種情況那你肯定不能拼命的在你的上眼皮畫很濃重的顏色,這時候上眼皮就要做減法,而下眼皮部分就要做加法。再比如說中庭過長吧,中庭過長會導致中庭留白面積很大,這時候你的腮紅就不能像其他的美妝博主一樣一帶而過,可以稍微濃一點點。

剩下的缺點應該就是不夠立體吧,這個就是大家都一樣,聽美妝博主怎麼教的,怎麼樣修容,那你就怎麼樣修容,這個是沒有什麼因人而異的東西的

再就是要找到你自身的優點,就舉個例子吧,關曉彤,就是你看他的五官都很精緻,但是大家都說他不算是那種長得很漂亮的那種,這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她五官都是很好,但是又沒有很突出的點,所以在化妝的時候不要只想著彌補自己的缺點,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自己的優點,想辦法去突出它。

我寫的也可能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2樓:整形醫生夏正義

所謂的整容或者說整容級的化妝我個人的觀點是:發現你自己。

而不是改變你自己,做為乙個整形醫生,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化妝師、整形醫生所要做的是幫助你發現自己,而不是照著模板給所有人上一套「標準妝容」。

是的,有的人長相普通,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只能模仿、或者稱為下乙個「什麼人」。即使在明星眾多的娛樂圈,說「小XX」這樣的人設,那他們能走多遠也可以預見。那些所謂的「小宋佳」、「小章子怡」真正在那個圈子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嗎?

我表示懷疑。

但是讓人奇怪的是,大部分整形人群,還真就想按照乙個模板整形。我記得至少在范冰冰沒有發生「8個億稅」沒交之前,網路上大部分網紅的整形模板就是范冰冰。所以那時候「小范冰冰」和雨後春筍一樣紛紛冒頭。

那個時候也是我做鼻子、蘋果肌最多的時候。畢竟醫生也是人,需要恰飯的嘛。可是流水線出來的「范冰冰」們又能怎樣呢?

所以,整形也好,化妝級別的鬼斧神工也好。幫助使用者發現自己才是重要的,畢竟成為另外乙個人有時候挺難受的。

3樓:瑞尚創美婷婷老師

現在流行的有效化妝,其實意思是能夠通過化妝,來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完善五官比例,但是化妝並不等於換頭。

化妝不是一成不變的,要根據個人的五官特點來畫,所以不涉及沒有辨識度,化妝之後只是比素養時更有氣質,更完美了而已,這也是化妝的意義。

4樓:

化妝必然是要有效果的,否則你化妝幹嘛?

但效果有程度的不同,改頭換面是很高的程度,但大多數人日常提亮膚色,遮暇在我看來也是有效,能夠讓人更好看的。

5樓:方萋萋

不一定,我認為的有效化妝時給你整個人加分,無效化妝是不加分甚至減分。

我實名反對改頭換臉才叫做有效化妝

圖一圖二都是我本人,圖一參加婚宴,圖二只畫了眉毛。你說我換頭了嗎,也沒有,五官都是我,我突出了眉毛和嘴唇,弱化了並不好看的鼻子,但是感覺就不一樣了

6樓:黑曼巴

我感覺現在全網都在講各種有效無效

會不會過了一段時間會來乙個什麼「你可能直到現在都在過著無效大學生的生活」

無效大學生:過著學校循規蹈矩的生活不去探索新的可能這樣既不能享受青春帶給我們的快樂也不能學到一些有用的東西

有效大學生:在大一就學會了ps pr python等工具並以此來賺一些零花錢大二參加了xx聯賽得了x獎以此類推反正都往好了講就是了

說實話 「有效」的不得不說是好的但是你也不想想是不是每個人都合適每個人都有精力和時間去「有效化」 就像上面說的不是每乙個大學生都可以參加比賽就得獎的也不是每乙個學校都能提供學生各種各樣的平台的

我覺得化妝也是一樣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像美妝博主一樣有精力和時間去研究妝容有些人化妝可能只是想為了讓自己不那麼無精打采怎麼在他們看來這就成無效了呢?所以說可以提供更多更好的化妝思路我覺得這才是美妝博主的意義所在而不是說全權否定你這個就是無效的

7樓:Josephine1769

emm....其實有效化妝不一定是模板式化妝吧,就比如說最近熱搜上說的毛戈平給趙露思化妝,那種就是偏模板化了,我看B站上面那些去毛戈平學院上課的人也是說有一套標準的模式,什麼什麼角度之類的,這種我覺得就不太可取了。但我自己認為的有效化妝應該是根據自身的條件去做調整,而且這個調整也是根據個人的喜好去完成的,比如說今天我想化歐美系的,那我就把五官修得很立體,眼窩也畫深,唇形也勾勒出來;明天想化日系的,那我就調整眼型,注重以腮紅修飾臉型,不用修容。

所以我感覺還是要正確認識有效化妝這個事兒吧,就一定要以自己為中心,批量化生產確實沒什麼意思。愛美之心人人皆有,當然每個人對化妝這事兒的乙個標準不同,有些人喜歡清淡自然,有些喜歡濃郁艷麗,化妝的確是讓人提高了自信心,當然也不排除其中有一點小自卑,但如果已經到不化妝或者說不改頭換臉就不敢出門那種就不太好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會得癌症

咖啡貓 這不是現在癌症發病率增高,而是診斷水平提高了。CT是哪一年應用於臨床的?距今不過四十年。X光也就一百多年。十多年前甲狀腺癌患者突飛猛進增加了幾倍,原因是臨床體檢開始常規B超查甲狀腺,且解析度從1cm增加到1mm。以前的人總是 君病入膏肓 然後就掛了。死得不明不白。現在死得明白而已。 小羊 乙...

為什麼很多人刷題但沒有效果?

好姑涼 因為不注意整理知識點和錯題。大題都有套路的,有的人看到錯題就不想看答案,看完答案也懶得自己再做一遍,然後下次再碰到還是不會。 九 兒 記得高中有個同學,她每天比所有人都起來的早,永遠是最後乙個離開教室的,但是她還是落榜了。要說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沒有誰能比她多,可惜。並不是她刷題不夠,或者學習...

為什麼很多人強調編曲中編寫樂器要符合實際演奏?

Molho 如果是作為特殊的音色設計,那確實可以想怎麼寫怎麼寫,比如烏克麗麗,用取樣器把音高調製到貝司的音域,會獲得乙個比較空靈和有趣的新的貝斯的音色。再比如鋼琴,你也可以88鍵一起按,雖然真實演奏起來很難,但是用midi輕輕鬆鬆,並且你會得到乙個頗具金屬質感的,release還比較長的打擊樂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