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把抑鬱當潮流?

時間 2021-06-01 17:34:03

1樓:叮叮噹噹咚咚嗆嗆

有嘛?我覺得現在社會中的年輕人可能真的有些抑鬱吧,面臨各種壓力,表面快樂,背後悲傷,有些東西是說不出來的,只能自己承受,不一定哪一天哪一件事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樓:筵席相逢

簡單回答一下

有兩種一,是真的有抑鬱症的患者。

抑鬱症患者近年的大量出現有兩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你之前沒有仔細關注過(可是人數一直沒有少過,直到「哥哥」離開。)

第二個原因,是社會的快速發展一直在給每個人增壓(關於這個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知乎上,關於為什麼年輕人越來越沒有上進心這個問題。)過高的壓力驅動,加上科學技術,也就是醫療技術的進步,人員被發現,增多。

二,心情不好,追趕喪文化的人群。

個人認為這就像是上一代人在學吸菸一樣,這樣會讓別人覺得我獨一無二,我特別。

但是,不要追趕喪,他不是人心情的避風港,也會像香菸一樣,並不是乙個好的習慣,面對生活還是樂意對待吧。

(噗,我也學會打分割線了,希望有人雙擊。不需要666。溜了溜了,希望大家以後每日開心。)

3樓:我親愛的瑪麗蓮

這種人大部分往往缺乏被關注感和存在感。

我有乙個抑鬱症同學,要不是他親口說他是抑鬱症患者,我一開始都不是很相信。而他每天笑口常開,為人特別親切。

我個人反而覺得,真正的患者反而會不讓大家覺得他是患者,反而無病呻吟,讓人覺得畸形。

但能戰勝抑鬱的人,在我心裡反而是很厲害的人。

為什麼現在的00後都把抑鬱當潮流,喜歡裝喪,喜歡在QQ發一些關於感情的話?

一些 一看見這種問題我就來氣啊啊啊啊啊啊啊 別老00後00後了行嗎,這都2020了好嘛,很多00後已經很成熟了 你說的很大一部分是05後甚至08後懂嗎? 採採 覺得自己懂了很多,但是其實絕大部分都沒有懂。我們引用的話,是別人經歷過後得出的結論,其中包含的情感是不言而喻的。但是我們是不懂的,因為沒有經...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把當英語老師作為最後的選項?

一北魚 英語專業的話,本專業學的還不是特別出色的話,把英語老師作為最後的選擇,從我個人來說 1 不知道還能選擇別的什麼工作 2 嘗試新工作的話,用人單位不招 憬燃然 因為大部分人都會覺得英語這玩意兒學了這麼多年誰都能說 尤其理工醫學這些要和專業英語打交道的人。然後記憶裡的英語教師又通常是個游刃有餘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把漢服認成韓服?

半半青年的小號 第乙個阿姨那個年齡段的中年婦女年輕的時候還能在衛視看南韓古裝劇呢,她們受教育的程度普遍也不高,自然而然地會把漢文化圈的古代服裝都當成是韓服。坐井觀天。 漢服?根本沒有什麼漢服,中國歷史上歷朝歷代的服裝都不一樣,憑什麼都叫漢服?天天穿什麼漢服,你會背四書五經嗎?會寫繁體字嗎?會畫國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