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反感軟文

時間 2021-06-03 17:02:35

1樓:不要問名字

最近空間裡一直在轉百事可樂的廣告,大家一片叫好聲。

我看之前並不知道這是乙個廣告,看得真的是很感動,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六小齡童和美猴王。

但是,我跟你講,

當我看到李易峰舉起百事可樂的易拉罐的時候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

然後果然,開始了什麼把樂帶回家bulahbulah的宣傳語……我看了五分多鐘,心路歷程大概是從東北平原到喜馬拉雅山然後再跌到四川盆地。落差感令我想要摔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空間裡的人給這個廣告滿分,我給他負分!

決定從此以後不喝百事可樂。

但是我覺得nèi個猴子的標誌畫的挺好(比春晚吉祥物好看多了)所以可能會買個罐子。

2樓:楊小胖

要寫就寫。別編。編了乙個故事,在知乎這個地方,我怎麼知道你別的答案不是編的,讓我怎麼信任你。我對你都不信任了,幹嘛還要關注你。

實在想掙那個錢,在專欄裡單獨開一章,登個廣告詞。別仗著關注者多就用軟文霸佔答案的前排

挺下作的

3樓:

長輩安排去相親,我表示反感,所以長輩批評我,你怎麼不喜歡女人呢?

想來不外乎如下幾點

1、不知深淺,自我感覺良好

2、同樣一人,見了又見,不勝其煩

3、本來相親,非賣保險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您就別問我是不是同性戀了可能只是你的姑娘都太醜

麻麻~麻煩換批姑娘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黑程龍?

伊達跳阿瑪 好像大家都集中在她的人品,但是從我乙個不怎麼關注格鬥界八卦的人來說程龍的拳皇比賽觀賞性太差,因為他極龜,只為了贏而打,就每招每式都是為了贏而打。我覺得成龍打法極其龜,他所有的角色都是前跳斜攻擊的有利幀。看他的不知火舞,Wisp,都是一樣。不停的跳,不停的跳,不停得模下B,然後接連招。遠不...

為什麼很多人反感整容臉?

生理正常反應,沒法解釋。我就是天生欣賞不了整容臉,精緻過度的東西就會給我一種視覺上的怪異感。可能是因為天生的總會自然而然有些不對稱與瑕疵在,人造的太在意塑型,所以刻板?反正我覺得整容臉就是不夠生動。 小公尺 其一,整容臉不自然,有的有些僵硬,有礙觀感。其二,整容臉有趨同化,導致人們審美疲勞。其三也是...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對考古有偏見?

剛和我朋友爭論了一下我倆爭論也沒什麼結果 我自己要懷疑了一下人生 倫理說入土為安什麼的我沒辦法辯解 但是我覺得不對啊國家發掘並不是盈利 對人類文明是有好處的啊但是我也沒辦法說明白 金公尺團 因為無知唄。中國的考古目前做的最多的是配合基建或是在遭到人為或自然因素發生破壞的時候對古代遺跡做搶救性發掘,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