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黑程龍?

時間 2021-05-12 21:25:13

1樓:伊達跳阿瑪

好像大家都集中在她的人品,但是從我乙個不怎麼關注格鬥界八卦的人來說程龍的拳皇比賽觀賞性太差,因為他極龜,只為了贏而打,就每招每式都是為了贏而打。

我覺得成龍打法極其龜,他所有的角色都是前跳斜攻擊的有利幀。

看他的不知火舞,Wisp,都是一樣。不停的跳,不停的跳,不停得模下B,然後接連招。

遠不如同為拳皇格鬥界的何老二和輝輝老K等敢於去打力回或者硬扛。

再者一手2000的「哈西」是真的無聊又難看雖說遊戲選手為了贏,只要不破壞規則就都是沒錯的。

但作為觀眾,我就是對程龍無任何好感。

單純打法問題。

2樓:上炕認識娘們

你們自己想想這些上世紀混跡在街機廳的三十多歲中年人,本身能是什麼貨色,這不就一目了然了嘛。

格鬥直播這個市場就乙個臉盆這麼大,除了前面兩三個人能養肥,吃相稍微好看點,後面的這些位不就是他原來的本色嘛。臥龍不算啥,去看看迅雷神踢暗夜星空,那才叫真的諧星。

3樓:

不是我們要黑他,而是他需要我們黑。他現在是扮小丑,沒人黑還有錢進賬嗎?他以前也沒有這麼奇葩的,自從來了鬥魚就變本加厲了。為啥,因為這樣來錢啊,在龍珠沒錢啊。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反感軟文

不要問名字 最近空間裡一直在轉百事可樂的廣告,大家一片叫好聲。我看之前並不知道這是乙個廣告,看得真的是很感動,因為一直都很喜歡六小齡童和美猴王。但是,我跟你講,當我看到李易峰舉起百事可樂的易拉罐的時候我就覺得大事不妙了。然後果然,開始了什麼把樂帶回家bulahbulah的宣傳語 我看了五分多鐘,心路...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對考古有偏見?

剛和我朋友爭論了一下我倆爭論也沒什麼結果 我自己要懷疑了一下人生 倫理說入土為安什麼的我沒辦法辯解 但是我覺得不對啊國家發掘並不是盈利 對人類文明是有好處的啊但是我也沒辦法說明白 金公尺團 因為無知唄。中國的考古目前做的最多的是配合基建或是在遭到人為或自然因素發生破壞的時候對古代遺跡做搶救性發掘,獵...

為什麼現在有很多人旅遊時攜帶iPad拍照?

是為了方便而不是不方便。出行的話,難免有無聊的時候,ipad消遣是個很正常的選擇。然後順便用它拍照了。而不是為了拍照,所以帶上ipad,再順便玩玩其他。 lalahong 老人喜歡用ipad拍照,螢幕大看得清除 出去旅遊,發現中國老人用ipad尤其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老外喜歡用超級小的卡片機。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