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大齡單身女,乙份穩定的工作和一次去讀研究生的機會,面對這種選擇,你會困擾嗎?

時間 2021-05-12 21:25:13

1樓:

我能告訴你我就是乙個這種情況的大齡女嗎?不過我選擇了讀研,而且讀的是我選專業國內最好的學校,畢業工作沒那麼難找,走出去外面世界更大!

2樓:

我曾經也面對過這樣的問題,內心極度掙扎,但最終敗給了現實。我不想給你建議,但希望你能遵從你的內心做出選擇,人生就這麼一次,當你很多年後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的時候,希望你是帶著微笑在回憶,就像自己,如果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可能會更加堅持自己的內心,而不是世俗的眼光,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3樓:

想想看最壞的結果是什麼,繼續留下來,開心嗎??如果願意成家,找到合適意中人能成家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去讀研究生呢,結果會是一樣嗎?

我覺得不要擔心工作吧,都有8,9年工作經驗,畢業當老師還是有機會的。推薦讀研。

4樓: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作為乙個30多歲仍未婚的女性,去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上研究生,起碼能遇見更多你理想中的男性,不用再將自己的目光和選擇侷限在本地的狹窄視野中。

至於說理想和現實的差距,這麼說吧,這和你在什麼地方沒關係,它只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有關係。

乙份月薪一萬的工作和乙份0投資只需要你付出百分百努力,一年後你就可以實現財務自由的工作,你會選擇哪個?

每日科普 薪酬是員工向其所在單位提供勞動後所獲得的各種形式的補償,是單位支付給員工的勞動報酬。薪酬包括經濟性薪酬和非經濟性薪酬兩大類,其中經濟性薪酬又分為直接經濟性薪酬和間接經濟性薪酬。有關薪酬構成見下圖 一 直接經濟性薪酬概念 直接經濟性薪酬是單位按照一定標準以貨幣形式向員工支付的薪酬。對於普通員...

健身教練如何找到乙份穩定的工作?

已重置 現在健身運動的流行中,有國內外越來越多的人群加入到了這項健身運動中。這也是現今健身行業在發展中的乙個大躍式的程序。有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到了健身行業這項工作中,只有高薪職業代表的私人健身教練這一職業,看到了私人健身教練這一職業今後的發展,並從事了這一職業前,會有很多的因素參雜進來,進行前期的考慮...

乙份心儀的工作,和學習深造的機會放在我面前,該如何選擇?

職業規劃諮詢倪平 深造的機會最終會給自己帶來的收穫和現在心儀工作帶給自己的,哪個跟自己最想要的生活接近,就可以考慮選哪個。同時,也要考慮機會成本,以及分別要付出的努力和代價是否能夠承載。 職業規劃吳亞男 你好,從描述看兩者都有吸引你的地方,但是抉擇它不是乙個打鉤和打叉就結束了的事情,選擇後將要面臨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