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不錯的工作和自己喜歡做的事你會選哪個?

時間 2021-07-13 19:29:49

1樓:小腦袋

我會選擇乙份不錯的工作,因為我是我們家族中我這一代的較大的人,而且學習成績還不差。關鍵是我的同輩,小輩他們對學習有點不上心,喜歡玩手機。我想,他們以後可能會有困難,我想我應該能及時的幫助他們,所以我選擇比較保險的乙份不錯的工作。

做自己喜歡的事有一定的風險。

我們可以充分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作出決定

2樓:培訓師宇菲

20歲時你有夢想憧憬未來初生牛犢不怕虎認為事事皆可順遂心安生活也可以像童話般美好

不錯的工作和喜歡的事並不衝突處在不同時間段的你會有不同的抉擇願我們都能活在當下。

3樓:AD鈣

首先這個不錯的工作和自己喜歡做的事能同時進行的話,這是最好的結果也是最好的選擇。 但如果不能同時進行的話可能會有多種因素影響你的選擇

第一,你和你父母的經濟情況(家庭經濟情況)。如果家庭經濟較好,並且在這個選擇當中沒有把賺錢放在第一位,那你可以完全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一生又有幾個人能毫不猶豫的知道並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呢?

第二,如果家庭經濟情況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並且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能持續帶來很好的收入,那個人覺得還是選擇不錯的工作比較好。

第一次回答,可能漏了還有的一些可能性,多多包涵。

4樓:不太充明的鴨子

不錯的工作和自己喜歡的事

兩者不矛盾,問題的關鍵不是喜歡和不喜歡,不錯的定義其實也見仁見智。

最主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要養活自己,要多賺錢,還是只是有一件事情做就可以。

所有的事情都是選擇,但是只有選擇了之後才能知道選擇的結局是什麼。所有的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5樓:名莊

這種東西還是要看自己的家庭背景的吧,如果是出生乙個平民家庭的話,可能會選擇乙份不錯的工作,反之,如果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那可能就會追求自己喜歡做的事,畢竟有一句話說得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6樓:墨軒

1.看自己處於那個人生階段,如果剛入社會我會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2.如果我已經有了家庭生活後,會更加保守的選擇乙份不錯的工作。

7樓:了一

當人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因為有所牽絆。

想清楚牽絆之人或事,能否和喜歡的事共存,如果不能共存,那是否捨得放棄。

想清楚之後,就有答案了。

別人的選擇,幫不了自己。

8樓:櫻井子

我覺得還是要看現實生活吧,如果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會使自己溫飽都是問題的話那我會選擇乙份不錯的工作,反之如果能正常生活的話,我會選擇喜歡的事

9樓:愛吃蜂蜜的糖糖

當然是乙份不錯的 ,你得首先要生存吧。要是你連活都活不下來,何談酸甜苦辣,談何興趣愛好?當然,如果你說你喜歡做的事情能讓你過得好好的,那我就恭喜了,你完成了90%的都做不到,切想做的事情。

10樓:苗老師

前提是你喜歡的工作不是混吃等死那種,但最終不是單純喜歡,而是有別的價值和理想,要不斷挖掘,單純的喜歡不會長久,工作,感情,投資亦是如此

11樓:奔波兒灞

首先先了解清楚,不錯的工作,能給你帶來什麼,是否解決溫飽並且可以有穩定積蓄,未來職業規劃有更大且可持續的發展,要知道人最終還是要回歸現實,等你解決了你的生存問題,我覺得你才有更好的機會追求你喜歡的生活

不管怎麼選擇,可能都會有遺憾,但是要做到不要後悔就好

12樓:756

作為逐漸成年的我,接觸的越多,了解的越多,也越來越現實,我會果斷的選擇乙份不錯的工作。既然是乙份不錯的工作,那麼這份工作會給我較好的待遇,生活水平,想必這個工作也大體滿足題主的生活需求,那何樂而不為呢。

13樓:穩重的哈哈

沒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這個沒有太多的參考性。

現在的我可能更需要乙份不錯的工作,因為經濟基礎弱。如果有一天財務自由了,肯定會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是不知道那時候還會不會有自己喜歡的事情。順祝。

14樓:弓一

我的答案:

如果剛畢業,先做乙份不錯的工作,積累經驗和人脈;

如果我現在40歲,我選擇做我喜歡的事,如果有維持一定收入的話;

如果我60歲,選擇做喜歡的事,不管有沒有收入,因為我退休了。

當然,如果我不用為錢發愁的話,我只選擇做我喜歡的事。哦耶~

做乙份不喜歡的工作和不擅長的工作收穫了什麼?

李真 我很幸運,我是個內向的人,沒有特別喜歡的東西,好像也沒什麼特長。但做了老師後,收穫了幫助別人的快樂和師生情誼,當然,還有錢。 龍大大 瀉藥收穫了很多呀 在自己並不知道自己喜歡幹什麼,並且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的時候,你就只能去乙份乙份嘗試,去理解,去努力。我收穫的是,對於工作的抗壓能力,我現在基本...

乙份月薪一萬的工作和乙份0投資只需要你付出百分百努力,一年後你就可以實現財務自由的工作,你會選擇哪個?

每日科普 薪酬是員工向其所在單位提供勞動後所獲得的各種形式的補償,是單位支付給員工的勞動報酬。薪酬包括經濟性薪酬和非經濟性薪酬兩大類,其中經濟性薪酬又分為直接經濟性薪酬和間接經濟性薪酬。有關薪酬構成見下圖 一 直接經濟性薪酬概念 直接經濟性薪酬是單位按照一定標準以貨幣形式向員工支付的薪酬。對於普通員...

想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幼稚嗎

你過來一下吧 不幼稚我畢業實習因為疫情被學校趕出來了,勉強租了個房子,然後就開始等,等我想去工作的那個地方的通知,整整兩個月,有時候去做兼職有時候在家裡癱著,兩個月後才等到這個機會 每天上班都特別有動力,幹活也很開心,專業也還算對口,學的東西也多 伯倫不醉 找自己喜歡的工作覺得幼稚,這種結論是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