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報復後,能得到什麼?

時間 2021-07-13 19:27:47

1樓:九周Ran

為什麼會反對報復?我認為報復是人類社會穩定的基礎。法律就是對那些罪犯的報復,世界之所以沒有爆發核戰爭也是因為人類對核報復的恐懼。

總之,報復使我們社會更穩定,就是因為人類對來自對方報復的恐懼。

所以,不要對抗內心的指引,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樓:曌同文化

要看怎麼報復

結果讓渣男洗心革面,痛改前非,好好對待別人,並且其他人沒有受傷害還是只讓渣男傷害,但別人也受到了傷害,甚至自己也搭進去前一種不容易做到,但後一種沒必要做

3樓:晴天

要看什麼事,比如報復前男友跟文在寅報復李明博,性質是不一樣的。

前提是在不傷害自己的情況下,對方又很惡略,想出氣,你可以的如果已損傷自身去拼,沒必要,惡人自有魔鬼虐,只是時候未到,等等就好!

最後,願你一切順遂,平安喜樂。

4樓:一然心理

這個很難說,只記得幾年前南京有個德國籍的專家被滅門,他的母親來到中國後選擇原諒了那一幫小混混。當時給了我很大的震撼,還記得一則新聞是乙個小男孩兒從小目睹了另一家把他母親當場打死的場景,長大後他的人生非常不如意,每天一醒來最大的動力就是想著如何去報復,最後報復成功了,他的人生也搭了進去。

兩則故事給我很大的反思,如果每天想著去報復,那麼我們想的都是積極的灰暗的一面,如果我們選擇去原諒,那麼我們人生每天都充滿Sunny。

每個人都會做出自己最好的選擇,也許報復之後是無比暢快,但這種暢快真的會給心靈帶來慰藉嗎?也許是個未知數吧。

報復的成功的報復了婆婆,是怎樣的感受,如何報復的?

默默無語 我想說我們對婆婆來說沒有殺傷力的,因為她不在乎,反而是她的老公和子女才是她最在乎的。我相信任何事都有因果報應,我婆婆希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發生在她閨女身上了。我婆婆說我懶,我就說她閨女懶。我們結婚的時候,我家著急,我公公婆婆不著急,所以他們的女兒27了還沒物件呢,也不去相親,因為她很胖,也...

有什麼成功報復自己討厭的人的經歷嗎?

指尖纖華 報復別人,還不被人詬病 需要有條件,並且具備人脈資源。不是經年累月致力於此類事件。基本上報復一拉開架勢就會被人指責,還有可能受法律制裁。一般沒有權力當靠山,沒有曾經對很多人使以恩惠,沒有站在一定的高度,沒有辦法實施有價值的報復。 捭闔縱橫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們先分析一下為什麼你會討厭那個人...

當你拋棄道德,責任心,罪惡感後,能得到什麼?

極致的利己主義。我認為世界的本質就是弱肉強食。道德,責任都是社會賦予你的,組織為了方便管理,而精心設計的思想囚籠。我認為這些是隨時都可以拋棄的東西。但也要假裝,要不然,不得人心,要假裝和群眾思想觀念一致。畢竟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我的觀念是這個世界沒有對錯,沒有善惡,唯有立場和利益,一切隨心。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