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冷水澡能得到什麼

時間 2022-01-18 10:18:58

1樓:養生二師姐

先說一下背景,我04年到08年在校住宿洗了5年的冷水澡

結果我高中的時候胖到108斤,跟現在相差20多斤……其實就是洗冷水洗到陽虛了,身體代謝率變得非常的慢,無法把多餘的寒濕排掉,我就變成了乙個常年手腳冰涼的胖妹紙……

那時候不知道自己在作死,大姨媽也不規律,年紀輕輕,居然停了半年的大姨媽……

後來才慢慢的走在正確的調養身體的路上,正經地做起了養生girl,把月經調好了,然後才懷孕了,還好我以前那麼作死都沒有影響我要娃,要我錯失我這個大胖女兒,我要哭死……

說那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女人要暖養!多吃熱性食物,代謝率才高,杜絕寒涼食物,一定要注意保暖,不然會變胖,變醜,還影響要娃[Emm]

別洗什麼冷水澡了,男人也一樣,洗多了也會陽虛的……

2樓:

抗寒性和周邊人看智障的目光,老人通常都會帶著一副你將來就知道了的表情告誡你:老了小心老寒腿,風濕…

結論:能堅持才有好處,抗寒性提高,精氣神真的會變。堅持不了容易把身體搞垮,比以前更怕冷。所以,要麼別嘗試,要麼把冷水澡當成一生的目標。

3樓:風暴烈酒

從高二始終堅信:熱水潔淨肉身,冷水洗滌靈魂。

冬天堅持洗冷水澡會怎樣

ll zzzzz 人的感知會越來越鈍,身體變得越來越寒,好像變得不會感冒了,體質 變好了 其實是身體凍傻了。正常人冬天應該做的是盡力保暖,但也有個別人體質不同,屬於長青樹,他們不畏嚴寒。怕冷的人強迫自己接受寒冷,只是在提前透支身體的能量。 孫連城 從夏天開始一直用冷水洗,堅持了快一年,以前因為慢性鼻...

運動完以後應該洗冷水澡還是熱水澡?

起啥名字啊這 溫水或熱水吧,活生生的例子在此,前天運動完,健身房熱水還要一小時,我懶得等,索性就開了冷水洗頭洗澡,現在我已經感冒了,哈哈哈哈哈,賊後悔 何樹豐 題主真訴求在問題描述裡 現在每天都進行高強度體能訓練,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加快身體恢復的方法?飲食保障,營養均衡,熟蔬菜 碳水 瘦蛋白質 1 1...

洗冷水頭,冷水澡對身體究竟好不好

這個因人而異的吧。我因為天天都要洗頭洗澡,夏天每天冷水澡。但是冬天 南方,冬天撐死 5 C,偶爾反常氣候會有幾天 10 C 熱水器的水基本只夠我洗20分鐘,後面20分鐘就是被迫洗冷水澡了 不愛開浴霸,不用取暖器。我有鼻炎,特別討厭浴室裡霧氣騰騰的樣子,會覺得喘不過氣來 洗冷水澡反而鼻子是通氣的,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