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搖滾樂中能得到什麼?

時間 2021-05-12 11:38:21

1樓:Mantusss

自我我能得到自我。可能是比較自負的想法,但是當你身邊的人沒幾個喜歡搖滾金屬的時候,你一定能聽到和他們不一樣的東西。

搖滾很酷,很拽,但不是用來裝的。我在搖滾樂裡不斷清醒,壓制或者排洩情緒,慢慢的才會得到,你所想的。

2樓:易水寒麼

不光是戴上耳機走道「爺天下第一拽」

更重要的是你聽這個你覺得賊特麼好聽,賊特麼鍾意的歌,你會情不自禁去了解這個樂隊,去了解這個歌手,了解他們背後的故事

不是很多踩點漫剪都喜歡用燃曲麼,大家都是凡人,總要搞點BGM給果子點力量吧

3樓:Greenisthecolor

Please don't put your life in the hands of a Rock n Roll band who'll throw it all away

4樓:朱大耳

冠希哥說嘻哈教他做人,相信很多人也會這麼看待搖滾。

我沒這感覺,大學時聽過一點中國早期的搖滾樂,除了豐富了歌單並沒有其他作用。

5樓:張碩

什麼都得不到,無非是當下心情的一種釋放,一種對世界產生的懷疑,一種想不隨大眾的心態。

不想按部就班的活著,那就去聽搖滾樂。

不想生活無味,那就去學習搖滾樂。

不想被世界同化,那就去實踐搖滾樂。

6樓:秦王遺風

大學時間,還是喜歡beyond的,但是變得有些衝動和過於感性,很久之後,才慢慢平復。

回想起來,自己並沒期望得到什麼,但是確實是支援著我,影響著我。

歲月如流,照著我們每個人,有些事情發生了,就不能被抹煞,搖滾亦是如此。

搖滾樂的定義是什麼?到底什麼才是搖滾?

只要你不把搖滾同 反叛 愛與和平 自我 這些概念繫結在一起,你就不會糾結乙個東西是不是搖滾。不然其實你並不是在糾結分類學的問題,而是在糾結如何把乙個東西貶低出搖滾的範圍。 土土 搖滾的定義很多種,我比較喜歡我們Bowie叔叔的一句話,大意是 從每天清晨睜眼起床,到每天晚上閉眼睡覺,期間所做的所有事情...

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了搖滾樂?

何厚華 初二的時候看到一篇介紹國搖的文章。那時候貼吧還比較流行,就去了搖滾吧之類的貼吧看了許多關於搖滾的事。開始的時候聽崔健 老謝 許巍和鄭鈞。那時候覺得老謝那種張狂的嘶吼才是搖滾。後來聽到了超載 黑豹 唐朝 痛仰等等,才發現了樂隊的魅力。當時還覺得自己只聽國搖不聽外國樂隊是很愛國的行為,現在想想完...

喜歡搖滾樂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奶糖 高一,女生,從初三開始聽搖滾 喜歡Coldplay的yellow,the scientist,fix you,ink 喜歡blur的tender song2,ongong,sweet song 喜歡Radiohead 的no surprises creep,last flowers 喜歡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