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搖滾樂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時間 2021-05-10 03:18:23

1樓:蠟筆曾經不懂小新

就是讓我有了夢想吧,我之前從來沒有對乙個事物抱有如此熱情,但是聽了搖滾樂就是有了乙個堅定的目標一定要組乙個樂隊而且一定要把它組好,就感覺生活有動力了吧,不像以前一樣老感覺無聊。

2樓:FanceJ

對於我而言,可能沒有實質性的變化,雖然虛偽一點可以說「搖滾給了我**精神,給我力量…」之類的,但是生活的本身還是沒有太大變化。

當初一起大學玩樂隊的一幫哥們,有的還沒畢業就找好了工作,有的像我一樣規規矩矩選擇讀研,但有的直到現在都在玩樂隊並當作一種職業。

所以,重要的是你自己,不是搖滾樂。

3樓:沒有姐姐的姐控

不邀自來,金屬黨/核狗亂入。

從小學只聽港台情歌,偶爾聽一下Tokiohotel(別噴我),那時候覺得其他都是噪音只有情歌慢歌好聽。一直到畢業後,當接觸到My Chemical Romance、Nirvana、Green Day、X japan這類後就像發現新大陸,居然可以這麼玩,那之後幾乎把同型別的隊聽了個遍。讓我生活中有壓力就聽聽搖滾,聽完嗨完一下子覺得輕鬆了好多,也逐漸形成自己對事物看法。

後來入了金屬核的坑例如miss may i、六道母、Bullet For My Valentine等到現在殘死/核狗/金屬黨,偶爾聽聽黑金屬。歌單裡從輕到重,讓生活充滿激情~沒什麼是殘死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來幾首。

4樓:低熵體

大多數人的愛好都只是愛好,他不會影響生活,只是愛好而已。拋開搖滾樂,我們只是乙個又乙個平方的普通人。要說影響?也許只是永遠保持質疑吧。

5樓:MLNW

借李紅旗的話說,搖滾樂給了我們常識和勇氣

搖滾樂讓我們學會了質疑,畢竟世界上有太多東西值得質疑,也讓我們改變,變得不再妥協

6樓:朝歌

開始在乎起了生活中的小事,即便是一些很小的或者完全與我無關的事都可以使我有很多感觸,並不是說變得多愁善感了,而是讓我變得更熱愛生活,變得更在意周圍的人。

7樓:芙昱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我會專門去了解喜歡的搖滾樂隊,看他們的紀錄片、電影,聽他們的歌,讀他們寫的書,買周邊,看現場。和我談戀愛的同學相比,我的生活也同樣豐富多彩。

8樓:IMKG

沒什麼大改變,就是從乙個人一張嘴下伴奏分分鐘創作歌曲變成了好幾個人整樂器然後幾個月錄不了一首歌。

錢還花的比較多。

不說紐約排練房了,一板子單塊還得交電費吧。

9樓:梅蘭可莉小姐

生活上沒什麼變化,甚至穿著還邋遢了點

思想上讓我開始辯證地看待自己的獨特和平凡

搖滾樂本身使我意識到藝術的意義,以這個問題為始的一系列腦洞增加了思想深度和知識面。總結下來好像就這些,實際上是幾乎立竿見影的變化,感覺真正開始了對自己價值觀的構建。

感謝我能在初中最迷茫時接觸到它

10樓:Leylandii

最主要是我更加認識到我的不同

我沒有所謂青少年皆有的叛逆期

因為叛逆這個精神是刻在我骨子裡的

我正是我所嚮往並追求的

所以搖滾對我的影響就是我更加堅定思考後做的每乙個決定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唾棄的

我有獨特的想法和個性絕不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這是在這個大眾傳媒資訊氾濫的時代我最寶貴的東西

11樓:指天上方才隔夜

木結他,電結他,效果器,音箱,各種線材,錢永遠不夠花。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練琴,時間永遠不夠用。

聽這麼nb的歌還要啥自(nv)行(peng)車(you)呀!嚶嚶嚶…—————來自一位金屬戰士最後的倔強

12樓:cxiaoz

哈哈哈,其實不會有任何改變。首先說明,我聽了至少20多年的搖滾,現在什麼都聽。下面請問,聽了所謂的搖滾之後,你審美提高了麼?生活態度變了麼?性格變化大了麼?……

哈哈哈,如果真的有覺得,請相信我,那不是所謂的搖滾給你的,是每乙個年齡段成長所必須的,是與生俱來的。

搖滾乙個商業化的玩意,如果不弄點精神,藝術家喝風啊。什麼這金屬,這喉,那克,迷幻的啥的,哈哈。

最後,如果真的有變化,那麼就一點,會裝逼了,並且會產生錯覺,覺得自己裝了乙個獨一無二的逼。

但你夜裡捫心自問,你自己TM倒底應該什麼樣。

13樓:菜鳥CS

沒喜歡上搖滾樂之前:

遇到不爽的事,幹!煩死了!給勞資滾!然後,啊啊我罵髒話了隱隱約約有種負罪感

喜歡上搖滾樂之後:

遇到不爽的事,幹!煩死了!給勞資滾!然後,爽!

14樓:ZOE

沒以前那麼浮躁了,每次生氣的時候,帶上耳機,感覺世界都是自己的,很嗨。聽完就感覺沒什麼過不去了。人要灑脫一點,不要計較太多。

15樓:Herbert Zhao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試問喜歡上周杰倫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喜歡上爵士樂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那些都是外在的藉口,真正能改變的是你內心的自我。

16樓:楊子虛

最立竿見影的變化是找女朋友不愁了,而且交往過的女朋友乙個比乙個漂亮,常常讓人產生一種「這廝一定非常非常有錢」的錯覺。

在成為搖滾青年之前,我的標籤是文學青年,寫得情書經常能讓心儀的妹子嘆為觀止,心動不已,永久珍藏,然後拒絕。

但!那時候我是乙個好人(她們都這麼評價我)。

後來我成了搖滾青年,玩樂隊了,異性緣就越來越好了,連被人表白都不稀罕了。

做搖滾青年的感覺真好呀!雖然再也收不到好人卡了。

直到後來有一天,我親眼目睹了乙個哥們用一首《董小姐》吉他彈唱撬走了別人的妞,我才突然頓悟,原來一切皆是虛妄。

所以我現在喜歡貓。

17樓:aleanna

越來越相信自己了,可以接受生活不好的一面,也可以將不好的變得更好。一想到oasis,queen,或是槍花,就有了生活的活力

18樓:非著名詩人Fernweh

沒啥影響該吃吃該喝喝就是生活偶爾有點盼頭看個live 蹦個野迪使勁搖頭帷幕下去以後我還是我還是一成不變等待再次pogo

19樓:暮色即逝

以前身邊同齡人喜歡搖滾的比較少,那時候十四五歲的年紀,正在青春期,總覺得自己很多情緒不能被別人理解。我性格內向,總是悲觀,總是怪罪自己,別人評價我是格格不入的、奇怪的人。我想是搖滾樂讓我有歸屬感,讓我知道我的痛苦並非無病呻吟、自作多情。

讓我能和自己和解,擁抱那些或好或壞的經歷,度過了看似平靜,實則充滿風險的時期。

現在上了大學,加入樂隊,認識很多和我有著相同三觀和追求的朋友,生活也變得有趣起來。每次看著大家神采飛揚地聊著自己喜愛的樂隊,聊著對未來生活的想法,我都感覺自己是屬於這裡,是被別人接受的。其實我們都知道日後出了校園,要經歷許許多多坎坷,今日風華正茂的少年少女,也頂不過時間潮起潮落。

但是,我還是覺得坦然,我想這是搖滾給我的力量。

是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了搖滾樂?

何厚華 初二的時候看到一篇介紹國搖的文章。那時候貼吧還比較流行,就去了搖滾吧之類的貼吧看了許多關於搖滾的事。開始的時候聽崔健 老謝 許巍和鄭鈞。那時候覺得老謝那種張狂的嘶吼才是搖滾。後來聽到了超載 黑豹 唐朝 痛仰等等,才發現了樂隊的魅力。當時還覺得自己只聽國搖不聽外國樂隊是很愛國的行為,現在想想完...

喜歡搖滾樂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奶糖 高一,女生,從初三開始聽搖滾 喜歡Coldplay的yellow,the scientist,fix you,ink 喜歡blur的tender song2,ongong,sweet song 喜歡Radiohead 的no surprises creep,last flowers 喜歡the...

自從喜歡上朱一龍後,對你的生活產生了什麼影響?

斷袖 這麼說吧。我和居老師同城。之前連考普高都很困難現在為了居老師把目標定在華附一中,聽起來有點好高騖遠不切實際,但現在居老師就是我的動力,成績雖然沒有突飛猛進,但也有在一點點的進步。 烏鴉像寫字檯 會時不時為自己還不夠優秀而小小難過,隨後奮發圖強,為將來某一天見到朱一龍時能自豪地告訴他我好喜歡他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