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某專業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時間 2021-05-06 18:20:58

1樓:你美麗的航妹妹

不是說改變吧,其實用不到的時候你就會覺得沒用,但是用到的時候就會加分不少,主要我們沒辦法預料以後的生活,所以多學一些總是好的

2樓:XXXXX

畢竟圖馬上畫完或者模型做完時突然發現設計上出了問題那就很絕望了可能乙個星期甚至更久的通宵努力都白費了

3樓:竹棘sumi

樓主好~

我目前是日專大一的學生~

高考之前就已經定好了專業的方向,想學小語種。目標是北語的西班牙語系,雖然之後高考失利,但是還是如願的去了日語專業(我們學校的日專全國前三)。

當時家裡人其實是不太贊成我學小語種的,畢竟現在就業形勢不好,而且語言只是一門工具什麼的。

但我覺得語言正是開啟所有道路的鑰匙,我可以選擇任何職業。而且我的媽媽是非常支援我的,我很愛她。高二分文理科的時候,我一直猶豫不決,是她讓我堅定了文科的道路。

而且當時我英語還不錯,平時130+,簡單的話140+。可能帶給我了挺多錯覺。

大家也知道,高考是乙個坑,英語完全只要單詞量夠大,刷題夠多就可以飛速進步的。

而且我家在所謂的四線城市,對於英語口語聽力方面毫不重視。為我之後的學習埋下了隱患。

所以知道現在我也在想,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專業,可是我又能改變些什麼呢。

我們基日老師說過,學語言的就不能懶。

而我恰恰就是個懶人。只有乙份想進步的心。

可能有點跑題了。

但是相信對於所有語言專業的學生們來說,我們學到的東西是最多的,收穫是最大的,也是最累的。每週的小考,必須要背的課文,單詞。

期末考試更是…我在圖書館咖啡廳刷了一周。

如果有人問我後不後悔的話,

我是不後悔的。

語言專業沒有什麼天賦不天賦。

或許有的人一開始就能熟練的背出課文,發音正宗。

但是,只要努力。

會過得比其他專業都要充實快樂。

用四年的時間,開啟乙個新鮮的國度。

真是最棒不過的事了。

4樓:馬桶上思考人生

學生物工程現在路邊的植物多少都認得出來,知道學名藥用科屬,動物還沒認全。每次和朋友出去爬山,遊玩都能裝一手好逼

前提是專業知識要學精通用不用的上只是時間問題

學了網路工程專業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西紅柿首富 大學時期,真的不知道算是什麼改變,偏偏選了這樣乙個技術類專業。畢業,說技術沒技術,說沒技術又不服氣,然後就幹網管啦 咳咳,不是網咖的 重啟 來個泡麵 該續費了 這個網管 網路管理員。當時傻了吧唧,覺得這個工作不錯啊,也不累,有事就忙,沒事就呆著。混了3年,薪資到4000,大學成績不如我,...

學了特殊教育專業後,對你的生活有什麼改變?

張紙薇 以前覺得乙個小孩在公眾場合做出搗蛋或者妨礙他人的行為,就怪大人沒教好。也壓根想象不到這小孩或許有行為障礙。讀完特教研究生以後,接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和煩惱,我漸漸發現能理解他們了。說實話,他們只想要乙個普通的孩子,而普通對他們而言的確是奢求。乙個孩子的家長說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我兒子可以去麥...

有什麼是你學了林學後才知道的?

花花 1.植物學是最早的一門和專業很掛鉤的課,如果沒學紮實,以後會想惡補。2.林學不僅是種樹的,還有林業的經營管理和創新開發。3.林學人不是人人都種樹,科學研究和新領域研究開發者更多。4.林學學的是自然,是生態,但它不是停留在書面和文字中的,而是在每一位林學人心中種下一顆生態的種子。 1 林學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