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進入催眠狀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8:20:58

1樓:OMNI催眠師肖倩非

睡前試一試,或者剛睡醒的時候試一試。

思緒紛飛並不是催眠時候才有的,是平時已經養成了這樣的習慣,那就可以平時多注意一下自己,多做冥想。

2樓:王志丹

什麼是催眠?我個人認為:個體接納來自語言或非語言的暗示,從而引起個體自身的改變就是催眠。

催眠的本質是:引起個體自我組織調整從而引起改變。

如果把恍惚的狀態定義為催眠的話,沒有恍惚可能就沒有催眠的感覺;而某些精神類藥物或毒品也會產生恍惚,那又是什麼呢?

當注意力聚焦在乙個標的物上容易達到恍惚的狀態,藉由催眠師的引導。如果催眠過程中我們沒有辦法把注意力完全放在與催眠師溝通上,就沒有辦法獲得催眠師引導,從而無法更充分的體驗催眠。

要麼是個體主動放棄自己「急切想要進去催眠狀態的念頭」,而充分與催眠師互動,進入催眠;要麼催眠師利用個體「急切想進入催眠狀態的念頭」,合理組織獨特話語言,因勢利導引領個體進入催眠。你覺得那個更可行可以去選擇。

你會成功的。

3樓:

除去別的答主的回答裡的因素,還可能是你的催眠師技術太菜了。別笑,我這說的是實話。

我會HMI和艾瑞克森催眠雙流派技術,在學HMI的時候,包括HMI在內的傳統催眠,應對被試(被催眠的人)的催眠阻抗(阻止被試進入催眠的因素)的方式都很有限,在很多方面都無能為力,被試一旦不配合,催眠師只能說,抱歉,我們不匹配。

後來學了艾瑞克森催眠(以下簡稱艾式),驚訝的發現,原來艾式對被試阻抗的處理,是這麼的巧妙,原來,還能有這樣的方式讓被試進入催眠狀態!

你可以聽聽我的催眠音訊,或許可以感受到不同流派的技術差異。

完整催眠音訊·莫比烏斯屋(調整生物鐘,睡不著請進),有減壓、助眠、哄睡之功效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如何快速自我催眠,進入冥想狀態?

催眠師徐華山 冥想就是要排除雜念,做到身心合一。進入冥想狀態是非常簡單的,因為你只要找到一處可以坐的地方,盤腿而坐,放鬆下來觀察呼吸即可。但進入冥想狀態又是非常不容易的,因為會有很多雜念阻礙你。所以你要時刻將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一旦發現思想溜了,要重新將注意力拉回來。就是這樣簡單又不容易的不斷堅持...

台式電腦無法進入怎麼辦?

堅哥 台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原因很多,羅列以下故障現象以及解決辦法 一 故障現象 開機後螢幕沒有任何顯示,沒有聽到主機板喇叭的 滴 聲。故障分析 主機板COMS晶元內部BIOS資料被CIH病毒或靜電等問題損壞損壞,無法讀取,系統啟動無法完成自檢,所以無法啟動。已知解決方法 聯絡主機板廠商更換新的C...

22考研進入不了狀態怎麼辦?

yttrium 看看別人的成績和錄取通知書,激勵一下自己,為什麼明年不能是你?去圖書館,每天完成任務,還有,找到成就感很重要。 blueblue 1.去圖書館,自習室這種學習氛圍比較濃厚的地方,會有學習的氛圍感 2.給自己定階段性的學習目標,這樣子可以幫助自己明確該學什麼,有多久的時間可以學習,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