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給你帶來了哪些改變?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鞍夢

我多了些習慣

和她分開以後

像她一樣

喜歡把感受,想法記錄在簽名上

她以前說簽名是給自己看的,自己認同就好,所以不用發在空間裡我覺得更可能是沒人看,除了我定期深夜偷看以外(笑)我的有些習慣變得越來越像她

幾年不見,她的臉在我腦海裡開始模糊

但整個人的輪廓變得愈加鮮明

就像個越刻越深的印章

烙在我的心上

烙在我的生活裡

偶爾會過意來

發現了這些小細節

眼神會控制不住投向遠方

然後點上一支煙

發兩分鐘呆

僅此而已

2樓:而寸

不管你承不承認,人確實是經歷了一些事情後,就偷偷換了一種性格,手掌就那麼大,握不住的東西太多了。只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保護好下乙個物件的少年感,讓她不要對世界失望

3樓:Pillow Talk

我替男朋友答下吧~

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個人衛生方面:

上完廁所要洗手了

睡覺前要洗臉刷牙了

不能一直喝飲料不喝水了

當然最驚人的當屬今天我發現他只穿一條小內內在家裡自由的蹦躂這還是當初那個熱死都不願意脫上衣的他嘛

我說你之前不是最鄙視這樣了嘛他說還不是跟你學的而且我發現不穿褲子好酥服啊

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不穿褲子我穿的是裙子啊…

4樓:要變好看的魚魚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愣是被他從高冷御姐(狗頭)寵成了小可愛,天天老公老公的喊著,要抱抱要親親,最重要的就是,他讓我變得更自信了,不那麼在意外界看法了,各方面的技能都突飛猛進,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撓頭)

5樓:

戀愛次數太少,慶幸大部分時候保留了自我。

對面的這個人,好可愛。所有可愛的生物都長得像她,無法用形容詞來形容的可愛。做什麼事情都好積極,好努力。

分開之後之後,現在變成了,高冷的樣子,不主動說話,喜怒不言於表。心裡默默的觀察打量,現在對面這個人要不要深交。

6樓:

我一直信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最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所以我一直在追求看到人生最美的風景,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意義。

談戀愛後。

我發現不論看盡多少風景我們都要離去。

我始終是乙個過客。而原來和風景同等重要的,是那個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看風景的人。

離去的都是風景,陪我一輩子的才叫伴侶。

從此我眼裡可有可無的愛情成為了重要的人生意義。

這大概是我談戀愛後最大的改變。但是那個讓我懂得愛情的人已經成為我的風景。措手不及地離開了我。

又讓我成了乙個獨自看風景的過客。

7樓:荷蘭豆的豆

男票自己有工作,可是又是一名歌手,小歌手,唱民謠流行還有搖滾,總之很有才,跟他在一起以後聽起了民謠,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矯情過多,然後就是穿衣風格的變化,越來越自由啦,其實就是亂穿衣,頭髮也不喜歡弄了,每天就像個下小邋遢一樣,跟他一起,我讀大二,異地戀,因為想要結婚,父母也非常支援,所以開始為以後努力啦,大一渾渾噩噩過一年,現在開始鬥志滿滿考證之類的了,總之啊,戀愛以後學會了很多很多,滿滿的正能量,會一直愛他,不管別人怎麼想,會頂住一切壓力幸福下去的。

談戀愛到底給你帶來了什麼東西?

與秋逐鹿 談戀愛對我而言的意義,不是說有了穩定的性伴侶,有了消遣無聊時光的物件,而是生活中所有的無聊瞬間或者有趣都可以找到人分享 我碰到了乙隻醜萌醜萌的小貓,我剛剛跟朋友玩遊戲輸啦,我剛剛放的烟花很好看誒 分享彼此的快樂,一起承擔難過傷心,而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乙個願意和我分的人。 超愛芋泥啵啵奶...

學習英語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改變?

anita fighting 本人大學畢業已經有4年多,日常工作並不需要用到英語,但一直堅持學習英語。要說學習英語,對生活習慣的改變,可以有以下幾方面 其實確切的說,我回答的是學英語給我帶了什麼?看了一些回答,闡述的大多是英語的功用。我回答的點可能更 trivial 一點。這些年來做的最主要的事大概...

手賬給你帶來了什麼改變?

取名廢線上取名 入坑五個月 開始小清新風,了解的少,也只是一時興起,把自己的手帳定義為有裝飾的日記,時間有點久找不到圖了只能從貼吧找以前的圖了。中期輕復古和雜誌風了解的多一點,也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想作為乙個習慣乙個愛好,從最開始的有裝飾的日記變為有打卡有影評有摘抄。現在復古風 雜誌風和輕復古入了w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