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考研央美 清美 藝研院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5-05 18:55:50

1樓:近距離遠距離

藝研院畢業不好就業,因為它不在「雙一流」大學名單裡,有的工作會受限制,這是我畢業後才知道的。但是藝研院好考一點。個人建議有能力的話,選前兩個吧。

2樓:他眼睛裡有光誒

三個院校,央美只適合美術生,還有就是,你不想考回話專業,選這三個幹嘛?其他的不行嗎,這幾個都是需要美術專業的在可以,也就是藝術生。

3樓:李搞人

巧了,你這三我都待過,不過你要是純理論類的,我建議是藝術研究院吧,因為理論研究院應該是首屈一指,當然如果你想研究點新鮮的,那還是去央美吧,至於清華,你要是設計理論類的,可以首選

4樓:大公尺學長

一看就是大佬,還擺出來問我們怎麼選擇,你不是開玩笑嗎?我就問這裡哪一所不強,特別是前邊兩個,是頂尖的存在。不過我還是更喜歡央美一點,央美能力應該是最強的,清美只是名氣更大一些。

5樓:愛吃鹹菜不喝湯

如果你能力很強的話,可以隨便選,都不錯的,以我所了解的是央美比較難考,不知道你考什麼專業,如果是純造型或者史論,建議選央美和藝研院,設計類選清美。我個人覺得央美比藝研院稍微難一點。我班上乙個專業很強的考央美撲街了,考藝研院高分錄取。

考研如何備戰清美環藝設計?

喜歡牛奶 清美可能那你還是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不進專業要求很高,文化成績也是要求很高的,所以那你的專業成績比如手繪,然後英語,政治這些都要成績很好,加油! 美然清美 同學你好,接下來就由我向你系統化地介紹清華美院環藝設計專業,乾貨滿滿,同學一定收好。這份備考攻略適用於所有備考清美環藝設計的同學。一 ...

央美藝術管理考研機構怎麼選?

報了花家地 感覺一是課程太多,聽不過來 二是老師情緒化,時不時就要點名批評人。你要是不想回答我的問題,大可以說課後回覆,到時候找我談,吵架也沒關係。你在課上面夾槍帶棍說幾句話,你說完開心了,過後我還要反覆聽課,每一次都要聽這段,我什麼心情?挺無語的現在就是。去報高度吧。美術史現在大概有三個機構 19...

六個月美術藝考速成能上央美嗎?

你大關係不對 能否考取央美,文化先不扯,你的專業能否達標主要在於這幾個方面第一 學習習慣 學習態度 學習效率 理解能力 這些籠統稱為天賦第二 個人是否有吃苦耐勞的能力,繪畫還是需要一定的量去積累,那肯定要花很多時間的,包括下課後的時間安排。第三 畫室的 環境 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至關重要,尤其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