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願意獻血?

時間 2021-05-10 23:21:16

1樓:程程

本人獻血,共四次

每一次都是400ml

一次是血站

兩次是學校

一次是家鄉的小縣城

好像工作人員每次都希望我多獻100ml

我自己認為可能是由於我是o性血的原因

然後最後一次服務人員的態度

讓我以後都不想再有獻血的想法。

2樓:

我很怕疼,但也獻了三次血了,到時間就去,而且每次都是400cc,其實按我的體重不應該獻那麼多,但我覺得反正都扎了一針,就多抽點吧,回去多吃點肉。

然後最後一次,在家附近那個血站,我問前幾天剛吃過止疼藥有問題嗎?工作人員臉色一變,擰著眉毛兇巴巴的問我:吃的什麼!

幹嗎吃!我說:大姨媽來了肚子疼吃的。

她一臉不耐煩說:行行行,你填吧。她真的一副好像我借走了她什麼貴重物品,還的時候弄壞了的樣子。

我真就覺得奇怪了,獻血不是我的任務,這是我好心。而且她乙個工作人員,又不是私人血站,為什麼那麼氣?

不想再去了,我沒欠誰的血。

3樓:

我身體差,會放大疼痛感,平常磕著碰著都會疼上好幾個星期,別說直接扎針了,每回紮個屁股針都會疼的走不動路,想吐難受,還有抽完血之後會暈,之前去醫院檢查抽一小管血都暈的要死別說200或400毫公升了

4樓:張張張

如果,萬一,哪怕,我獻10次用到一次,我還會獻,畢竟沒備血醫生也不敢手術啊對吧

換了手機,現在25,18開始的。

不過,媳婦兒不讓獻了,都是偷偷的,你看改變不了他人,只能從自身做起吧!

5樓:青一

啊哈哈哈哈,我倒是想,但是獻血有條件,我想的時候總是不符合條件。現在高度近視所以更加……所以我是很願意的,為此還覺得是乙個遺憾,人生不能獻一次血……就醬

6樓:你只是個弟弟

我怕獻血車不按照衛生標準執行,導致我出於好心的目的獻血卻得上病(重點)。其二,現在經常看到獻血了,但是等到自己或親人急需用的時候要證明你爸媽是你爸媽。最後是怕疼,怕見血。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願意談戀愛了?

c乎ql 不是不願意,而是荷爾蒙還不夠,理智大於感性。沒有遇到心動的人,遇到喜歡的人又太渣。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害怕錯過更好的,在迷茫在猶豫。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又遇不到,遇到了對方可能有男女朋友了。沒有時間 沒有心情,心理沒做好準備去談戀愛。害怕對方傷害自己,害怕自己耽誤別人。認真談戀愛太難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失去工作,卻也不願意嘗試新鮮的事物,比如說位元幣?

義天 一件事物適不適合投資是由它背後的價值決定的,而虛擬貨幣的價值是由幣本身的應用價值和人們的心理因素互為因果來決定。人們不敢或不想投資幣圈的主要原因是認知不足,沒辦法或沒心情提高認知帶來的恐懼心理,投資幣圈的認知可能涉及知識面較多,比如計算機應用,貨幣體系,黑客原理,國家政策,心理學密碼學 等。讓...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願意接受負能量的東西?

長安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接受呢。我很樂意去聽別人的負能量,並幫他們解決啊。還是說我屬於底層人民,天天閒的沒事幹,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幫助別人啊。也超級超級想要乙個人來分享我的負能量。 枯藤與樹 相反,我認為現在對於負能量毒雞湯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去嘗試接觸了,因為心靈雞湯有些時候真的不好喝。這世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