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處物件都很隨便?

時間 2021-05-06 22:34:10

1樓:啾啾啊

我原來可以和對方從天文聊到地理,再到雞毛蒜皮,現在我只喜歡一針見血,特別是在社交軟體上,我的目的很明確,就是想找物件,偶爾遇到能讓我不知不覺和他聊天文談地理的,那最後也抵不過一針見血,因為年紀越長,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不會多費時間去浪費別人的感情,注意我說的是感情

2樓:

其實也許只是你覺得隨便

但其實人沒有壽命幾千年

所以說當自己一瞬間心動的時候,主動出擊就好了。為什麼要想那麼多以後呢?這瞬間快樂就夠了

3樓:萬有引力

因為又孤獨又隨便。

沒辦法穩定乙份親密關係,這樣只會持續孤獨。

很多情侶看似很甜,但其實離開了在一起的吃吃喝喝玩玩,根本沒有什麼情感基礎可言。

他們在一起不是因為喜歡,是因為寂寞。

可能我沒辦法理解吧。

就像覺得doi需要有感情基礎一樣,陌生人會讓我覺得不乾淨。

不是陌生人的錯,是我的問題,心理潔癖。

那些隨隨便便組成情侶的人在聞對方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彆扭嗎……為什麼願意跟不同的人去做相同的事,卻不願意穩定的跟乙個親密的人去做新的事呢?

不過今年,我又如下。

4樓:

匿名答一波

先說一下我認為處物件隨便的原因:在大學裡,可能父母有一些找物件的暗示,加上周圍很多人戀愛,自己受到刺激。寂寞久了,也打算找個人陪陪自己,所以當有人來追的時候,即使自己不怎麼喜歡對方,甚至都會接受對方。

5樓:

我談過三次戀愛(都在高考後),按照室友的說法,是一學期一任,應該看起來算是比較隨便吧。

有高中比較熟的男同學還開玩笑說我是個渣女,當然我也不是很介意啦。

每一次在談戀愛之前都至少是有一點喜歡的,吶~我對他有好感,他又跟我告白,為什麼不談戀愛咧,我又不想養備胎。

但是都是在相處之後發現不合適,怎麼說呢,接觸的時候久了,就會更了解這個人的方方面面,呀~你會發現這個人人品不是很好呀,喜歡算計,鑽空子,他也易怒,總是需要哄他……你開始會包容他,嘗試接納他的缺點,但是你慢慢就會覺得比較累,戀愛變成了你心裡的負擔,所以我就一次次地單身了。可能也是沒那麼喜歡吧。

我期望碰到乙個相處起來很舒適的人,就是soul mate 吧,但是我不去談戀愛,就沒有機會遇到這個人。

我自認沒有女主命,不管怎麼兜兜轉轉都會和男主在一起。

我知道如果拒絕他們,哪怕再喜歡他們也會努力忘掉你,我也知道如果不主動我們短暫相遇就會消失在人海(這段話有點非主流但我就是這樣感受的)。

其實每一次嘗試都需要勇氣的。第三任男友第一次跟我告白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我還沒考慮好,不想再擁有第三位前男友了,啊但是結果就是……

所以結果很悲慘啦~還是提醒姐妹們珍惜每一次機會吧,因為越到後面,就越沒有勇氣邁出那一步,或者再中二地說,我要失去愛人的能力了。(我甚至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和男同學有過學習之外的聯絡了……)

6樓:武昌

你是善良的,也是真誠的。任何人都可以擁有愛情,更應該有美滿的婚姻。

我遇到的渣男,焦學傑,咸寧通山人,現在武漢東西湖,在武漢城市廣場尚世華景從事景觀設計。他長相一般,第一眼被閨蜜形容有些猥瑣,交往乙個半月後,果斷分手。這期間,發現他至少和30人上過床,拍拖不下50人,每次至少和3人交往,其行為令人髮指。

想方設法利用各種手段和自己公司與自己共事的每乙個設計助理都睡過。在極強的偽裝後面,隱藏著卑劣的靈魂。雖然不能用法律懲罰他,但也要讓大家知道而遠離他,不再有被他傷害的人。

7樓:

我認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本人女,從小到大有一些男孩子追我。小學的時候有人寫情書,初中的時候買東西送禮物。(不是炫耀)我可以清清白白的告訴你,我乙個都沒有接受過,一件禮物都沒有收過。(好吧,其實吃過兩塊糖)

自打出生以來單身到現在身邊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搞物件,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是覺得現在真的很幼稚。忘了說我零五年的今年初三。我寫這個回答,可能有人會說我年紀小幼稚,所以就先匿了。

我身邊的朋友有處過四十多個物件的,最長的乙個就是最近的乙個處了兩年多,差不多有三年,不過現在也分了。關鍵這個朋友學習還挺好。所以說搞物件跟學習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但我身邊的朋友包括我也有那種長得很好看身材很好高高瘦瘦的,但也從來不處物件的女孩子。有一些是真的埋頭苦學,有一些就真的是不處。我認為這個乙個人戀愛觀是有很大關係的。

我的初戀情結很嚴重,而且我覺得一場戀愛,就應該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所以這也是我單身到現在的原因(而且大方身邊有一點點好的男生幾乎都是談過很多物件的)

8樓:麻雀般跳來跳去

我認為是時代背景不一樣。

鄙人80後,成長的階段資訊沒有現在這麼發達,平日裡無事,無非就是看看讀著,知音這些雜誌,都是宣傳潔身自好,而且生活條件普遍不太好,因此就沒有攀比之心。

現階段物欲橫流,六欲魔染,很多資訊唾手可得,尤以明星的花邊新聞最甚,對青少年衝擊太大。

自然而然的,就會效仿之。

9樓:扇扇

大概是因為害怕寂寞吧

想要一段感情消遣自己的寂寞

可能真的喜歡,可能不喜歡,可能喜歡但沒有那麼喜歡,卻總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熱情的投入進去

快速地讓自己陷入一種很喜歡的心情,其實是自己的心理暗示吧,沒那麼喜歡,卻告訴自己你喜歡ta你喜歡ta 這樣

像現在諸如「什麼時候你會想談戀愛」的問題的答案基本也是因為寂寞。寂寞的話,有人靠友情,有人靠學習工作,有人靠興趣愛好,有人靠愛情來疏解

明明沒怎麼交心,卻快速的投入進去,不過是以疏解寂寞為前提,滿足各種慾望然後用自我暗示維持著這種情感

雖然偶爾會想找個物件,但主要還是「想有人陪」和「想試試戀愛的感覺」這兩種想法。但其實,沒有遇到「靈魂契合」其實也就是各方面聊得來的人,就不想「盲目」地開始。

雖然並不想過真正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生活,但是能找到乙個真正處得來的人就已經很難了。

別人怎麼樣我不清楚,我反正應該會很長一段時間都堅持「不夠心動就不開始」這樣的想法吧。

單著也無所謂,找找朋友,找個熱愛的東西就好了。畢竟這麼多年也乙個人玩慣了

10樓:魚尾紋姑娘

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自己多久沒有讀一本書了。

有人說,每個人都是一本書,但是不同的人拿到手裡對待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有些人覺得封面好看,廖廖看了數字;有些人有興趣往下讀,發現不如想象中那裡有趣,遂放棄;能耐著性子看完的,越來越少,所以值得我們歌頌的愛情,也越來越少。

處物件,不等同於愛情,最簡單的來說,你的每乙個交往物件你都向家裡介紹過嗎?開始的每一段戀情你都有想過未來嗎?處物件,隨便開始新戀情,或許就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的自我麻痺,成年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求而不得之物,可能是十八歲的男生女生,可能是難得的公升職加薪,也可能是午休直到傍晚醒來可以叫你一起去吃飯的「伴侶」,說得上愛嗎?

好像不夠,但是需要嗎?好像需要。

你有沒有一看你物件就藏不住笑容,你有沒有和你物件在一起目光就移不開,你有沒有發自內心的覺得這個人真可愛好想親一親,這是愛,是全世界的光,是不論合適與否都願意在一起,可惜,愛而不得,那我便不要,我要乙個說愛我的,真真假假又何必計較,我的要求TA都能做到,不合適就再分開,僅此而已。

錯過了頭破血流想在一起的那個人,就只能硬著頭皮去尋找可能可以在一起的人,給別人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難道不是嗎。

11樓:人魚先生

我覺得這就是人家的愛情觀不一樣,沒有什麼可指責的,但是那種專門欺騙純真女孩(或男孩)感情/身體的渣男渣女,不喜歡人家了還賴著不分手,還沒跟人家分手就喜歡上另乙個人的,包括那些以借用兩人愛人關係或者婚姻關係來綁架別人的人,都biss。

12樓:您不要命啦

後者是想要乙個具體結果的戀愛

有些人不喜歡單身覺得比較寂寞不能忍受孤獨

而有些人喜歡高質量空窗期高質量戀愛

所以談戀愛隨不隨便這件事情因人而異

13樓:羅斯元

這也是困惑我的問題。走兩個極端,乙個是很隨意,感覺碰對了一下就相愛了,不管這個感覺多麼幼稚,就算有感覺(一見鐘情)那也需要再仔細感受一下,不能太過於激烈,否則容易出事。另外乙個極端是對誰都懷疑,都不敢邁出第一步,跟刺蝟一樣…

14樓:hdidnld

大環境影響好奇心促使面子工程

莫名其妙的優越感快餐文化的影響

毒雞湯責任心不強

小學初高中學生的話:作業不夠多有些說什麼戀愛可以促進學習或者不影響學習腦子呢凡事想一想自己是不是特例,別用別人優秀的人生複製到自己身上,如果你是貌比天仙富可敵國那當我沒說,普通家庭你還是安安心心學習別學別人,你學不來人和人天生就不一樣,你大部分可能沒人家的運氣,沒臉沒錢還不好好學習為自己人生打下基礎,也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15樓:

我今年20歲,從來從來沒有處過物件,我寧可一直獨身也絕不將就,可以說我眼眶高,但我是愛惜羽毛,珍惜感情,尊重真心,我的溫柔只留給最愛的人。

16樓:「已登出」

大學畢業兩年處過乙個分手一年多!

很多是多少,怎樣叫隨便呢?

如果真的很多,真的隨便真的很多隨便,那讓單身的人情以何堪呢?

先做個調查,單身的多還是有物件的多?再來定義很多?

要說隨便嗎?結婚了就是不隨便,不結婚就隨便?還是說不管有沒有物件就和對方談叫隨便?

被修改的的描述為很多人中學就談過很多戀愛這只是個現象。如果問為啥很多人中學就談過物件。那原因是有人願意陪他們談,他們自己也願意談。

17樓:小小馬滄楓

上初中的時候,戀愛是試探,是找感覺。

上高中的時候,戀愛算不得情投意合,有愛慕,有關心,有消遣。

上大學的時候,戀愛是饞身子,是試探,也是好奇。也是消遣,也是資本。所以只是越來越隨意罷了。

18樓:

還不清楚這社會風氣嗎?

還不明白身心發展規矩嗎?

在不同的圈子,就有不同的氛圍。

隨不隨便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標準。

有很多被愛情傷過的人到現在寧願單身的呢

可能處對方頻繁地,大概率是走了腎,沒走心吧,也許是不敢走心吧,因為怕麻煩。

針對中學生而言,正處於青春期,思春。

大概率也就牽一下手,說幾句甜言蜜語。

等到了高中,就醒悟了,該努力奔高考了。

然後關於戀愛,估計也沒啥時間精力考慮。

所以關於隨便不隨便,定義也就不同了啦。

能把成年人的隨便和初高中生的隨便等同?

所以別太帶有偏見了,戀愛嘛,很平常的。

家長和老師要適時引導,善於利用方法。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說培訓機構都很坑?

在長沙培訓機構找工作的小哥哥小姐姐們,請拒絕嶽麓校區學家培訓機構!首先,面試筆試過程完全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你全程配合他們,他們賞臉和你聊。其次,面試筆試完了就不由分說不理你,訊息也不回,也不通知你過沒過,讓你一直等,除非他們很喜歡。你能招學生家長歡心。第三,即使你面談一直同意他們的教學文化,一直表示...

乙個女孩跟很多人說話都很隨便很曖昧,人緣很好!這樣的女孩能追嗎?總覺得很沒安全感!

誰是江小白 我就是那樣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一般眼光都挺高的,因為她能和那麼多男生玩的開,首先肯定是對自己的容貌有所肯定的,既然自己很好很優秀,肯定也會找乙個很優秀的男生做她的另一半,至少要她看著順眼其次也要有內在,這兩個缺一不可,在她心裡,少了顏值有內在,那就做朋友,少了內在只有顏值,可能也不會和你有...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會得癌症

咖啡貓 這不是現在癌症發病率增高,而是診斷水平提高了。CT是哪一年應用於臨床的?距今不過四十年。X光也就一百多年。十多年前甲狀腺癌患者突飛猛進增加了幾倍,原因是臨床體檢開始常規B超查甲狀腺,且解析度從1cm增加到1mm。以前的人總是 君病入膏肓 然後就掛了。死得不明不白。現在死得明白而已。 小羊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