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hololive而現在喜歡virtuareal?

時間 2021-05-06 09:40:10

1樓:

瀉藥我們v圈人從來只喜歡裡面的妹子,而不是外面的那家企業。

所以說才會出現這次hololive一人踩雷,全家上天的局面。

所以才會出現,即使是hololife頻頻踩雷,也依舊會有很多人愛著裡面的 v。

同理,我喜歡冰糖難道就要喜歡VR?

不存在的。

頂多就是因為vr是家中國企業,所以說對它比較放心而已。

畢竟如果連中中國人開的企業裡面都能出內鬼,那我們中國的文化戰線可以說是一觸即潰了。

這次的事件確實是讓不少人認識到外網的環境之惡劣,所以說稍微放棄一些對hololife的好感,轉而去看那些放心、可愛的vup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代表我就喜歡VR了,好吧?

2樓:銀黑白灰

想引戰就直說

b站開過艦長 ytb也打過一些sc(沒過10w日元也不多吹)這一說我就是vtb觀眾裡的天龍人了?我要真這麼覺得我豈不是nt?

各有喜好是最正常不過的事但一點求同存異都做不到整天只會節奏大師的多多少少

還有你這種除了引戰對自己喜歡的什麼都做不到的哎樂子人給爺爬這次爛活除了蛆皇和holo運營以外自家的「觀眾」也跑出不少奇葩煩

3樓:

有一說一,我沒太看懂這個問題。

按我的理解分成兩個答案

1.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hololive而喜歡virtuareal

我認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和我喜歡吃柚子,他喜歡吃蘋果乙個道理。

2.為什麼很多人現在不喜歡hololive了而喜歡virtuareal

從我自己的眼光來看,因為holo在404火了之後,對這邊已經不上心了,詩音一年多沒有來了,ayame前幾天搞了個年限,這兩個是比較典型的,其他的就不說了。

狂熱分子會去404或者在b站等待,那些本來圖一樂的人呢,被冷落了自然會去找其他人。而vr算得上很拿得出手的箱了,我要是沒記錯泠鳶和蔡明老師都是vr的吧?足以看出vr勢力不小。

而且vr有幾位節目效果也很不錯。

當然也有那種,我就是喜歡和紙片人互動的感覺,以前我沒得選只能看櫻花妹,現在有了說中國話的v,自然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到b站上這個很知名的大箱上。

4樓:羅口胡

這問題老拱火了,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我其實不那麼排斥拉踩的行為,畢竟有對比才有差距,可問題是你讓我踩hololive我踩的動,你讓我昧著良心捧virtuareal還是算了吧。所以這個問題是想同時向hololive和virtuareal開炮的對吧?

考慮到大家的心理作用,我彷彿預見到了未來的回答會以劈virtuareal為主。

你以為我瞎分析這一堆就結束了?既然想劈virtuareal,那就劈唄,巧了我也想劈。不過5月21號到9月21號的維阿拉胯月刊我記不全了,回頭有空又有閒情的時候整理一下就來更新回答。

5樓:Neo 平庸鬼

因為Hololive旗下主播的職業培訓沒做好,來到中國平台直播有時暴論連連(時不時踩zz紅線),惹到圈內普通人(不包括天狗)血壓飆公升

很多人不喜歡張愛玲,為什麼?

ellin 她的作品集高中就看完了,反正就是乙個印象,開啟書,伴隨而來的是一股悠悠的陰暗的鬼魂的氣息。反正整個就是令人不那麼舒服的感覺。好是好的,j可你喜歡不起來!我情願看川端康成去,能讓你體會極致的淒美哀怨和虛無縹緲!張愛玲,就只是怨氣了 Chad 因為她的一生都是在執著於尋找乙個父親,我估計最後...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張藝謀?

Toni 張藝謀配給溝口健二,小津安二郎,黑澤明,成瀨巳喜男,市川昆,木下惠介,川島雄三,增村保造,衣笠貞之助,小林正樹,今村昌平,筱田正浩,大島渚,深作欣二,森田芳光,根岸吉太郎,黑澤清.提鞋嗎?拿著一群白左發的威尼斯和柏林獎就牛了?好在電影史是最牛的電影大師們寫的,想真正從本質上理解電影藝術,就...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清朝?

鳳飛引蝶 為清朝挽cun除了會拉其餘朝代下水還會什麼 吃瓜 宋朝那麼挫也沒拉著後唐沉淪,辣雞就是辣雞,清朝敢不敢要點臉,向前比啊 笑cry 正經點,清朝的功除了奠定美麗 看的順眼的秋海棠葉 的地圖,很難總結出還剩下什麼,在近代完全撈不出一點功來,帶來的麻煩倒是一茬一茬的,看時局圖,你發現 當年列強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