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鄭雨盛?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babycat

可能是嫉妒吧,看完橡皮擦,我記住的不是孫仙,而是愛上他。看完《雛菊》,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的,也不是全智賢,是他。

少女時期,他對於我是超越玄彬的存在。

雖然現在我最愛玄彬,孫藝珍。哈哈哈

2樓:我是不是孤獨的

就憑他在《劍雨》裡的演技,我就敢說他是我最喜歡的南韓明星,沒有之一。為什麼《劍雨》票房慘淡,這部劇中有我心中最美的江湖。

3樓:負重亦輕盈

首先,我要質疑這個問題真的存在嗎?

其次,我想問鄭雨盛是顏值不高,還是演技不好,或者性格高冷耍大牌啊!討厭他不存在的永遠不可能!

4樓:河淮

我很喜歡他,非常喜歡。但是我不了解韓星的粉絲或黑粉群體,直到你提這個問題,我才意識到,原來有人不喜歡鄭雨盛嗎?

坦白說在我的感知裡面,好像沒有「很多人不喜歡」吧……如果這個前提不存在的話,好像也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啦。

有不喜歡他的觀眾存在的話,可能是因為他不屑抓粉?很少走穴、拋頭露面,一直是在很認真地做事業、搞作品,感情上也是鮮有緋聞、歸於平淡,既然不走偶像路線、也不抓流量、不搞人設,那可能就不容易抓住某些特定的粉絲群體了?

5樓:近視

他的電影看過幾部。

首先,作為言情劇,他搶走了孫藝珍,搶走了全智賢。

其次,拍《絕命追蹤》時是乙個不折不扣殺人不眨眼的人。拍《阿修羅》的時候他又是乙個扶不起來的阿斗,儘管最後爆發,血留成河,但是他卻殺了黃政民,很讓人生氣。拍《鐵雨》時,我一直想讓郭度沅當乙個大男主,可惜他又搶了郭度沅的光環。

算了算了,其實我並不是很討厭他。

6樓:林DE

可能嫉妒長得不夠他帥吧,記得他好像拍了一部電影叫《心跳》,引起了很多南韓男性的模仿,就放開手整個人閉上眼開摩托那個動作,讓人覺得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很多人不喜歡張愛玲,為什麼?

ellin 她的作品集高中就看完了,反正就是乙個印象,開啟書,伴隨而來的是一股悠悠的陰暗的鬼魂的氣息。反正整個就是令人不那麼舒服的感覺。好是好的,j可你喜歡不起來!我情願看川端康成去,能讓你體會極致的淒美哀怨和虛無縹緲!張愛玲,就只是怨氣了 Chad 因為她的一生都是在執著於尋找乙個父親,我估計最後...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張藝謀?

Toni 張藝謀配給溝口健二,小津安二郎,黑澤明,成瀨巳喜男,市川昆,木下惠介,川島雄三,增村保造,衣笠貞之助,小林正樹,今村昌平,筱田正浩,大島渚,深作欣二,森田芳光,根岸吉太郎,黑澤清.提鞋嗎?拿著一群白左發的威尼斯和柏林獎就牛了?好在電影史是最牛的電影大師們寫的,想真正從本質上理解電影藝術,就...

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清朝?

鳳飛引蝶 為清朝挽cun除了會拉其餘朝代下水還會什麼 吃瓜 宋朝那麼挫也沒拉著後唐沉淪,辣雞就是辣雞,清朝敢不敢要點臉,向前比啊 笑cry 正經點,清朝的功除了奠定美麗 看的順眼的秋海棠葉 的地圖,很難總結出還剩下什麼,在近代完全撈不出一點功來,帶來的麻煩倒是一茬一茬的,看時局圖,你發現 當年列強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