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休賽期轉會的三位控衛拉喬 隆多,德隆 威廉士,泰 勞森,誰下賽季最有可能完成救贖?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00:59

1樓:C.Wang

今日德隆絕殺隆多的國王,昨日隆多封死了威少,至於,勞森………真是大跌眼鏡實在今天德隆爆發太高興了,忍不住吐槽一下!!!!!!!

2樓:

德隆·威廉士 31歲過去三季出場78 64 68 得分、助攻連續三年走低上季得分跌到13分命中率跌破.4

拉簡·朗多 30歲過去三季出場38 30 68 得分、助攻連續三年走低投射依舊慘淡

泰·勞森 28歲過去三季出場73 62 75 伊戈達拉離隊後命中率跌得雖然很厲害上季得分也有下滑但助攻一路走高

德隆的問題在教練殺手的名聲和2000多萬的高薪,朗多的問題在性格和相容性,勞森的問題在場下作風,在這方面三個人誰更糟糕一點不好說,我個人是覺得勞森比較好一點。

而德隆和朗多還有更加嚴重的問題:傷病,而且都是直接影響職業生涯的重大傷病。德隆的腳踝已經完全不能支撐他夢回11了。

即使和他打擋拆的從洛佩茲變成諾維茨基,他也很難像以前那樣滾進內線得分了。或許在某些晚上他依舊能夠砍下30+、40+,但作為持續的整體而言我對他不抱什麼希望了,今後的德隆規規矩矩的話可能坐穩某支球隊的先發控衛每個晚上貢獻12+6的資料吧。

朗多的明星控球生涯我認為已經結束了。同時考慮到他慘淡的投射能力、年齡和傷病史,我甚至悲觀地認為他的NBA生涯今後將一片灰暗。和卡爾的合作也是一樣:

曾經大家無限寄希望於卡萊爾,而後果我們都看見了。卡爾資歷雖老,但已經有惡名在前,為什麼大家願意相信和眾多球星最終分道揚鑣的卡爾會和著名的刺頭朗多相處愉快呢?如果他願意接受現實,今後或許會成為場均20分鐘上下,6+6的輪換控球,但這可能是奢望了。

勞森的優勢在年輕和健康上。有人會擔心他和哈登的持球相容問題,不過……上賽季火箭最大的問題不就是只有哈登乙個持球點嗎?我覺得勞森最值得擔憂的是他的投籃選擇,他的熱區就像一張披薩一樣,而火箭要求的是太陽蛋阿……而且他三分差了一點。

此外,我並不認為勞森需要救贖,他的問題集中在場下,場上他還可以稱得上是乙個準明星球員,而這一點恐怕今後不會再有了……怎麼說現在也是三當家了,資料下滑才是正常的吧。

3樓:王哥

德隆,德隆相比於隆多,有中遠投能力;相比於勞森,身體更強壯,防守更好。並且小牛目前後衛線奇缺,他的加入可以彌補這一缺憾,畢竟曾經自己乙個人打出過天下

美國的大學體育場在休賽期有什麼作用?

因為7,8場已經掙夠本兒了.剛剛是在手機上面回答的,所以簡略了一點.以我們學校為例,Iowa Hawkeyes的主場 我們的主場只為那7場主場比賽和春季隊內訓練賽而存在.什麼新生參觀啥的也是沒份兒的,好吧其實是因為距離主校區幾公里了 Kinnick Stadium 全座是70585.學生季票算下來是...

只有三位數的紅龍

最後一次更新,今天聽說他有遇到合適的女生了,會好好把握她。心裡難過極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女生,讓他這樣珍惜,而對我卻是有那麼多顧慮不願意發生關係。對這段感情,始終耿耿於懷,這就是結局,不會再更新了。1.和初戀女友都是第一次,最後沒結婚,雖然是對方放棄了他,但是他還是很內疚。不想再內疚了。2.為我好,...

英語 meds n 在以下三位朗讀者口中都是將 d 讀成不送氣的 t 嗎?

英語的 d 本來就是個很清的音,沒有送氣的話一般不會給你標成 t 而且這些音訊中的 d 都比較鬆弛,更像是濁音 d 或者清化濁音 d 而非清音 t 不知道你是依據什麼判斷這裡的 d 變不送氣的 t 了,自己聽音辨別的還是結合什麼規則分析的。音變肯定有原因有規律,例如美音t在前後都是母音且非重讀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