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秦PLUS EV 這款新能源車怎麼樣?里程虛標嗎?冬天續航如何?

時間 2021-07-09 04:05:09

1樓:lasen

比亞迪的里程是行業裡面最真實的里程。幾乎不虛標。相對於其他廠商,我知道高中同學北京夢寐以求的代步車就買了這個。還不錯。同價無敵的存在。

冬天續航不用太擔心,因為都有電池加熱技術。影響不是很大。

2樓:王蘅

這麼講目前電動計程車在北方

300 能拍著胸脯跑出160的就算可以了都搞的罷工不接受更換電動車了

你說那本地有奇瑞的廠子

有款低端 500 實測380左右正在和相關部門接觸看有沒有可能上

3樓:熊熊剪了指甲

單從能獲知引數來講,這款車不輸任何同級別車輛,樓主可以通過網路獲知相關資訊對比引數。

但除開這些引數數字,個人有機會體驗過這款車(沒有擁有),外觀設計不錯,唯一不能接受的是進入車輛,首先是味道重(新車),我個人是無法接受的那種刺激味兒,反應出內飾材料檔次很低,觸感也一樣。這個可能跟定價有關吧,畢竟這款車考慮的是性價而非豪華。

關於續航,自己有一台其他品牌鋰電版本的純電車,冬季續航表顯會比夏季下降5-10%的樣子,但是開了加熱(空調或輔熱)以後折扣會去到20%,不過可能是由於沒有安裝熱幫浦吧,據有熱幫浦的車友說折扣在10%左右。這是鋰電版本,磷酸鐵鋰版本應該比這個折扣更大,這是材料決定的吧。

比亞迪秦在新能源汽車裡處在乙個什麼地位?

大腦袋 國家大了,有些事不好評判,這就好比你喜歡農村出身的漂亮姑娘,還是喜歡城市裡養成的四眼女一樣,各有所愛,階級是永遠的悲哀。國有企業體質決定多數不會賺錢,因為他們是大鍋飯,如今好點有了競爭,就是民營企業。另外民營企業首先要考慮金錢,沒錢誰跟你幹,那他必須幹好嘮,幹不好可就是生存危機這可不是鬧著玩...

比亞迪新能源車比如元ev360,秦ev450在冬天暖氣的機理是啥?PTC板還是其他的?豈不是很費電?

紫月冥殤 我從11月中旬就開空調了,我們這兒冷得早,我倒是沒感覺費電,充一次電的續航也還是跟之前的差不多,不過比亞迪的車我是很信得過的,不僅電池做得好,而且每個車都有溫控系統,在冬天也不用擔心電池問題,還是不錯的。 貓了個咪08 比亞迪採用e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車,如秦Pro EV500,e平台其本身就...

比亞迪新能源在全球新能源汽車領域中,處於什麼水平?

卡爸司機 比亞迪的商用車在全球很有市場的。歐洲日本很多地方的大巴都是比亞迪的k9。民用車比亞迪也是領先的當然注意我的用詞是領先,但是不是頂尖 比亞迪 比亞迪是全球範圍內能夠十幾年堅守到今日的新能源車企。自2003年進入汽車行業,比亞迪作為新能源汽車的先行者,通過創新的技術和精準的戰略,一路引領全球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