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睏,但舍友缺打鼾吵的你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4:05:09

1樓:夢回吹角連營

那你就老老實實的在他打呼嚕之前睡著哇。

同在乙個宿舍裡,本身就是乙個不斷適應,相互磨合的過程,不能什麼事都是別人一定要就著自己,也不能什麼都一味退讓。

室友打呼嚕這是身體因素決定的,無法更改,只能把影響降到最低。

你可以一是有意的控制自己,多注意室友的生活規律,在他每次要睡覺之前就睡下,只要你先睡著就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二是與室友商量,讓他控制控制自己,側身睡覺,這樣製造的呼聲會變小或直接沒有。

三是自己去網上搜搜,買個隔音器,耳塞耳罩之類,能阻隔掉一部分噪音。

但總的來說還是得靠你們互相協商,他在睡前一段時間告訴你,你在睡前提醒他,互幫互助,既不要他的呼嚕聲影響了你,又不要你的煩惱影響了你們的室友感情。

2樓:翻滾的犢

碰一碰他或者輕輕地推一推他,動一下之後就不打了,在下一波呼嚕響起來之前抓緊時間睡owwww

或者戴耳機聽歌,調到自己能接受的最舒服的音量,然後設定乙個定時關閉

我們寢室就有乙個小姑娘打呼嚕,哪怕是午休那麼短的時間她也能入睡特別快,呼嚕打得特響,我要是睡得晚了一點,就會被她吵得睡不著覺,而且她還會說夢話,好長一段夢話,....又回想起那些夜晚的恐懼……

然後每天晚上她一開始打呼嚕,我就去搗她的枕頭,輕輕輕輕地一點點把她枕頭往她那推,直到呼嚕聲消失...然後我趕緊去睡覺....

這個辦法屢試不爽!前兩天晚上我推她的時候她突然含糊不清地「嗯?」了一聲,就像察覺到了什麼之後突然驚醒一樣,然後空氣都凝固了...

我愣著沒動,還以為她醒了,結果短暫的一兩秒之後她又開始打呼嚕....事實證明如果我不是以喊醒她為目的去推她的話,她是不會被豁楞醒的(嗯對就是這樣

為什麼有時明明很睏身體也很累但就是無法入睡?

開水太開 我也是有同樣的困惑!失眠第一天 凌晨3 4點睡著,7點多醒,中午12點想睡午覺補覺一下,但是好像腦袋一直想著啥又沒睡著,然後傍晚去打籃球 接著當天晚上又失眠,整整一夜無眠睡不著,感覺身體很累,但是腦子不想睡,第二天我還要5 40起床訓練。好想一直跑步或者運動到筋疲力盡,報復身體,讓它累到無...

為什麼明明很睏卻睡不著

烏拉烏拉 兩個簡單方法,助你輕鬆入眠 1.建立想法筆記本 通過更正對睡眠 失眠的不適當想法 信念,減輕對失眠的焦慮 恐慌,可改善睡眠狀況。具體步驟如下 1 當你輾轉反側時,請果斷地起床拿出筆記本或是一張白紙 2 用筆寫下影響你入睡的想法,以及該想法帶給你的感覺 3 接著,寫下對消極想法的替代合理想法...

明明很睏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好睡眠訓練營 用頭頸懸空睡,當你開始做的時候,感覺很舒暢,因為人平時習慣彎著頭對著手機電腦等,頸椎不通,氣血不暢,懸空睡之後,相當於打通氣血,每次堅持三分鐘,休息一下,然後繼續,每天有空做幾次,就可以了。 高羔羔 壓力太大,精神上不放鬆。應該是心裡有事放不下。找個時間好好跟自己對個話吧,看看自己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