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睏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6:38:19

1樓:好睡眠訓練營

用頭頸懸空睡,當你開始做的時候,感覺很舒暢,因為人平時習慣彎著頭對著手機電腦等,頸椎不通,氣血不暢,懸空睡之後,相當於打通氣血,每次堅持三分鐘,休息一下,然後繼續,每天有空做幾次,就可以了。

2樓:高羔羔

壓力太大,精神上不放鬆。應該是心裡有事放不下。找個時間好好跟自己對個話吧,看看自己想要什麼,害怕什麼,最壞的結果是什麼,你可以做的是什麼,心裡踏實了,就好一點。

然後可以的話去鍛鍊一下身體吧,或者出去瘋玩一場,有的時候身體累了,到了乙個極限狀態,會讓你的大腦沒心思想別的。

3樓:冰源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

辦法一:數羊

這是老法子啦!不靈的反饋比比皆是

究其原因,原來「數羊」是英中國人發明的:英文的sheep和sleep灰常接近,所以數羊就是不斷重複「睡眠」這個概念

那麼中中國人應該數點啥?

對!數水餃!

乙個水餃兩個水餃三個水餃…嗝~

禁忌:沒吃晚飯的千萬不要用!否則…

方法二:模擬

你應該記得,早晨起來渾渾噩噩醒不過來的狀態:暈乎乎的,眼睛睜不開,閉上眼睛哇曬真TM舒服…等等

那我們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呢?其實就是模擬早上醒不過來的狀態就好了啊!

輕一點的辦法叫「翻白眼」,翻到一定境界肯定眼睛整個累的睜不開了!

重一點的辦法叫「自爆頭」,拿乙個棍子木棒之類的敲腦袋,等差不多暈了的時候肯定就睡著了!

禁忌:不要用平底鍋,也不要敲後腦勺,否則容易醒不過來了…

方法三:478呼吸法

4秒吸氣

7秒閉氣

8秒呼氣

灰常簡單,初期不想記秒數就記住乙個原則:呼氣盡可能的慢,越慢越好。這個辦法我已經試過N多次了,最管用!屢試不爽!從沒失手!

禁忌:閉氣到一定時間記得呼氣,這不是閉氣比賽~

為什麼明明很睏卻睡不著

烏拉烏拉 兩個簡單方法,助你輕鬆入眠 1.建立想法筆記本 通過更正對睡眠 失眠的不適當想法 信念,減輕對失眠的焦慮 恐慌,可改善睡眠狀況。具體步驟如下 1 當你輾轉反側時,請果斷地起床拿出筆記本或是一張白紙 2 用筆寫下影響你入睡的想法,以及該想法帶給你的感覺 3 接著,寫下對消極想法的替代合理想法...

明明很睏,但舍友缺打鼾吵的你睡不著怎麼辦?

夢回吹角連營 那你就老老實實的在他打呼嚕之前睡著哇。同在乙個宿舍裡,本身就是乙個不斷適應,相互磨合的過程,不能什麼事都是別人一定要就著自己,也不能什麼都一味退讓。室友打呼嚕這是身體因素決定的,無法更改,只能把影響降到最低。你可以一是有意的控制自己,多注意室友的生活規律,在他每次要睡覺之前就睡下,只要...

午休睡不著下午又很睏該怎麼辦?

困了再睡唄慢慢就好了 如果要工作學習或者是上課那就喝茶喝咖啡提提神我高三午休生物鐘是1 10 1 40 來上海讀大學發現沒有午休時間就硬生生變成12 20 12 35 找原因,如果是因為太敏感或者焦慮聽到一點聲音就睡不著,建議你戴橡膠耳塞 橡膠耳塞治好了我高三焦慮失眠的毛病 你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