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11-05 19:30:20

1樓:Ian

躺20分鐘還睡不著,起來活動下,看看書,走動走動,再回去躺20-30分鐘,還不行,再起來活動。睡覺時默念阿彌陀佛靜心。深知睡不著痛苦的我,最近發現念阿彌陀佛能靜心睡著,你試試

2樓:北天鵝

養成健康睡眠習慣,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品。

比如我們北天鵝,2023年的老品牌,馳名商標,現在十年磨一劍,成功研發了負離子羽絨,可以持續性的釋放負離子,2023年世衛組織對新鮮空氣定義標準是負離子含量達到1000-1500/立方厘公尺,而我們的北天鵝95鵝絨被、床墊、枕頭等鵝絨系列產品在不依靠裝置儀器的情況下,可以自然持續釋放負離子,含量達到1200-1800/立方厘公尺。

北天鵝負離子鵝絨產品面料為180支全棉貢緞(透氣透濕、靜音、柔軟等優點),填充物為95鵝絨(超過國家5A級檢測標準,清潔度達到1000+、絨子含量到95%、蓬鬆度24+等),再加上持續性釋放負離子,是真正可以循序漸進改善睡眠的,擁有北天鵝負離子鵝絨床品系列,就等於讓您在天然氧吧中睡覺啦。

3樓:Sunshine

你太執著於睡著這件事了。睡不著真的對你有那麼大的影響嗎?會嚴重影響第二天的學習或者工作嗎?

大概率是沒有吧!當你不再執著於比,換一種態度對待,我可以接受我睡不著,就算睡不著,我第二天也會按時起床,認真做第二天的事,相信它會在不經意間已經離你遠去了。

4樓:真名

不要把睡著當成一種任務,否則睡不著反而會越來越焦慮。睡覺本來就是休息的,睡不著有可能就是因為不困,那就在床上聽課或者下床學習。如果累了那就閉眼休息,即便睡不著可是一種休息方式,隨緣入睡就好,不用擔心影響你明天的。

如果明天累那就明晚早睡就好了。

5樓:淡淡淺淺的時光

我也常會睡不著,於是,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會問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急著睡著呢?或許明天有重要的事,但我也曾試過通宵後依然正常去上課,頂多上課睡著了,倒也不是太煩惱。或許覺得一直睡不著浪費時間,但我也曾連續打遊戲幾個星期,現在浪費時間的感覺早已消失無影了,也不用焦慮。

啊,那好無聊呀!那便想些有趣的事,我的腦裡存了乙個很大的世界,於是便遨遊在其中。

而後,我也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但我安然入眠了。

我想,除非有什麼特殊原因,睡不著可以算是很正常的,為睡不著而煩惱,又會導致睡不著,那可太無趣了。可以想的事情很多,不如試試吧。也問問自己,是什麼非要急著睡著呢?

喝茶睡不著怎麼辦?

筱悠 喝了茶之所以睡不著覺,主要是因為身體對茶葉中的生物鹼不耐受所致的,這些生物鹼包括咖啡鹼 咖啡因 可可鹼和茶葉鹼,其實可可鹼與茶葉鹼互為同分異構體,而可可鹼是咖啡鹼的合成前體,所以在影響睡眠的問題上,三者的作用參考咖啡鹼即可。咖啡鹼之所以會影響人的睡眠,是因為會刺激人的中樞神經,主要作用域大腦皮...

生氣睡不著怎麼辦?

飄上飄下 放輕鬆,深呼吸。放首輕盈的曲子,或者開啟你的抖音b站,不要在想任何你會不爽的事兒,一想。你就試著深呼吸,放輕鬆,慢慢的你就睡著了。或者,這邊建議做一些運動,比如平板支撐。 蒙奇奇 先想清楚為什麼生氣,看見自己的慾望,如果是別人讓你生氣,想想憑什麼讓別人滿足自己的慾望,如果是自己跟自己生氣,...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

不執著於睡眠,少想,想想睡不著還有更多的時間起來學學習什麼的,多做正能量的事,做乙個正能量的人,現在只是階段 過程,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冬天濯足泡腳,可使丹田溫灼。寒自腳下生,要護 跟中跟 日常泡腳對於身體多有助眠之益。今年冬三月 農曆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