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又睡不著 那種感覺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3:19:40

1樓:紫色葵花

平時肩頸還好嗎?

有時候頸椎經絡淤堵也會影響睡眠。

還有就是睡前不要玩手機,手機發出的某種藍光,會抑制體內褪黑素的分泌打擾睡眠。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精力過剩。建議睡覺以前多運動!消耗掉一些體能。

切記晚上不要吃太飽。更不能吃宵夜。睡前不要吃酸的東西。這些都會影響睡眠。

2樓:活寶可樂雞翅

第一,學著適應這種情況,安撫自己的情緒。第二,試著調節。有睡眠障礙的中午就不用午睡了,把主要睡眠集中在晚上。

嘗試運動,喝一杯牛奶都可以助眠。第三,如果醒來失眠不要賴床,照常起來。賴床是無濟於事的,反而耽誤事更能引起你情緒的波動。

祝安眠!

3樓:starrycao

不要太理會這種感覺, 乙個成年人的睡眠狀況有波動很正常的事情, 年齡越大越有可能發生, 沒有什麼奇怪的。就像乙個普通人有的時候胃口不好不想吃太多食物一樣, 沒有什麼要追問的, 過一陣子身體自己就調節好了。波動是正常的, 為這種波動煩惱會導致更多的麻煩,不要試圖找出乙個解決方案, 認為乙個事情必有解決方案而且迫切需要解決方案是現代人的通病,在睡眠這個事情上會適得其反, 當你不在乎了睡眠就自然而然來了。

So, take it easy

午休睡不著下午又很睏該怎麼辦?

困了再睡唄慢慢就好了 如果要工作學習或者是上課那就喝茶喝咖啡提提神我高三午休生物鐘是1 10 1 40 來上海讀大學發現沒有午休時間就硬生生變成12 20 12 35 找原因,如果是因為太敏感或者焦慮聽到一點聲音就睡不著,建議你戴橡膠耳塞 橡膠耳塞治好了我高三焦慮失眠的毛病 你也可以試試看。因為吃完...

明明很睏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好睡眠訓練營 用頭頸懸空睡,當你開始做的時候,感覺很舒暢,因為人平時習慣彎著頭對著手機電腦等,頸椎不通,氣血不暢,懸空睡之後,相當於打通氣血,每次堅持三分鐘,休息一下,然後繼續,每天有空做幾次,就可以了。 高羔羔 壓力太大,精神上不放鬆。應該是心裡有事放不下。找個時間好好跟自己對個話吧,看看自己想要...

晚上睡不著,下午很睏怎麼調整過來

乙隻馬里奧 1.給自己足夠的睡眠 確保每晚至少睡7個小時,當你想要獲得最佳的大腦功能時,可以瞄準8到9個小時。即使你認為你整夜都在睡覺,可你的身體可能不會經歷完整的REM週期,這會阻止你的大腦在第二天高度活躍。另一方面,使用像睡眠週期這樣的應用程式跟蹤您的睡眠模式,以確保您不僅能獲得足夠的睡眠,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