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但是睡不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51:50

1樓:明月幾時有

這就相當於身體很疲憊,精神很亢奮,想東想西,遲遲進入不了夢鄉,可以找個舒服的姿勢,把腦袋放空,實在放不空,可以在腦子裡無限迴圈乙個熟悉的旋律,慢慢慢慢就睡著了,對我來說挺管用的。

2樓:

現在三點半了在宿舍依然睡不著,明天最後一門,早上考試,很絕望……只想好好考完,滾回家去對這個地方好感已經透支了,連著三年這樣子……真的是神不住了。咋會這麼熱呢!

3樓:

很睏,但是又睡不著。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經歷。這種時候恨不得把自己埋進沙子裡。這種時候越是拼命想睡著就越是睡不著,腦子就像脫韁的Mustang根本不受自己的控制。

我會建議借助外力幫助自己入睡。我一般會選擇聽會兒英語或者ASMR。ASMR對於放鬆神經非常有幫助。

我比較容易頭疼,說話太多了、吹冷風了、工作太累了、心理焦慮等等,都會引發頭疼,聽ASMR就非常有幫助。另外,聽一點安靜的歌也可以,但有時候沒有效果,還不如聽相聲。有的人也會借助香薰之類的幫助自己入睡。

總之,你可以多嘗試幾種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

困而睡不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感到困倦 可以立馬睡著,身體的疲乏與體內激素水平沒有必然的直接關係,控制人體晝夜節律的松果體激素需要在昏暗的環境下分泌,並且極易受到不良作息習慣的影響,比如嘈雜的環境 過晚的進食 咖啡製品的飲用 不正確的睡眠姿勢等等。 XYZJulia 我不知道你是純粹好奇,還是深受其擾 如果是前者,我只能告訴你,...

眼睛睜不開但是依然睡不著是一種什麼體驗?

一般失眠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是入睡困難,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覺。第二種是半夜的時候會醒來,睡眠比較淺,醒來後就睡不著了。這些可能都是神經系統營養不良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結果。下面一些方法可以讓你更容易的入睡和提高睡眠質量。1.晚飯不要吃的太晚,大約在睡覺前3小時吃完飯比較適宜,不要吃一些刺激的食...

熱的睡不著是怎樣一種體驗?

little紙兒 河北,降雨,不降溫,蚊香都返潮了。不下雨的時候悶的要死!我真的不想網易雲了,奈何12點之前根本睡不著覺啊!不說了,提前上號!這天氣晚上能睡著覺的絕對是大神! 想養個月亮 一 熱天睡眠五忌 一忌腹部裸睡。天氣再熱也要腹部蓋上一點,最好穿著背心,以防腹痛腹瀉。二忌露宿。晚上不要在室外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