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意難平?又是怎麼解脫的?

時間 2021-06-06 10:51:50

1樓:

我的心意難平,情誼難平

你知道的,這個世界上總會有無法言說的遺憾、無人訴說的情愫,它藏在眼淚裡,躲在被窩裡,輸在倔強裡,然後消失在人海浬。

後來的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害怕別人跟我提「一輩子」這個詞,可能是因為每次提起它都會落空,所以聽多了就覺得挺嘲諷的。當然,我不是怕別人不能陪我久一點,只是特別討厭兌現不了的事情。

其實起初,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可是人心總是貪婪的…

我只記得那句「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但是我忘了詩的後兩句:「若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我無你」。

現在,我不在等你喜歡我,我就等我不喜歡你。算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

2樓:怪誕

不告訴你以及時候到了。解脫後的狀態,小時候,特別討厭碗掉了的那篇課文的主人公媽媽,她說:「掉了就掉了吧!

只要碗沒有被摔破,總會有其他人撿走的。」後來,才明白這位夫人的思想深邃,不執著,而乙個人就是太執著,太願意把一些東西強加在乙個人的身上,才會讓其他人負重一萬斤長大。我的所有意難平,都交給了乙個叫做命運的東西,這是一種尊重和退讓。

運命有數的人,會把我遺失的美好都拾起來,然後好好的對待它。這樣子一想,我的內心就不會有瀕臨崩潰的情緒,和無能為力的愧疚。

3樓:夕陽賦

為什麼會意難平,是對方過界了,還是你太在意一些東西,佛說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太過在意就會失去冷靜,就會陷入爛人爛事。退一步與進一步,要思考對自己己有沒有好處。

最讓你意難平的句子有哪些?

嘉樹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小學學的,記得最深刻。講的是乙個古代書生進京趕考,巧遇一美麗佳人。最後的結局給年少的我上了一課。就挺悲傷的 應該是我接觸最早的be結局的故事 魅力生 出自 紅樓夢 第五回,終身誤 都道是金玉良姻,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著,山中高士晶...

《青春有你》有哪些意難平瞬間?

仲山復雨色 連淮偉卡十,我真的哭死。從3月16號到今天4月6號,我開始給連淮偉打投,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後一次。愛奇藝真的厲害,這排名,大概是搖號的吧。大棚之光永遠只能是連淮偉。其實沒出道也挺好的,這個團,出道即糊。小連以後一定要大富大貴!一起走花路吧! 囧叉子 當然是昨晚highlight組讓C 兩...

有哪些意難平的文案?

吉利 1.說來也奇怪,性格裡那點果斷好像全都用來告別了2.沒有還到也沒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寬,咋們分開走吧3.愛意東昇西落,我們算了吧 4.的確不該從朋友到戀人 5.你權衡利弊,我及時止損,挺好 6.一扇不願意為你開的門,一直敲是不禮貌的7.所謂浪漫,不就是沒有好結果嘛 8.我在寺廟偷偷替你求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