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媚者無疆你有哪些意難平?

時間 2021-05-09 20:56:07

1樓:iathebest

這幾天看完媚者無疆真的是一頭霧水

本來是奔著汪澤去看的,為了汪澤小哥哥,我就忍著棄劇的念頭全都看完了。

但是,劇情漏洞也太多了吧,真的可以被晚媚跟長安的人物線以及情感線氣死,

還有妝髮問題,總感覺那個王上的妝發有點像乙隻生氣的黑貓

2樓:喝點熱水就好了

看完這個劇已經有段時日了,已經記不得裡面具體因為什麼哭,因為什麼痛,因為什麼在深夜裡意難平。只是很想念,想念那種男主女主那種被生活壓在底層又默默狠厲覺醒的不放棄的感覺,而我現在,被考研壓的喘不過氣,苦苦掙扎,可能某種意義不是為了我自己,只是想讓家裡人過的舒服一些。覺得和劇中男主女主比,沒有他們那麼強的求生欲。

總是覺得世間叨擾,死了又覺得太寂寞。

每每看到長安這兩個字,想到的不是當年大唐古都的盛景,而是乙個少年,乙個少年所有的隱忍。

3樓:餘羽

唯一意難平的結局就是公子。編劇對這個角色實在太不公平了。

電視劇集故意模糊公子身世,歪曲了他的動機,把他變成了乙個自私涼薄的權利家。可,你妹的,原著裡他所做的那些事都是他娘用命逼迫他做的好吧,公子根本就沒那麼狠,也不想爭什麼皇位,都是身不由己。

原著藍禾精神有問題,公子很愛藍禾,自然不可能眼睜睜看她自己毒死自己。沒錯,她自己研製的變老蠱蟲,自己給自己下蠱,就是為了逼公子。

口口聲聲說愛公子希望他好,可卻總逼他做不是人做的事,原著公子還有很嚴重的失眠症,總是難以入睡還一直覺得很疲憊。種下蛇蔓後他只剩大約十年的壽命,可他一點不在乎。連自己的命都不在乎,他還會在乎權利嗎?

原著設定已經對他夠殘忍了,沒想到電視劇集設定更過分,竟然只給公子定了三年時間讓他去謀劃,還給他搞了個心疾,還要把九命給晚媚吃下。得,給了公子乙個難兩全的選擇,在他最終選了晚媚後,竟然還好意思貶低公子的感情。

原著的公子對晚媚哪有那麼好啊,任務做得不好該罰照罰,安排給晚媚的任務他從來不會費心替她籌謀算計,全都讓她自己謀劃,就那樣原著的晚媚都沒敢甩臉色給公子看,一直很拎得清彼此的身份,而且她是真的明事理,看得很透徹。

再看看劇裡這個設定,女主真的是恃寵而驕,總是對公子蹬鼻子上臉,可公子什麼時候真正兇過她,因為她的拎不清而懲罰教訓過她呢?若不是公子哪有她與別人講大道理的機會,沒有公子,她根本當不成姽嫿城城主。

公子沒給她安穩平靜的生活,可公子給了她在亂世生存的能力,也是公子對她的愛讓她守住了她的底線,給了她權利,也才讓她擁有了被人尊重的底氣。

任何人都可以貶低公子罵他不好,但只有晚媚沒那個資格。

所以最後我真的太討厭晚媚對公子的態度,既然要和他分道揚鑣,是不是應該把他給的一切都還他才合理呢?

可現在算什麼,用別人教的武功心法成就自己的威名,佔著公子替她爭來的城主之位還要怪公子不好,還把自己撇得那麼乾淨。

這真是我追劇到現在看到的最忘恩負義的乙個女主角。

優酷網劇《媚者無疆》中,你是晚媚的話會選長安還是公子?

林某人 不能讓碗妹給公子生倆小孩 公子的顏值不生可惜了 再去與長安相守,畢竟女主一直到最後也是愛著長安的,其實大家分析怎麼多又能怎樣,你們也不是完完全全懂愛情,女主心裡怎麼想你們真的分析的出來嗎 已經看了好幾天公子了,沉迷公子顏值出不來了 萌卷卷 長安,為他不計生死保全晚魅,為他一直信守承諾。他走的...

《青春有你》有哪些意難平瞬間?

仲山復雨色 連淮偉卡十,我真的哭死。從3月16號到今天4月6號,我開始給連淮偉打投,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後一次。愛奇藝真的厲害,這排名,大概是搖號的吧。大棚之光永遠只能是連淮偉。其實沒出道也挺好的,這個團,出道即糊。小連以後一定要大富大貴!一起走花路吧! 囧叉子 當然是昨晚highlight組讓C 兩...

最讓你意難平的句子有哪些?

嘉樹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小學學的,記得最深刻。講的是乙個古代書生進京趕考,巧遇一美麗佳人。最後的結局給年少的我上了一課。就挺悲傷的 應該是我接觸最早的be結局的故事 魅力生 出自 紅樓夢 第五回,終身誤 都道是金玉良姻,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著,山中高士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