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看完讓你永遠意難平的電影?

時間 2021-06-29 15:03:22

1樓:無心少女

任敏演的《悲傷逆流成河》

看完哭了好久,我們明明生活在乙個世界,或者生活在乙個地方,但是每個人的處境卻截然不同,像女主這種生活在黑暗裡的人,不止她乙個,或許是世上千千萬萬個灰暗人生的縮影。

2樓:Miss Dong

La La Land

愛樂之城

兩人因在追求各自夢想的途中彼此欣賞而走到一起,又因要堅持各自的夢想而分離。

難道夢想和愛情就不能同時得到嗎?

3樓:恧nnn

「原諒他們是上帝的事情,而我的任務是送他們去見上帝」出自由托尼·斯科特執導,丹澤爾·華盛頓、達科塔·范寧、拉妲·公尺契爾等主演的《怒火救援》。

一位退役特種兵克雷賽退役後過不慣平凡的生活當起了保鏢,保護小女孩平塔,但她卻被綁架並撕票了,克雷賽血氣迸發,去跟綁匪拼命,於是就有了那句經典的台詞。

4樓:如玦

《消失的愛人》「When two people love each other and can't make that work,that's the real tragedy」

5樓:拒絕炫彩小湯圓

《讓子彈飛》

它不是愛情題材的電影,它太有深意,含沙影射的東西也很多,需要反覆推敲。

我個人看來,湯師爺的死,黃四郎究竟死沒死,花姐的人設,以及最後寨子裡的兄弟都離張麻子而去。雖然大家給出的解析都很符合邏輯,但是自己去領會的話,我覺得張麻子被大家背叛了,他的義氣被辜負的感覺,真的很意難平。

6樓:越努力越幸運

一場車禍喚醒了她深處的柔情,一滴淚水沖刷了她內的不解。這小品,融了悲劇,亦融了社會各象,還融了愛與溫情,不乏遺憾。雙開門的冰箱,嶄新的綠皮大衣,都只能成為賈玲永遠的回憶,對母親的回憶。

賈母因車禍離世後,賈玲一些原本被封存的記憶,逐漸被想起。兒時的玲兒遇到了「危險」——玩具被搶,她的母親李煥英便挺身保護女兒,並帶她去看電影。如水般,母親的愛悄無聲息地蔓延著,浸潤了我的雙眼。

這袋母愛,多麼寶貴而珍重,值得賈玲珍惜。為了讓女兒開心,賈母奉獻著,傾盡了她的所有去愛這個女孩。今有賈母愛女,古有岳母刺字。

床前,岳飛向母稟報了自己將要上戰場,為國殺敵的訊息。岳母嘴角掠過一絲溫暖的微笑,她愛子,也愛子的國家,亦願子為國家獻力。岳母這袋母愛,傾注在岳飛背上「精忠報國」幾個大字上,帶著血的紅字,是岳飛受到的母愛。

中有賈母愛女,外有母疼女孝。海倫·凱勒自幼失明,狂燥不安的她在家裡摔打吵鬧,哭笑無法自控。她的母親溫柔地按摩著她的頭髮,她愛女,亦願女能拋掉枷鎖,重新擁抱生活。

海倫母親這袋母愛,傾注在請來沙莉文老師上。開朗活潑的沙莉文,是海倫受到的母親。今有賈母愛女,古有孟母三遷。

孟子聰明穎慧,卻不分是非美醜,樣樣模仿。孟母焦慮地皺起眉頭,她愛子,亦願子能學有所成。孟母搬離屠場,搬離墓地,她這袋母愛,傾注在學校旁邊的家裡。

散發書卷氣的學堂,是孟子受到的母愛。似水的母愛,潺潺流淌,汩汩成溪,但應有魚蝦在其中玩樂,這汪水才富有了生機。趁早,來得及孝順。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別再等,這袋母愛來之不易。

7樓:pizz

流浪地球

十分完美的融合了人類命運共同體與科幻元素,劇情緊湊,展現了渺小的人類不渺小的意志,只剩唯一的希望,也會義無反顧。這次科幻片的嘗試是成功的,客觀真實的顯示了人類在宇宙中的衰弱,但也能告訴人類自己我們的努力就是勝利的保證,我們對自己來講才無比重要!

8樓:Xavier

第一想到的是《鐵達尼號》和《假如愛有天意》

《鐵達尼號》最後jack的死和最後rose說的"dawson, rose dawson"真的淚目

《假如愛有天意》最後男主瞎了,為了不讓女主發現提前到餐廳練習的那段再次淚目

有哪些讓你意難平的虐戀劇?

小徐杉菜 步步驚心必須是排第一位的。若曦明知道改變不了歷史的結局,卻還是在在歷史的漩渦中掙扎,企圖去改變眾皇子的命運,以至於自己勞神傷身,眾皇子的結局還是按照著歷史的記載一步步的走下去。四爺和若曦最後的沒有相見,大概是我最想去改變的電視結局了吧。 輕語 東宮 結局小楓記起了她與李承鄞以前的事情,他們...

有哪些句子或故事讓你意難平?

多年以後,你嫁 娶了乙個你不愛的人,你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你們一起生活,還有了孩子,夜聲人靜的時候,你走到陽台,想到那個當時很愛,卻沒有在一起的人,看著現在躺在床上,只是搭伙過日子的人,你想從陽台上跳下去,但是你想到了責任,你放棄了,回到了床上,你試著去靠近枕邊的人,那是你討厭的味道,想著當時很愛...

德雲社哪些事情讓你最意難平?

醜帥少年劉2狗 可能我這個答案不會引起很多共鳴,劉鶴春,他錯過了火的最好時機。還有韓鶴曉,也是不錯的捧哏。當年張鶴倫,劉鶴春,韓鶴曉,閻鶴祥,高鶴彩還在德雲書館一起演出,看他們一起唱勸善歌,真的是風華正茂啊 Haooooo 熙華。七年,好可惜好可惜。九華想和老秦走流量那條路也沒錯,他們都沒錯,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