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有哪些意難平瞬間?

時間 2021-05-09 23:28:54

1樓:仲山復雨色

連淮偉卡十,我真的哭死。從3月16號到今天4月6號,我開始給連淮偉打投,第一次追星,也是最後一次。愛奇藝真的厲害,這排名,大概是搖號的吧。

大棚之光永遠只能是連淮偉。其實沒出道也挺好的,這個團,出道即糊。

小連以後一定要大富大貴!一起走花路吧!!

2樓:囧叉子

當然是昨晚highlight組讓C

兩個傻小子都還傻傻的在為彼此的前途考慮

一邊哭一邊卻都想要讓對方更好

可他們不知道,因為延播,他們的糾吉他們的心疼他們的付出他們的勇氣全都是一場徒勞

一場空怎能不意難平?

回過頭來

再來看進20時師銘澤的眼淚

我終於知道是為什麼而不甘

我也終於知道

這乙份心疼和無奈的來歷…

3樓:小從同學

提名一下何昶希。

第乙個舞台沒得上,ok,fine,賽制問題,同樣也有很多優秀的小哥哥沒得上台,我就看著練習室舞台吧

彩排版的那幾秒永遠珍藏,活在夢裡

第二個舞台髮色問題被槍,留下只活在直拍和黑白鏡頭裡的絕美粉毛

幾張關於qsjs舞台的粉毛↑

qsjs播出當天晚上何希去全時↓

進便利店

出便利店

在乙個生存類節目裡,兩個舞台幾經蹉跎,縱有再好的實力,沒有鏡頭一座大山壓下來,真真讓人束手無策。

文盲粉絲,不會誇。舞台體質毋庸置疑,尤其是鏡頭感,表情管理等。

有人說磕不到顏,個人審美問題無解。

有人說粉絲賣慘真煩。於是我們家引導粉絲不要賣慘閉麥做資料。但是就是慘,無法堵住路人的嘴,幾期看下來,我同學也發自內心地說一句,何昶希真慘....= =

幸而,重塑打了乙個翻身仗,終於順順利利地完成了乙個舞台,感謝隊友感謝這首歌,終於不再查無此希。

所以昶媽不會介意順位發表感言被剪掉,也不會介意為什麼揚眉吐氣排名不公升反降。怪我們,沒做的更好。

何昶希不出道的話,便是我2019最大的意難平。

更多的意難平,或許是不可思議,這個大廠夢又要完結了吧。

出道啦!過來補充一下答案!

「恭喜覺醒東方訓練生何昶希」

這句話,我們等了太久太久.....以後,還會繼續陪你走下去。

意難平可以,別cue到我家,前中期沒有鏡頭全靠一群死忠粉打投,何昶希出道實至名歸。

何昶希值得。

4樓:請帥哥速與我私聯

所謂意難平,不過是你本可以做到,我也以為我可以看到,但是卻未能實現的,讓人遺憾的結果。

姚明明的第一次公演舞台《夢不落雨林》,得知不能上舞台的你,當時該有多難過呢

何昶希眼神裡都是「火」的你,卻沒能上舞台完成這個《火》

會永遠記得一笑傾城B組 「嘰裡呱啦」組合

酷酷的林爹也能唱甜甜的情歌 ,不管你是偶爾低迷還是風生水起我的青春有你

「迷宮都沒人了」,管櫟抱著車慧軒哭泣,心都碎了。一次淘汰,《迷宮》組就走了十個人.......

車車淘汰時在宿舍的幾次泣不成聲,車車啊,晚一點走多好,如果可以的話,導師合作舞台你是不是很想去小8老師那組呢

大廠明星隊,以後還可以聚在一起跳舞嗎?

35進20才是最最讓人難過的意難平,到現在都緩不過勁兒來.......大廠Bking仨人走了倆

胡文煊離廠的時候還在鞠躬致謝,雖然總是笑嘻嘻的,但是我的小狐狸心裡該有多難受啊

胡文煊,你不用很堅強,難過的話,哭也是可以的

師銘澤流著淚說完了在節目裡的最後一段話「就不能陪你們走到最後了」

自己離廠了還告訴粉絲要多幫姚明明。以前兩個人都是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現在看到明明自己乙個人去全時,突然就覺得很悲傷

這個冬天認識你們真好,有著相同目標和夢想的兩個好朋友,你們知道有多少人想看你們一起站在決賽舞台嗎

全世界最好的黑金計畫,當你們的團粉,我也是真的可以

黑金五犬只剩下深深和施展啦,決賽一定要加油鴨

還有丁飛俊谷藍帝徐炳超,怎麼就止步20強了呢

我為我的的沙漠五子眼淚都流乾了

乙個人就是一支隊伍,以後,再也沒有和你的bro一起去全時的機會了

沈群豐也走了,管櫟得有多難過,接下來的路就要自己乙個人走了,雖然沒有老友的陪伴,但我相信兩個人一定會一起去更遠的地方

還有一些早早結束青春之旅的小朋友們,雖然節目裡沒能看到你們很多表現,但是我們也有記住你們哦

會記得一起看春晚過年的你們

會記得優秀的再評級公升A班後快樂得在風中奔跑的少年們

會記得在冬日夜晚一起看煙火的你們

人生沒有淘汰 ,只是轉換舞台

這一切一定不是結束,人生還有很多下一輪,你們一定會出現在更好的舞台上。

感謝大廠 ,讓我們遇見。即使意難平 ,但是幸好我的青春有你。

青春裡有哪些意難平的事

他曾是我唯一的光,可逐漸褪去了光彩。他談過兩次戀愛,可都不是和我。喜歡過他的是我,推開他的也是我。可是曾經的歡喜還是藏不住。他最終還是知曉,雖然從未當面向我過問。最後在謝師宴上,看見他端著酒杯向我這桌走來敬酒的身影,我還是選擇了躲避。也許你只能留在我的回憶裡,藏在我的心底。 真實故事 主角我和他 只...

說說《青春有你2》,誰是你的「意難平」!

地月古典 陸柯燃,從節目開始到結束,鏡頭都被271吃光了,但是還是憑藉著自己的舞台人格魅力圈住了一大批死忠粉。我真的太愛她了,千面集於一身,總能給我帶來很多的驚喜。決賽夜真的是可頌心裡的乙個痛,第九是她應得的,卻被很多人拿來調侃,說她不配的,捫心自問,你們真的了解她嗎?我的長腿舞擔陸柯燃,以後也要好...

《青春有你2》結束了,誰是你的意難平?

胡圖圖的鄰居 意難平都是乃萬戴燕妮金子涵 我說乙個決賽意難平 那就是許楊玉琢!羊姐的實力嚴重被低估 許楊玉琢肯定是出不了道的但我覺得應該能活到決賽啊 a little bit 那首歌太合適羊姐的範兒了羊姐的實力不輸曾可妮王承渲這種小ace 不奉陪穩的一批嗚嗚嗚而且羊姐會創作只是沒有機會表現出來 懶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