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意難平的文案?

時間 2021-05-10 08:04:43

1樓:吉利

1.說來也奇怪,性格裡那點果斷好像全都用來告別了2.沒有還到也沒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寬,咋們分開走吧3.愛意東昇西落,我們算了吧

4.的確不該從朋友到戀人

5.你權衡利弊,我及時止損,挺好

6.一扇不願意為你開的門,一直敲是不禮貌的7.所謂浪漫,不就是沒有好結果嘛

8.我在寺廟偷偷替你求了平安,世人都不知道,菩薩知道9.愛意隨風起,風散愛消盡

10.我不期待什麼花開了,我早就不喜歡花了11.那就祝你和我都有數不盡的鮮花和浪漫

12.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13.太陽不是突然下山的

14.一廂情願就要願賭服輸

15.看過世界的人,最想回家

16.你讓我覺得認真喜歡過乙個人也就這樣而已17.你權衡利弊後的結果,我接受

18.但凡我再回頭,我都該死

19.要是下那場雨的時候,我們都沒打傘也很不錯20.不被重視的喜歡和沒有回應的愛意都會消失祝你喜歡的都能剛剛好~不早不晚,不多也不少

2樓:大霧四起

能不能不食言能不能一直在一起能不能別騙我能不能別說反話能不能做到能不能一直在我身邊能不能.

我沒和誰走過四季也沒和誰吹過海風冬天的沒熬到夏天夏天的沒熬到冬天我從來都是乙個人.

所以人們不是害怕失去只是怕沒有更好的替代。

入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有些人晚了就是晚了。

這個城市彷彿很小出門就能碰見熟人這個城市彷彿又很大總遇不到那個想見的人

多希望,你會害怕失去我,會不習慣我不在你身邊吵鬧的日子。

下次再遇見喜歡的人,別再給我乙個提起你就眼紅的結局。

3樓:豐妮

1.生活是沒有捷徑的,它考驗的是你的恆心與耐力,只要你多堅持一下,多忍耐一會,不悲嘆過去,不荒廢現在,不懼怕未來,一切就會在你的掌握之中

2.曾經,我以為,只要足夠真誠,別人就會坦誠;只要加倍努力,就會有所不同。可是後來卻發現,人心複雜,世事難料,不是所有人都懷揣善心,不是所有事都如你所願。

3.年齡已經擺在這裡了,該不該經歷的都經歷了,接下來只要死不了,就往死裡折騰,人生無非兩種結果,見笑了和見效了。

4樓:小七

1. 墨非定律說

當你越討厭乙個人時

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

而當你想念乙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是啊,若能避開猛烈的歡喜,自然也不會有悲痛的來襲2. 你有沒有試過在想乙個人

就是那種可怕的朦朦朧朧的意識

夢裡都夢到他發給我的資訊

然後意識的我從夢中掙扎出來

立刻去翻看手機這就是思念乙個人的感覺

愛到深入骨髓就連夢境中都不肯放過自己

3. 我不知道看到過多少對方拒絕新增好友

我不知道看到過多少對方將你拉黑拉進黑名單

我不知道聽到過多少您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

我不知道看到過多少紅色感嘆號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去聯絡你

4. 「想我了就聯絡我

你我之間沒有面子

我最落魄的樣子

你都見過,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低頭」

5. 在睡不著的夜晚

想念乙個人

但卻無法打擾他跟他表白

就悄悄地

往他的窗邊

送上一抹螢火

守護他的甜夢

6. 如果你特別想念乙個人

卻沒有了表達的身份

那你就告訴他

「花又開了」

7. 「你在做什麼」

「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麼」

「是思念某個人的角度」

「為什麼一定要30度」

「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

8.有時候想念像在喝一瓶撕了標籤的飲料

你只看得到他的顏色

真正喝的人才知道它或酸或甜的滋味

9. 有人問我思念到極致是什麼感覺

我說「我曾經發句晚安給他,一晚上醒來七次看手機資訊」

10. 冷冷的夜裡

找不到你的安慰

只怪當初誓言太美

讓相思成病

11. 把星星熬成糖漿

蘸一蘸你說過的晚安

然後再大口大口得吃掉

12. 希望你以後

想愛的人她更深愛你

想擁抱的人就在你身邊

想見的人就在你的視線裡!

5樓:一點點

村上春樹曾說:「我動了離開你的念頭。不是因為你不好,也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你對我的態度,讓我覺得你的世界並不缺我。」其實我可以厚著臉皮再糾纏你,但再也沒任何意義。

看到這句話,就像在看自己的現狀。

起源於soul,最後的發洩也只能在soul。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關注某人遊戲上線的時候,開始計算對方回覆資訊的速度。

以前的我也不知道喜歡乙個人是怎麼樣的,後來也才知道,喜歡乙個人會不自覺地檢視手機資訊,會迫不及待想要和對方分享自己的快樂,會認真檢查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會期待對方的回覆,會想要和對方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也才會發現對方的敷衍。

崩潰不是一時間的情感宣洩,其實我攢了很多傷心無處安放。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 但你真的做了很多讓我感覺你不喜歡我又喜歡我的事。

很長一段時間我也耿耿於懷,我真的很差勁嗎?直到看到小小滕同學說:乖乖,不被重視的喜歡和沒有回應的感情,它遲早都會消失的。 難平的不是山海,而是你的心。

是啊,難平的是我的心。

以後,眼前人這個詞,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辭海了。

6樓:木葉

1、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身前身後名,可憐白發生。

2、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3、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4、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5、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6、無限江山,別是容易,現時難。

7、一曲肝腸斷,天涯何處覓知音。

8、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9、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10、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7樓:醉綰

你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可是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種愛,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我差一點就要碰到星星啦,真的,只是後來天亮了,梯子沒穩,我摔下來了,再後來啊我連抬頭看星星,都不敢了。

你心裡有乙個人,但你們沒可能。

「你說教堂的白鴿會不會親吻田野的烏鴉。」

「會,但他們會死在流言蜚語裡。」

女孩子不讀書,將來只有逛不完的菜市場和買不完的地攤貨,這句話不好聽,但很真實。

失戀博物館有這麼一句話

老師如果我是個女孩

那我們之間

是不是還有其他的可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乙個翱翔天際

乙個卻深潛海底。

我們都在猜著對方是否會想自己我們都在心裡期待著對方先主動於是我們各懷心事最後我們漸行漸遠。

我明明要放棄你了你怎麼又對我笑了。

媽媽說: 以前你坐車半小時就會睡著現在怎麼幾小時都在看窗外 。

我多希望在乙個夜晚或者凌晨, 你會給我發一條長長的訊息,短一點也沒關係 ,告訴我這些日子裡從來沒有忘記過我。

風起就有雲湧今年的雨會是哪年的雪。

人的心都靠不住,我並不是說人壞,我就是恨人性太弱,太容易變了。

人們的喜歡經常撐不過乙個雨季。

8樓:阿狸

你要是站在我的位置。

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就會知道我有多委屈。

你就會知道我聽著別人的建議。

還義無反顧的選擇你!

可是,你從未在乎過我的感受…

9樓:沅芷

01/

沒必要把懷念弄得比過程還長02/

從等你的資訊變成等你的訪客記錄03/

心聲不能抵達怎樣付出都是偏差

04/

「星星說它累了,讓我別許願了」05/

今天的晚霞很好看風也很溫柔但是以後我要跟別人說了。06/

我經常抬起頭看月亮,發現月亮雖然也在看我,可是它同時也在看其他人

07/

「你說兩個人刪了又加,加了又刪,反反覆覆,到底是愛還是不愛?」08/

「你明明可以左右我的情緒,為什麼不讓我快樂」09/

他沒什麼太大魅力也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你知道有些人就是無法替代 。

10/

我以為足夠真誠就會被對得起

你不停的翻找文案,只不過在找乙個替你講故事的人.

11/

酒回不到最初的葡萄,你也回不到年少。12/

我重要嗎或者我重要過嗎

13/

陪他吹晚風的又不止你乙個14/

散夥本是人間常態你我又怎能例外15/

你是我窮極一生也沒做完的一場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刮過的一場風

16/

我和所有人炫耀了你,你卻讓我收不了場17/

後來再也沒有抬頭看過星星18/

因為你乾淨好騙倒貼還心甘情願

19/

我以為握住你的手就得到了你的心,沒想到你是乙個千手觀音20/

我從未擁有過他一秒,卻感覺失去了他千萬次21/

好了結束了再愛就不禮貌了.

22/

「自始至終 ,我從來沒有相信過會有人真正的帶著誠意來愛我,他們只是寂寞上了頭,匆匆忙忙出現,又慌慌張張離開」23/

「大霧四起遮住了我對你的愛意, 我不怪你, 我怪大霧四起。」24/

今天的雲很好看,想拍給你看,卻想到了我們很久不聯絡了,再看看雲,突然覺得,雲也沒那麼好看

25/

為什麼花都枯萎了才知道回來澆水呢?有些坎種下就是種下了,無法抹去26/

隨便吧,怎樣都行,玫瑰花誰送都浪漫,情侶裝和誰穿都合拍,電影和誰看都好看

你給我糖的時候別人也給了我蛋糕只是我沒要後來才發現你也有蛋糕只是沒給我27/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沒那麼喜歡你了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捨不得我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乙個人

28/

散落人間的光是救贖也是你

可我忘了光也可以照亮別人29/

我試著銷聲匿跡才發現真的無人問津30/

當我開始說算了你就和別人沒什麼兩樣。

31/

這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與皎潔32/

好了,電影散場了,再不離場就不禮貌了。

|END|

By 沅芷勵志做乙個文藝青年

圖,文案源網路侵刪

10樓:田溫柔

1、我愛你,你也愛我,那我們為什麼會分開?

2、即使是互相折磨,我也要繼續和你在一起。

3、你就要和她一起過著我們幻想的未來嗎?

4、這麼努力,就是為了和不愛的人過一生嗎?

5、愛不愛的,真的不重要嗎?

6、20歲愛過的人真的會記一生嗎?

7、你要容許你後來愛過的人心裡都存在過其他人。

8、我有千百種找到你的方式,可我沒有去。我一遍遍檢視你的資訊,卻不打擾。只因我一直希望我在你的記憶中是驕傲且高冷的形象,是心口的紅玫瑰。

9、你養只貓都不會把它丟棄,為什麼要和我分手?

11樓:左思右想

1.我心裡有過你

可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可他卻回答: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一代宗師》

2.鐘敲十二響的時候,荷西將我抱在手臂裡,說:"快許十二個願望。」心裡重複著十二句同樣的話:"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但願人長久——"

——三毛《夢裡花落知多少》

3.越溫柔的人,越難以馴服。

《小王子》中的狐狸說:「對我而言,你只不過是個小男駭,就像其他千萬個小男孩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同樣用不著我。

對你來說。我也只不過是只狐狸,就跟其他千萬隻狐狸一樣。然而,如果你馴養我。

我們將會彼此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宇宙唯一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

越是氣場平和、心性溫柔的人,約不愛和別人太密切的交往,生怕辜負了對方的期待,同時也絕少期待他人,於是在一般社會看來,反而像是比較冷淡的人。

4.後來,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因為他多了乙個過程,叫曾經擁有。曾經擁有,而不能回頭。

5.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你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

不必追。

——龍應台《目送》

你們有什麼意難平的文案麼 ?

與往事乾杯 1.我以為每次足夠真誠,就會被對得起。2.我們好像不該這樣卻又只能這樣。3.愛意東昇西落,我們就這樣結束了。4.人真的好奇怪,突然就相愛,突然就不愛。5.我到底是有多糟糕,才什麼都得不到。6.我把ta的天氣預報取消了。7.你前路坦蕩,何必回頭。8.不如兩清,做回甲乙丙丁。9.你不用假裝冷...

娛樂圈有哪些意難平?

專門找到這個問題來回答 我覺得楊紫和王俊凱真的是我的意難平 不是cp,是好朋友!永遠的姐弟,永遠的梳頭,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他們倆一起玩了!每次看一遍中餐廳都要感嘆一遍為什麼粉絲之間要弄成這樣!可能娛樂圈就不允許男女做朋友吧,因為即使是多麼純潔的友誼都會被你們搞砸!而且他們倆都是楊紫姐姐小凱弟弟的稱呼...

有哪些意難平的古裝劇?

是王大可的琦 必須提名 大唐榮耀 虐到大結局沒敢看,看個預告就差點哭死 歷史原型更慘吧電視劇集好像還美化了一些。建議去查唐代宗和沈珍珠的歷史。 南山一尺雪 都是我胡歌主演的 仙劍奇俠傳一 月如死在了鎖妖塔,為了救她的臭蛋和靈兒 阿奴砍下了唐鈺小寶的手臂,親手殺死了自己還沒來得及相認相愛的爹爹晉元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