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偶像圈的意難平有哪些

時間 2021-06-06 09:32:08

1樓:薄荷

wanna one。打破了那麼多年來兩dan的局面,明明有機會衝擊top團,奈何是限定團只能解散。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但真的還是意難平

沙漏翻轉,春風拂過,我們再相遇,wannable一直都在

2樓:愛了個愛豆

1.pd48李佳恩莫名沒出道!

2.pristin作為中型公司女團,出道就拿新人類,結果就只發行了出道曲!

3.tara被巨魔劉花英害得……找不到詞形容,結果人家現在還拍戲工作好不過的,還做過女一號!如果沒發生這件事按照tara的趨勢,現在的登頂女團會不會有她們還真不好說。

4.wonder girls出道即大爆,在最火的時候走去了美國,從此就……

5.阿粉被賣,國內剛剛巔峰就被送到日本,失去了打江山的最好的時期,兩年後才好轉起來!

6.強仁酒駕,還不是一次兩次的那種,只能說爛泥巴扶不上牆。

7.iu手滑發圖事件,結果男方莫名其妙被罵的狗血淋頭,現在都有人提這件事,結果iu國民妹妹的位置坐的穩不過的。明明是iu發的圖啊!

8.SHINee沒登頂,兩次神曲都有了,也爆了,也有大賞加持,人氣啥的都在了,就是沒登頂!

9.tara在最火的時候被劉花英害成十八線

慢慢想再來更新

有哪些意難平的文案?

吉利 1.說來也奇怪,性格裡那點果斷好像全都用來告別了2.沒有還到也沒有草坪,路也不是很寬,咋們分開走吧3.愛意東昇西落,我們算了吧 4.的確不該從朋友到戀人 5.你權衡利弊,我及時止損,挺好 6.一扇不願意為你開的門,一直敲是不禮貌的7.所謂浪漫,不就是沒有好結果嘛 8.我在寺廟偷偷替你求了平安,...

娛樂圈有哪些意難平?

專門找到這個問題來回答 我覺得楊紫和王俊凱真的是我的意難平 不是cp,是好朋友!永遠的姐弟,永遠的梳頭,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他們倆一起玩了!每次看一遍中餐廳都要感嘆一遍為什麼粉絲之間要弄成這樣!可能娛樂圈就不允許男女做朋友吧,因為即使是多麼純潔的友誼都會被你們搞砸!而且他們倆都是楊紫姐姐小凱弟弟的稱呼...

有哪些意難平的古裝劇?

是王大可的琦 必須提名 大唐榮耀 虐到大結局沒敢看,看個預告就差點哭死 歷史原型更慘吧電視劇集好像還美化了一些。建議去查唐代宗和沈珍珠的歷史。 南山一尺雪 都是我胡歌主演的 仙劍奇俠傳一 月如死在了鎖妖塔,為了救她的臭蛋和靈兒 阿奴砍下了唐鈺小寶的手臂,親手殺死了自己還沒來得及相認相愛的爹爹晉元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