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意難平的古裝劇?

時間 2021-06-04 14:40:50

1樓:是王大可的琦

必須提名《大唐榮耀》,虐到大結局沒敢看,看個預告就差點哭死…歷史原型更慘吧電視劇集好像還美化了一些。建議去查唐代宗和沈珍珠的歷史。

2樓:南山一尺雪

都是我胡歌主演的

《仙劍奇俠傳一》

月如死在了鎖妖塔,為了救她的臭蛋和靈兒

阿奴砍下了唐鈺小寶的手臂,親手殺死了自己還沒來得及相認相愛的爹爹晉元表哥再也見不到他的表妹和他的朋友逍遙

青兒和酒劍仙還有聖姑之間也沒有乙個完美結局最難過的還是,最後一集,當我以為所有事情都要結束了,生活終歸要平靜下來,逍遙哥哥和靈兒可以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的時候,靈兒去世了嗚嗚嗚嗚,這是我一輩子看過的電視劇集裡最大的意難平。

《琅琊榜》

靖王殿下最終還是扯下了蓋在為林殊做好的靈位牌上面的那塊布,藺少晨參軍了為的是陪梅長蘇走到最後,而郡主,終於收到了那封用林殊的筆跡寫著「吾妹霓凰親啟」的信。不知道,飛流知道他的蘇哥哥永遠地離開了他的時候會不會很傷心?

《仙劍奇俠傳三》

結局也許刪減過,但就播出的那部分而言,我遺憾於長卿紫萱愛而不能廝守,遺憾於茂茂割肉奉己為人與世長辭,遺憾於龍葵捨命鑄劍,遺憾於夕瑤和重樓的不得,遺劇裡所有的人都不是完美的結局(當然這也是吸引我,給我留下印象,讓我意難平的地方)。甚至我特別心疼男女主角,朋友都離開了,即使有人陪伴一生,終究還是缺少了一些人生色彩。

3樓:xxx

《東宮》 真的太意難平了!我最喜歡的小公主呀被李狗子一直欺騙,直到死也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愛她,作為一位東宮女孩真的是每天都在玻璃渣裡找碎糖吃,真的強烈安利這部劇,男主很帥女主很美,非常養眼,下面就來放幾張圖吧

4樓:葉落清和

首先是仙劍系列的仙劍一和仙劍三!!這兩部戲裡沒人是配角,群像戲很精彩,人物都很鮮活,沒有絕對的善惡。

這兩部裡基本除了主角都死的差不多了。還記得仙劍一月如為了靈兒和逍遙,死在塔下。靈兒為了眾生,死在逍遙懷裡。麥振鴻的配樂一出來就忍不住了。

其實這部劇我最喜歡的是酒劍仙和晉元啊!乙個瀟灑肆意!乙個儒雅至性!

然後是仙劍三。

茂茂割肉,必平墜崖,龍葵殉劍。紫萱徐長卿三生三世……哪乙個人物不動人呢

最後大家都離開的差不多了,紫萱徐長卿也沒有在一起,景天也時日無多。

其次是小學時候很喜歡看的《陸貞傳奇》,一部古早大女主偶像劇。

當時覺得陳曉帥炸了好嗎。皇帝貴妃的cp也很好磕的。可惜結局是皇帝早早駕崩,貴妃隨後難產而去,高湛登基不過幾載就死了。當然,這部劇是於丫頭編的,和歷史大相徑庭。

5樓:

肯定是錦衣之下。一部景假情真的劇讓無數卑微的錦奶不肯退休;首輪播畢一年,超話熱度還在十名附近徘徊;全劇熱度基本全靠自來水劇粉的口碑宣傳。更別提忍不住轉晶終抱國的cp粉。

本人多年不追內娛明星,也至今意難平,意難平。

6樓:wwwyzg

《天乩之白蛇傳說》由任嘉倫和楊紫主演

意難平是因為結局沒有在一起當然是個開放式結局只不過我想的是沒有在一起,也不是全是虐的就是分分合合的,挺好看的值得一看

7樓:Echo

《步步驚心》吧!!!「到底是因為有我,歷史才如此,還是因為歷史如此,才有我的故事。」 「我知道所有人的結局,卻唯獨不知道自己的結局,以前一直是旁觀者的角度看著個人走向他們的結局,如今自己也被拖進了這幕戲中,將來我該何去何從。

」 「這是八爺親自寫的嗎?青山,你看見了嗎?我再也不是愛新覺羅家的人了,我想跟你一起去看,我們一起種的那株紅柳;還要,再喝幾口雪山的融水。

我們騎馬去原來這就是帝王之愛,不過是一瞬間的回眸。」 「若曦,這雨再大,也有我陪你挨著,受著。」

8樓:張的小傻子

《琅琊榜》沒有看到飛流和林殊他們好好的生活在一起,沒有看到所有人以後幸福生活的結局。

《寶蓮燈前傳》楊戩和寸心的結局,希望可以看到她們重新在一起,意難平了好久。

《龍遊天下》沒有看到國主和珊珊在一起,國主沒有找到太后。

《大唐榮耀》所有人最後都沒在一起,還有乙個去世了,看一次,哭一次,不敢看第二遍。

9樓:三弦

其實幾年前有乙個古裝劇,是林更新和秋瓷炫主演的,名《舞樂傳奇》,裡面真的超多意難平。

主題曲我到現在都會唱,是韓紅老師的《心語》

此劇沒有狗血的愛情線!於我來說真的特別香!

以下涉及劇透

全劇是以大唐為背景,驃國給大唐獻樂為故事線。

男主是驃國王子舒難陀(林更新飾),女主是個女飛賊(秋瓷炫飾),女主我個人覺得角色刻畫挺好,男主太過正直,我看的時候有點頭痛以外,其他都還好。

意難平開始。

壞人是位大將軍,名伽羅那,親生的孩子都不在身邊(丟的丟掛的掛),雖壞但把養兒當親兒,對兒子真沒話說,最後死在了兒子的手裡。

他的親生女兒是在自己最後要掛的時候才被養兒點出來是誰。

養兒蘇決心機深沉,好壞皆不純粹,全域性都似掌控在他手裡。

因為野心,賣兄殺父,(此兄指男主,因為男主把他當親兄弟一樣,事實上前期他的確對男主挺好,雖然帶有利用因素。)

到最後野心才被暴露出來,結局時連全心全意對他的侍女都賣了(他的侍女非常厲害)。你說他沒有感情,不見得,或許在他心裡野心大於感情。

驃國第一舞姬蘭瑪珊蒂,獻樂的靈魂人物,貌美多才,颯得一批,我就是因為這個角色而喜歡上宣璐的。真實身份是翡翠部落神女,當年差點被伽羅那滅了整個部落,陰差陽錯成為驃國舞姬。

她似乎從始至終,都是冷靜從容的。會給主角團出主意,也看得清每份感情和關係存在的意義。

極其喜歡舞蹈,結局雙目失明,存活。

大唐第一遊俠夏雲仙,武藝高強,充當樂隊的保鏢,卻又是乙個全家被滅門的可憐人。哦不,還剩個女兒。

女兒是大唐鴻臚寺屬下內衛成員,護著前來獻樂的一行人。

當年她被人收養,緣份使然,父女相見。但女兒並沒有認出來,反而因為嫁禍陷害,被自己的親生女兒誤會,誤會夏雲仙殺了她的同伴。

雖然誤會最後解開,但他的女兒關靈兒,被其養父關長嶺下毒所害。

死的前一天,夏雲仙還替他女兒梳過頭髮。

結局生死未卜

還有很多角色,這裡不一一講了,有興趣的童鞋可以去看看劇。

這裡面出現的角色,我真覺得,除了男主身世較好,其他人的身世都……唉。

就連女主夜莎羅,身為大將軍之女,本應錦衣玉食,卻從小流浪(沒錯,這也有蘇決的功勞),長大成了女飛賊,性格冷漠,貪財。但骨子裡,還是有股溫柔勁。

10樓:胖虎不虎

媚者無疆!男女主一直虐虐虐,最後男主據說是沒死被送到另乙個地方休養去了,但是女主不知道男主還活著,就自己乙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最後也沒給男主個鏡頭…說有第二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拍…想看他們撒糖啊…

11樓:哈哈哈

大唐榮耀是乙個,不只是因為它虐,更是因為它有歷史背景,歷史上沈珍珠真的失蹤,而且唐豫宗真的為她空了十幾年的后位。想想都覺得虐啊

12樓:Longer ranger

《水月洞天》,美強慘尹天雪死去,童戰與月牙苦等。門劍秋以身祭劍,挽回尹仲的人性。童博將智慧型、善良、生命都給了別人,回來只剩傻傻的軀殼。

《大唐雙龍傳》,玉致用涓涓細流般的感情填滿寇仲受傷的心,最終換來寇仲的愛,可惜寇仲最後永遠死去。魔女綰綰為了徐子陵犧牲一切,只得到他半分憐惜。

《少年四大名捕》,美強慘無情和冷血殺手桑芷妍相愛不能相守。冷血把對凌小刀的愛全部埋在心底,直到她出家也未吐露心聲。鐵遊冬被侮辱離開追命。

鐵手藍若飛沒在一起。最後金兵入關,四大名捕以身殉國。

《蘭陵王妃》,失憶元清鎖花了全劇百分之八十的時間愛上隱忍深情的宇文邕,恢復記憶後背負著高長恭的死而最終離開了宇文邕。

《雲海玉弓緣》,厲勝男還是谷之華,厲勝男用生命換來金世遺的真心。白衣紅血,還記得他們初遇那一年下著的雪。

《血薦軒轅》,凌峰中毒而死,最後留下唐碧盼他歸的眼神。秦淮將死,孟磊被刺面。每個人都不得善終,只有司馬娉婷壞事做盡舒服死去。

《天龍八部》,喬峰阿朱,游坦之阿紫,段譽王語嫣,求不得愛別離怨憎會……人生真百味。

有哪些驚豔到你的古裝劇的古裝?

愛奇藝 看到這個問題,小奇立馬想到了電視劇集 陌上人如玉 這古裝造型是不是很驚豔呀!春風出盛,吾有禮,宜陽學子,送給你,快來領取清新的小可愛們叭 王二歷史 古裝照貴在有神,所以要說驚豔,長得再漂亮沒有神采也談不上驚豔。而神采在於什麼呢?在於眼神 臉上的微表情,按照這個標準就可以發現一大票古裝美女,當...

有哪些比較搞笑的古裝劇?

chingx 1.武林外傳 經典古裝處境喜劇,至今還能持續產出表情包和新梗。詼諧之中還透露著人生哲理,是一碗容易入口的雞湯。2.龍門鏢局 雖然和 武林外傳 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作為一部處境喜劇還是合格的。很多橋段都挺好笑的,片頭集數也是個亮點,沒點數學知識還不知道是第幾集。3.寶蓮燈前傳 不是完全搞笑...

消失的古裝劇

莊生夢蝶 看過乙個說法。希臘人的家庭結構普遍是老夫少妻 三十出頭的丈夫和十五六歲的妻子 很可能因此大多數古希臘家庭生下孩子之後,因為年齡,子女與母親關係較好,與父親關係不佳。所以烏洛諾斯宙斯等人的故事都是這種家庭結構的反映 題主是看了 宙斯上位史 的故事發現了烏拉諾斯 克羅諾斯 宙斯的繼位都帶有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