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環境有多複雜?

時間 2021-06-04 14:40:50

1樓:Funnykey

你想問的是牙齒排列有多不整齊對吧,差點誤以為你要問口腔微生物環境啥樣的。

就你這個趕緊拔牙正畸就完事了,不然影響咀嚼影響外觀而且中間有地方清潔不到會導致齲病,其他地方還會導黏膜損傷得潰瘍啥的。

再仔細看了一下應該是上頜側切遲萌還有下頜也是,建議去口腔科具體看看,不過這屬於發育問題,不算啥子特殊嚴重的疾病

2樓:大魔王呀

口腔內是乙個複雜的生態環境。口腔的溫度、濕度適於許多微生物的生長與繁殖,口腔內的

天然菌群與人類機體有著共生的關係。當口腔的功能發生紊亂,機體健康受到影響,口腔內的生態環境受到破壞,疾病就會發生。

口腔是我們身體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它由唇、頰、顎、口底等部分組成口腔,像房子的天花板(顎)、地面(口底)、及牆壁(唇頰),前面有乙個門(嘴)與外界相通,緩緩不斷地把水、食物、空氣等輸入。這個房子裡還有很多精密的裝置,功能各異,主要有舌頭、牙齒及唾液腺等。

舌頭有語言、味覺、攪拌等功能,而牙齒則主要是將食物切割、搗碎、研磨等功能。在舌頭、牙齒工作時,唾液腺也積極配合,分泌大量的唾液並與食物充分混合,使食物得到初步消化分解。這個房子的內壁還有一層特殊的裝飾——口腔黏膜,呈粉紅色,因深層有無數的小腺體不斷的分泌唾液,故其表面始終是濕潤光滑的。

這個房間的後上方與鼻咽部相通,後下方則與口咽部相通。

在這個大家庭中,由於溫度、濕度適宜,還生長著大量的微生物——致病菌和有益菌,它們相互對抗又相互依賴,構成乙個複雜而又自然的生態環境。正常情況下,這個生態環境保持平衡被破壞時,我們的口腔就會發生疾病,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口腔的生態環境。

你經歷過最複雜的專案有多複雜?

old程式設計師 系統的複雜性包括了技術複雜性和業務複雜性。技術架構只是技術複雜性的其中一塊罷了。業務的複雜性在於 不同業務與業務之前相互作用與干擾。old程式設計師 面試官 介紹一下你做過最複雜的系統 來說下我遇到的乙個專案,首先我是跨行業空降到乙個團隊的產品經理。團隊組成我和前端在b市,後台和商...

口腔醫學男生多嗎?

滿船清夢壓星河 多!超級多,我去口腔醫院的時候,幾乎都是男生。然後就是我們老師和我們說 她是個女老師 在30歲以後就感覺比較吃力了,經常會沖水,然後手腕關節就比較疼,然後20多歲的時候,精力比較大,天天可以忙到凌晨二三點,年紀稍微上來點,就感覺吃力,所以男生幹這個的還是比較長久,不是說女生不長久,就...

世界最尖端的足球戰術有多複雜?

我是島主 複雜到需要三十個頂尖球員在十幾個頂尖教練的帶領下不間斷的訓練兩三個月都不一定完美呈現出來。一,每個球隊在主教練的帶領下會有自己的一套主要戰術,防守反擊或全攻全守,442或343。二,從賽季集訓開始到聯賽開始中間一般有兩個月時間,這是球隊的體能恢復,體能儲備期,也是球隊球員互相熟悉磨合,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