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國服環境有多差?

時間 2021-06-06 20:08:23

1樓:隱隱約約

十級房目前體驗確實不怎麼好,大家都開強勢車享受快感,每次開局被輕坦點亮就擔心被大管子入魂,怕被火炮洗,怕被隊友坑。

我就比較喜歡冷門車,50M,M48A5之類的…覺得長得好看。經常開50M和舍友豹1組隊玩,別有一番滋味,很享受。

怎麼說呢,畢竟是遊戲嗎,遊戲性第一,雖然每個人的遊戲嗨點不一樣,可每次開局總是差不多的幾種車未免太單調。不如多玩玩自己喜歡的車為遊戲增加些色彩。

2樓:圖書館的小惡魔

國服一年多不更新,自身可以靠玩家基數維持,但是環境真的不算好,問題主要有以下幾點:

⑴掛機指令碼多,這是國服和外服都有的有的問題,但是國服這問題更嚴重。國服指令碼使用者都抱著更新我車多穩賺,不更新有高階車玩的奇葩心態,掛機不會在乎戰績,國服每局都會有指令碼基本上是正常的,指令碼在的話普通玩家體驗會非常差,基本上同技術情況下那邊指令碼多那邊輸。

⑵版本出場車固定,畢竟9.22最強還是430U,268v4 100LT這幾個親爹加4005,賣頭超徵,導致高階房氛圍比直營差了不止一點半點。看來看去就那幾個,一年了,該強還是強。

玩多了就無聊了

⑶野隊隊友配合差,國服不更很除了指令碼,隊友水平也大幅度下降,野隊中級房6-8級曾經可以有500-700平均現在300-500都是大概率,玩家200-500效率一大堆,新手指令碼掛機,爽歪歪的國服環境。

以上個人看法,國服現在就是玩玩開心就好,野隊配合前看平均效率,風頭不對自保即可,畢竟你不知道你的隊友還是不是人()

坦克世界的玩家環境為什麼這麼差?

william 這個遊戲門檻比較低,但是想玩好很難,每一級都是乙個新遊戲,而上了多技能成員後又是個新的開始,所以每一階段對遊戲的認知都不一樣,再加上玩家個人原因,乙個小問題小節點的處理結果都是千差萬別,這時候有人選擇配合,有人選擇堅持自己,還有些直接開罵.每場只有十來分鐘,所以很快餐,大家也都很激動...

如何看待國服坦克世界和戰艦世界迎來更新,2023年3月12日Wargaming和360的新品發布會?

中老年油膩肥宅 不管怎麼樣,相對於2雷這兩年來對停更和相關的毫無答覆來說,這至少是個積極的訊息吧,至少讓我這個心死的玩家又活躍起來了。當然可能是又一次失望,誰知道呢。 jusalun 趕緊吧,就國際服這爛網,只要有牆存在,就能間歇性抽風送個 35ms大禮包 一局能碰上五六個中國人,基本上亞服三分之一...

三國殺環境到底有多差?

剛解除安裝遊戲,兩把把心態打崩。兩把主,選的氪金將王元姬。第一把二號付完近衛拆牌忠,乙個八號位賈詡忠,著兩個將麵偏反,我就一人給了一刀 現在這環境不先手很難打 他們直接跳反了。然後就是我和內奸2打6。最後我殺了乙個發現都是忠,牌全部棄掉被反幹死。第二把還是主,又是3打五還被內奸嘲諷。服氣,環境真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