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雲社哪些事情讓你最意難平?

時間 2021-05-29 23:55:47

1樓:醜帥少年劉2狗

可能我這個答案不會引起很多共鳴,劉鶴春,他錯過了火的最好時機。還有韓鶴曉,也是不錯的捧哏。當年張鶴倫,劉鶴春,韓鶴曉,閻鶴祥,高鶴彩還在德雲書館一起演出,看他們一起唱勸善歌,真的是風華正茂啊

2樓:Haooooo

熙華。七年,好可惜好可惜。九華想和老秦走流量那條路也沒錯,他們都沒錯,可是我就是覺得要是他倆在一起的話對他倆都很好,相聲說得也更好。

3樓:白聖魂

熙華算乙個……但是估計這個大家都意難平……我說乙個我自己的意難平……

我好多年前就關注張雲雷,那時候他特別特別紙片兒,青城山下白素貞,扭腰一絕。聽說他從南京掉下來的時候,震驚挺久……後來聽說命保住了也能上台了,但很少再見他扭動水蛇腰了……偶爾扭幾下的時候,明明更帥更火了,但好像再也看不到以前那種感覺了……心裡也五味雜陳…

哈哈感覺自己有點兒矯情了,但是這個真就是我內心的想法,不知道算不算是意難平

4樓:瓊寶

熙華是永遠的意難平不磕cp 就是會覺得他倆搭檔的時候有種莫名的默契。都開了專場了,那麼好的一對搭檔,怎麼就說拆就拆了呢。

5樓:周九良的三弦

九熙和九華分開。我實在是想不通出了單曲,開了專場的人怎麼會分開嗎

芳芳和老漢分開,一直很喜歡他倆,還想看他倆一起走花路呢

事已至此誰讓喜歡他們呢,只能祝福他們越來越好了

讓你最意難平的錯過是什麼?

元氣貓少年 在她給我寫的信中,我知道了,原來她也喜歡。知道我喜歡她,她也曾經喜歡我就很好很好很好了。我沒有努力的追求過她,這是我們關係中最遺憾的。因為等我發現我的心意時,已經失去她了。現在,只能在遙遠的天邊祈禱,願她享盡生命中的美好。 木白 那年十五,她走進了我的生活,純真,可愛,雖然是她追的我,但...

有哪些讓你意難平的虐戀劇?

小徐杉菜 步步驚心必須是排第一位的。若曦明知道改變不了歷史的結局,卻還是在在歷史的漩渦中掙扎,企圖去改變眾皇子的命運,以至於自己勞神傷身,眾皇子的結局還是按照著歷史的記載一步步的走下去。四爺和若曦最後的沒有相見,大概是我最想去改變的電視結局了吧。 輕語 東宮 結局小楓記起了她與李承鄞以前的事情,他們...

有哪些句子或故事讓你意難平?

多年以後,你嫁 娶了乙個你不愛的人,你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你們一起生活,還有了孩子,夜聲人靜的時候,你走到陽台,想到那個當時很愛,卻沒有在一起的人,看著現在躺在床上,只是搭伙過日子的人,你想從陽台上跳下去,但是你想到了責任,你放棄了,回到了床上,你試著去靠近枕邊的人,那是你討厭的味道,想著當時很愛...